首页 地产正文

经济得到提振可能导致更高的房价与更多的竞购战

地产 2020-06-06 09:30:12

经济状况的改善正在加剧夏季住房市场的热度。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宣布,随着更多城市和州的重新开放以及许多休假的雇员被要求重新上班,5月失业率降至13.3%。尽管失业率仍然很高,但低于4月份的14.7%,而且远低于许多经济学家的预测。

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

“有迹象表明,就业形势好于预期已经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说,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购房者更多。这正使住房市场夏天变得比预期的炎热。从历史上看,夏季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着火的一年,因为购房者出价高价以保证住房并在孩子们秋天开学前搬家。今年,专家们预测,由于经济动荡,高失业率以及对新型的恐惧,该季节将比平常慢。

确切地说,就在大萧条之后,失业率达到了10%的高位。五月的比率更高。

但是,经济从悬崖上撤退已经对全国住房市场产生了影响。

Hale说:“我们看到房地产市场反弹的部分原因是,原本打算在3月和4月购物的人现在在5月和6月与原本打算找房子的人一起购物。”

她说:“主要动机是人们认为这是购买房屋的合适时机。”“次要动机是抵押贷款利率低,因此它可以帮助[购买者]负担得起[以前]无法负担的住房。在人们想要更多空间的情况下,这尤其重要。”

不受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影响所困扰的购房者在5月的最后两周内大量返回市场。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数据,在截至5月22日的一周中,房屋购买抵押贷款申请数量同比增长8.7%,在截至5月29日的一周中增长17.5%。

自危机爆发以来,抵押贷款宽容也首次出现下降,这使处于财务困境的房主无需支付每月还款额。根据技术,数据和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数据,截至6月2日,忍耐力从上周的476万下降至约473万。

住房价格上涨对购买者的增加做出了反应。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在5月的最后两个星期,它们同比增长3.1%。在本月的前两周,在许多城市和州重新开放之前,房价上涨了约1.5%。

海尔说:“人们对价格上涨而不是下跌感到惊讶,因为在上次经济衰退中房屋价格下跌了。”这次的区别是房屋的严重短缺。

“我们看到,数量有限的房屋价格上涨幅度更大。……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竞争,并可能导致多次报价和竞标战。”黑尔说。

甚至在没有人听说过之前,就已经有待售房屋短缺。一旦病毒在美国达到危机的程度,许多卖家就通过将其财产撤出市场或暂缓上市来做出回应。这使情况更加恶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