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这个世界上最激烈争夺的煤矿最终获得批准吗

能源 2019-07-16 16:40:25

在周六澳大利亚联邦选举中,反对派工党在煤矿区遭受重创之后,Carmichael项目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批准。在政府资源部长马特·卡纳万(Matt Canavan)看来,由印度亿万富翁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商业帝国的一个部门阿达尼矿业公司(Adani Mining Pty。)开发的矿井,所有系统都是:尽管如此,有一个很少讨论的问题:Carmichael上的数字并没有累积 - 并且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尽管该矿已经成为政治家,游说者之间更广泛争夺化石燃料的高调代理人和环保主义者。(Adani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假设是不正确的,但没有对任何具体数字提出异议或提供其他数据。“Carmichael项目经济学很强大,预计将保持强势,”她写道。)

决定煤炭定价的最重要因素是其能源含量。就Carmichael而言,自2010年Adani最初的监管申请以来,我们已经知道这大概是每公斤20.7千兆焦耳或4,950千卡。

这大致与印度尼西亚PT Adaro Energy Tbk销售的产品一致。目前,Adaro每公吨煤销售收入约66美元,这个数字与其投资者材料中公布的图表非常一致。把它与Carmichael第一阶段每年1000万吨(mtpa)的产量结合在一起,就可以获得6.6亿美元的年收入。

接下来,减去爆破,铲除,洗涤,混合和装载煤的成本。在必和必拓集团位于悉尼北部的亚瑟山矿区,过去18个月的现金成本平均约为48美元,接近澳大利亚煤矿的最低端:

根据第三方网络将煤炭运输到港口的成本调整为每吨约50美元的运营成本,或整个项目的5亿美元,足以留下1.6亿美元的毛利。(Adani在1月估计港口每吨39美元,这似乎低得令人难以置信。)

然后考虑建造矿山的成本以及距离昆士兰加利利盆地200公里的铁路线。可比项目显示矿山约18亿澳元(12.4亿美元),几乎与新闻报道中引用的20亿澳元的数字一致。铁路可能会再增加10亿澳元,总计19亿美元的资本项目。

为了了解债务融资的成本,请查看Adani位于昆士兰州北部的煤炭出口港Abbot Point码头的债券。他们目前的收益率为6.88%,这意味着每年的利息成本为1.31亿美元。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折旧资产并摊还债务本身;我们假设您贬值超过30年并且摊销超过10年,结果是2.5亿美元。

将所有这些加在一起,Adani每年损失2.2亿美元:生产一吨煤在公开市场售价66美元将花费88美元左右。那些具有挑战性的数字(而不是来自环保主义者的压力)看起来像银行拒绝借给卡迈克尔的最佳解释。阿达尼承诺从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中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所有这些都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为什么每个人都如此坚定,以至于这个项目正在进行中。

对于澳大利亚联合政府而言,其吸引力显而易见:卡迈克尔是一个强有力的楔子问题,可能刚刚帮助摆脱了上周末的联邦选举。对于环保主义者来说,经营Adani矿山的前景代表着图腾筹款和凝聚机会。与此同时,工党不能通过宣称这位皇帝没有衣服来疏远煤炭工业。

阿达尼本身是什么?我们过去曾推测,保持项目的生命支持有助于避免痛苦的数十亿美元的减记;也许足够的纳税人补贴水平可能足以挽救残骸中的某些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