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在马来西亚限量发售

汽车 2020-08-09 15:52:59

Naza Italia-Maserati推出了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独家发布版装饰。在全球范围内,Launch Edition仅限于100个单位。根据Naza Italia-Maserati的母公司Naza Corporation Holdings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Dato'Nik Hamdam的说法,该公司带来了三台限量版。这三个单元中的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外观颜色,从而使它们更具排他性。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_Datuk Nik Hamdan马来西亚的三种独特颜色是Blu Emozione Matte(蓝色),Giallo Modenese(黄色)和Rosso Magma(红色)和Nerissimo(黑色)包装。“ Levante Trofeo发行版的这三个独家单位的所有者不会在马来西亚的道路上看到其他相同的驾驶。除此之外,每个单元在中央控制台上都带有个性化的徽章,上面印有传奇的三叉戟,以及Trofeo徽标和“ 100个之一”字样。那将是独家的!” 拿督尼克汉姆丹说。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_V8发动机在机械上,发布版SUV与Levante Trofeo相同。莱万特·特罗菲欧(Levante Trofeo)具有玛莎拉蒂公路车上安装的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并为享有盛誉的SUV提供所有舒适性。这是莱万特首款搭载3.8升Twin Turbo V8发动机的发动机,可提供590 hp和730 Nm的功率,这是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这使得Levante Trofeo在仅3.9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它的最高时速为304 km / h,制动距离为34.5米,可以完全停止(100 – 0 km / h)。

Levante Trofeo装有8速ZF自动变速箱,以其多功能性和运动性而广受赞誉。所有的Levante版本都使用它。为了充分利用所有动力,Q4智能全轮驱动(AWD)系统已通过带有启动控制功能的新型CORSA驾驶模式进行了重新校准。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_Launch Edition_Gear Lever_Sport CorsaQ4智能全轮驱动旨在提供先进的后轮驱动体验,以适应Levante Trofeo的要求。在正常行驶条件下,Q4将100%的发动机扭矩提供给后轮。在湿滑或松散的路面上,或者在后部失去牵引力的情况下,系统可以在150毫秒内将前/后扭矩分配从0:100%更改为50:50%。

激活后,CORSA模式将增强Levante的运动个性。即使在最小油门输入的情况下,发动机响应也更加急切。此外,排气门打开以提供更自由的气流,并强调玛莎拉蒂独特的发动机声线。Levante Trofeo独有的CORSA模式经过编程,可提供更快的换档,更低的空气悬架高度水平,运动型的Skyhook阻尼和优化的Intelligent Q4 Intelligent All-Wheel Drive设置。

激活此最运动的模式后,就可以限制牵引力控制和ESP系统的干预,以最大程度地享受驾驶乐趣。除了现有的“普通”,“ ICE”,“运动”和“越野”驾驶模式外,还可以使用CORSA模式。此外,Levante首次集成了集成车辆控制(IVC)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更高的主动安全性和更惊险的性能。

所有Levante车型均常见的理想的50:50重量平衡和低重心,再加上微调的双叉骨前/多连杆后悬架和更宽的后轮胎,为Trofeo提供了完美平衡的操控性和横向稳定性。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_Launch Edition_前格栅_下唇_进气莱万特·特罗菲奥(Levante Trofeo)在前部配备了全矩阵LED自适应大灯,黑色钢琴表面带有双垂直条的前格栅,下部蜂窝状网状饰板,车身彩色门把手和高性能刹车卡钳,提供红色,蓝色,黑色,银色或黑色。黄色。此外,Trofeo具有饰有C柱的三叉戟徽标。其他细节包括下部分离器上的超轻高光泽碳纤维饰边,前进气口中的侧叶片,侧裙板插件和后部抽气机。

驾驶员可以通过翘板开关或通过在中央控制台上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来改变乘坐高度。从最低位置到最高位置的高度变化为75毫米;包括停车高度在内最大可达85毫米。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_Launch Edition_Seats_Headrest_Embroidery在机舱内,Levante Trofeo配备了雕刻运动型座椅和优质全粒面“ Pieno Fiore”天然皮革。经过多年处理,在头枕上绣有对比色缝线和“ Trofeo”徽标,经过精心加工,形成了独特个性。中央下部控制台的旋钮是优质的锻造铝制部件,可以直观地控制音量和其他信息娱乐系统功能。

Trofeo Launch Edition的运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其特殊的多辐22英寸Orione铝合金轮圈采用哑光处理,以及高性能的蓝色,红色或黄色制动钳;以匹配汽车的车身颜色。保险杠,侧裙和特殊设计的引擎盖上的独家碳纤维内饰件使其外观更加醒目。

同时,内饰具有类似运动型座椅,如Trofeo一样采用优质全粒面“ Pieno Fiore”天然皮革,但Launch Edition带有对比色缝线和头枕上绣有“ Trofeo”徽标,蓝色,红色可供选择。或黄色,以匹配其特定的肤色。

玛莎拉蒂·莱万特·特罗菲奥(Maserati Levante Trofeo)_首发版_鲍尔斯与威尔金斯_音响系统此外,Trofeo Launch Edition的独特之处还在于“ 3D Touch”磨砂碳纤维饰边,拨杆移位器,特定的仪表盘图形,带有金属Trofeo徽章的地垫以及带有独特表盘的玛莎拉蒂钟表等新的内部细节。车载设置由一个1,280瓦,17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高级环绕声音频系统完成,可为音乐厅带来声音体验。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推出版售价为RM838,800(不含地方税和税),包括完整规格和选项。

价格包括3年的标准保修范围(无里程限制)以及3年/ 60,000公里的免费维护计划(以先到者为准)(包括3年玛莎拉蒂高级服务+ 60,000公里)。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推出版的拥有者将享受一项为期7年的独家保修计划,该计划在整个东南亚(SEAP)地区(包括马来西亚)被称为“宁静”,该计划仅在2020年6月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