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即使特鲁多的加拿大也陷入了碳战之中

能源 2019-07-17 16:23:55

温哥华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山丘,深邃的入口和积雪覆盖的山峰之间,是加拿大环保主义的源泉 - 也是气候困境的核心。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屈一指的城市以其绿色真诚而自豪。该省是绿色和平组织的发源地,加入了加拿大最成功的碳税,并由包括绿党立法者在内的联盟统治。这也是年轻的贾斯汀特鲁多的一次性住所。较不值得庆幸的是温哥华作为煤炭和原油主要枢纽的地位。这种尴尬的悖论是加拿大气候野心如何经常与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煤炭出口国和人均碳排放国之一的现实相媲美的一个例子 - 即使是像特鲁多这样公认的进步总理。

在政治上,加拿大正在研究如何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来平衡国家巨大的资源财富。在政治上,加拿大正在研究如何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来平衡国家巨大的资源财富。特鲁多推动了一个绿色议程,只是看到政治反对派越来越多:他越坚持“环境和经济齐头并进”,双方都感到被背叛了。由于今年秋天将举行全国大选,他试图以两种方式进行选举都有可能破坏他的第二个任期。

加拿大在气候行动与资源开发之间的分歧落在了落基山脉的锯齿状切口上,该地区位于温哥华以东600英里处,靠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艾伯塔省的边界,如Sparwood,人口3500。

斯帕伍德是加拿大事实上的煤炭之都。镇附近有五个地雷,其中一个直接俯瞰它,全部由泰克资源公司拥有。每天大约五次,装满煤炭的火车离开这个地区,然后蜿蜒前往温哥华出口。泰克是Sparwood的主要雇主;甚至市长也在公司工资单上。

“我们是否打击煤炭的耻辱?是的,我们这样做,“大卫威尔克斯说道,他在Teck矿场工作,负责市长职责。他说,“我称之为加拿大城市地区的人认为煤炭是一个肮脏的四个字母的单词。”

然而,并非所有煤炭都是相同的,也不是所有煤炭都是环保组织的目标。加拿大生产用于发电的动力煤和用于制造钢铁的冶金煤。虽然特鲁多迫切希望到2030年逐步淘汰燃煤发电并推动全球推动其他国家也这样做,但加拿大仍然是冶金煤的主要生产国和出口国,该行业支付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碳税。

对市长威尔克斯来说,这很简单:只要你需要钢铁,就需要来自环绕他的城镇的山区的煤炭,因此一个行业支付工人的年工资几乎总是超过10万加元(75,000美元)。“我们需要冶金煤才能找到替代品,”他在当地的Tim Hortons咖啡店说道,该镇咖啡店忽视了该镇边缘的一个矿山。矿业中有利可图的工作,以及缺乏明确的替代方案,使得像Sparwood这样的地方大多是禁止环境保护主义者,他们反而将煤电厂和加拿大的石油部门作为目标,同时推动禁止动力煤出口。

去年,温哥华港出口了3800万吨煤,与美国最大的码头相当。其中,约有三分之一--1270万吨 - 是动力煤,其中几乎所有都是美国生产的,并通过温哥华运往亚洲。

这使得加拿大成为关闭燃煤电厂的全球拉拉队长,同时出口大量燃料,并且大量生产炼钢煤。

加拿大环境部长凯瑟琳麦肯纳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了冶金和动力煤之间的“重大区别”。“全世界的焦点都是在你的电力系统中取得煤炭,”麦肯纳说。“我们有一个气候计划,我们必须解决我们的排放问题,因此我们知道逐步淘汰煤炭是至关重要的。”

特鲁多政府的环境权衡很少。他的政府通过今年引入加拿大首个国家碳税来制造敌人 - 这些省份的燃油税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不同,他们拒绝自己这样做 - 并通过限制油轮的措施。但它也疏远了环境保护主义者,因为他们没有在气候方面做得更多,也没有采购和寻求扩建从阿尔伯塔省延伸到温哥华地区港口的Trans Mountain石油管道。

在富含石油的阿尔伯塔省的落基山脉中,特鲁多被指责无视能源部门。今年,卡车车队从阿尔伯塔省驶往首都渥太华,行驶2000英里,以抗议特鲁多的政策,并呼吁他“建造管道”和“拯救煤炭”。

加拿大是一个关闭燃煤电厂的全球拉拉队员,燃煤电厂出口大量燃料,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单独生产炼钢煤。

阿尔伯塔省是世界第三大原油储备油砂的所在地,是迄今为止该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和石油生产国。该省在4月份的一次选举中获胜,Jason Kenney在承诺重振石油补贴并扼杀该省的碳税后成为总理。他还在扩大燃煤电厂的允许寿命,放宽对动力煤使用的限制。

反对碳税的保守派正在加拿大省级政府大肆执政,尽管伴随的退税使普通家庭的福利更好。保守党国家领导人安德鲁•谢尔(Andrew Scheer)承诺,如果今年秋天当选,将放弃碳税。他没有公布气候计划。

特鲁多同时必须在6月份决定是否扩大跨山管道,并且所有迹象都表明他已经向前推进,足以让环保主义者在没有赢得舍尔的情况下获胜。他的政府3月预算包括环境措施,以及为失去工作的煤炭工人提供1.2亿加元的资金。在秋季选举中,选民是否会对特鲁多的平衡行为深信不疑。

“这个政府和任何政府的问题在政治上是合理的,在科学上和道德上都是站不住脚的,”绿色和平组织活动家基思斯图尔特说,他一直在密切关注煤炭的逐步淘汰问题。“他们喜欢思考,好吧,我们将会走到中间,这就是加拿大自由党最擅长的。”他说,麻烦就是气候,“你不能下来中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