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新款福特Ranger FX4在马来西亚上市

汽车 2020-08-09 15:52:11

福特汽车公司和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是马来西亚福特汽车的独家经销商,已在马来西亚推出了新款福特Ranger FX4。它有三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即流星灰,绝对黑和北极白。Ranger FX4的价格为RM126,888(上路价,带保险),包括三年或100,000 km制造商的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独特的外观

福特Ranger FX4拥有独特的标识,其乌木黑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震撼的外观上醒目的'FX4'贴花和标志与其他Ranger变种相比更具区别。全地形轮胎包裹着18英寸光泽黑色轮辋,使崎exterior的外部变得圆满。

强大的FX4身份继续出现在机舱中。真皮靠背的座椅在椅背上印有FX4徽标,以补充档位选择器,中控台,仪表板,中控台,门饰,手刹和Ranger FX4方向盘上鲜明的红色缝线。特殊的FX4品牌地毯垫改善了内部装饰,并保留了Ranger优质,舒适的汽车内饰。

福特Ranger FX4同时在Facebook和YouTube Live上发布。这是该国同时在两个平台上推出的第一款皮卡车。

赛义德·艾哈迈德·穆兹里(Syed Ahmad Muzri)表示:“新福特游骑兵FX4专为希望以更高姿态寻找卡车的客户以及那些在使用冒险工具的同时利用其一流的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进行卡车冒险的客户而设计。”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董事总经理Syed Faiz。“对于寻求冒险的人来说,它确实是一款毫不妥协的卡车,它在我们在马来西亚提供的9个变体产品阵容中进一步增强了Ranger的多功能性,使其适合各种生活方式。”

“鉴于当前的情况,在线发布新福特游骑兵FX4十分适合确保政府概述的持续的社会疏离准则,” Muzri补充说。“在一个日益数字化的时代,这也符合我们的创新策略,以在线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的方式。我们很荣幸成为该国第一个在两个直播平台上以数字方式推出新车型的皮卡车品牌。”

Ranger FX4专为希望在周末在崎tough地形上融合城市生活和越野冒险的客户而设计。它由久经考验的Duratorq 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可提供160 PS和385 Nm的峰值扭矩。

皮卡车还包括许多智能技术和安全功能。其中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带倒车摄像头的SYNC多媒体系统,动态四轮驱动电子换档4×4,雨水感应刮水器和灵活的电动助力转向(EPAS)。安全功能包括两个安全气囊,限滑差速器,坡道下降控制,坡道启动辅助,带有紧急制动辅助(EBA)和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电子稳定性控制具有牵引力控制,防侧翻,拖车摇摆控制和自适应负载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