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根据Zillow的数据442333美元是西雅图市区的房价中位数

地产 2020-04-17 15:48:34

西雅图是许多人的理想之地,他们希望住在一个主要城市,拥有出色的工作前景,并可以享受许多户外休闲活动。但是人们愿意为居住在该地区而付出高昂的代价,因为它享有普吉特海湾(Puget Sound)的优美景色,微软和亚马逊等大型公司的高薪工作以及温和的气候,因此在这里的生活成本可能很高。您不仅要准备好应付该地区许多地方的高房价,还要准备杂货,夜生活和其他总计费用。

根据Zillow的数据,442,333美元是市区的房价中位数。

根据Zillow的数据,1,297美元是都市圈的月租金中位数。

根据距离和公交类型的不同,每月公共交通工具的费用可能在99美元到253美元之间,甚至更高。

根据众包信息网站Numbeo的数据,每人每月需支付$ 400的杂货费。

西雅图市的销售税为10.1%。

没有州所得税意味着您的薪水会减少,从而为您提供更多住房,娱乐和其他费用。

西雅图的真实生活成本

西雅图在美国新闻2019年最佳居住地排名中排名第9位,得益于其蓬勃发展的就业市场,因人们搬迁到该地区而成为理想的居住地和人口增长的声誉而获得的高分。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西雅图大都市区的家庭年收入中位数为81,747美元。与美国其他地区相比,这个数字很高,因为美国125个人口最多的都会区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60,958美元。西雅图地区的年度房屋成本中位数为20,415美元,其中包括都市地区房主12个月的抵押贷款,水电和物业税中位数,以及租房者12个月的租金中位数。

总体而言,西雅图的生活成本需要家庭收入中位数的24.97%。在“最佳居住地”列表中的125个都会区中,西雅图是最昂贵的居住地第34位。

西雅图的房价

根据房地产信息公司Zillow的长期数据,西雅图市区的房价中位数为442,333美元。这远高于全国中位数房价227,025美元。

然而,考虑到最近的数字,购房者应该期望支付更多的钱来生活在西雅图地区。根据西北多重上市服务(Northwest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的数据,2019年11月,西雅图所在的金县的平均售价为612,000美元。

与美国大部分地区一样,您可以期望在某些社区和郊区支付高价,而其他地区和郊区则更便宜。西雅图位于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许多令人向往的街区都位于城市中心或市区附近,包括贝尔敦和下安妮女王区。

根据Zillow的数据,截至2019年11月,在华盛顿湖东岸,贝尔维尤(Bellevue)高端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为907,000美元。

如果您居住在西雅图的北部或南部,您更有可能以较低的价格找到更多房屋,因为大多数高价房屋都位于该地区三大水域之间的社区和城市中:普吉特海湾,华盛顿湖和萨马米什湖。

例如,据西洛(Zillow)称,在西雅图市中心以南15英里的华盛顿州得梅因(Des Moines),截至2019年11月,房屋中位价为$ 396,300。华盛顿州伍德丁维尔的乡村房屋和地产所有者迪恩·雷布恩(Dean Rebuhn)在“西北多重上市服务”的新闻稿中说:“买家正在向北,向南和向东寻找适合自己预算和生活方式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