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延长宝马和MINI PHEV电池保修及其他促销活动

汽车 2020-08-09 15:52:18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宣布增强其承诺的宝马和MINI系列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高级拥有体验。这家高级汽车制造商的新PHEV电池保修计划现在将其当前针对宝马和MINI混合动力汽车的PHEV电池保修延长了2年6万公里。这使电池的保修计划保修期达到8年/ 1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除此之外,新的电池保修计划也可作为BMW 330e,BMW X5 xDrive 40e,BMW 530e和MINI Countryman PHEV的扩展,价格为RM2,200,以及BMW 740Le的价格为RM7,600,通过BMW和MINI售后升级计划。

宝马集团马来西亚_Harald Hoelzl“鉴于当前的时代和未来的时代,对于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了解与客户需求相关的业务生态系统。我们目前为品牌服务的活动旨在解决这一问题,为我们的现有和未来客户以及宝马和MINI品牌的粉丝提供最佳的拥有体验。”马来西亚宝马集团董事总经理Harald Hoelzl说。

BMW Group Malaysia_插入式混合动力电池保修计划延期_BMW_MINIHoelzl补充说,创建现有的广告系列是为了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强烈的客户精神,并对之后的未来抱有乐观的态度。

BMW Credit Malaysia为特定车型提供的融资计划

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某些BMW车型将获得免费的1年宝马全面汽车保险,以及免费的1年宝马终极保护计划。此优惠也适用于BMW 740Le。

尤其针对BMW 740Le,买家还将获得RM60,000的有吸引力的现金回扣,BMW Straight Line Financing Solution的低0.88%融资率以及自动参加BMW i8 Coupe竞赛。

BMW_PHEV_充电端口_电缆此外,BMW 740Le将随附带有BMW i Wallbox Promo的免费BMW i Wallbox Plus和BMW i AC快速充电电缆。新的电池保修计划也可作为BMW 740Le的售后升级配套获得,价格为RM7,600。

对于BMW 740Le或某些3系和5系车型的新买家,他们将有权通过购买BMW 740Le或某些BMW 3系和BMW获得额外的现金回扣,价值从RM5,000到RM40,000。 5系列型号。条款和条件适用。

开车回家一辆全新的BMW i8 Coupe。

宝马i8 Coupe在展厅购买BMW 740Le会自动使您步入正轨,有机会带回家一辆全新的BMW i8 Coupe。

此外,通过BMW在线商店购买BMW 530e M Sport,BMW 530e Sport,BMW 840i Gran Coupe M Sport或BMW X6 xDrive40i M Sport均将使新所有者有资格参加同一竞赛的两个参赛作品。

#TheJoyToCome有吸引力的融资方案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_#JoyToCome_3个月免费分期付款同时,马来西亚宝马公司还针对购买的某些宝马车型推出了一项单独的计划,并提供免费的3个月分期付款计划。从现在起到2020年6月30日,将为BMW直线或Easy Drive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免费分期付款计划。

通过此计划,新所有者还可以享受0%的优惠融资率。此外,还提供1万至3万令吉的现金回扣,以及针对所选车型的免费1年宝马终极保护计划。

MINIMIZE促销MINI

MINI Malaysia_MINIMISE Campaign_Countryman混合动力eAll4由MINI Malaysia发起的MINIMIZE广告系列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利率,专为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最低为0%。此外,还有16,000令吉的现金回扣和5,000令吉的分期支持。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车主还将获得免费的MINI公共充电电缆,以及一张ChargeNow卡,用于在全国309个ChargeNow设施中的任何一个处免费充电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