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奥迪e-tron SUV是该品牌首款全功能电动汽车

汽车 2019-12-06 15:09:43

奥迪最终推出了E-TronSUV,它的第一个车型是在未来几年中推出的所有电动汽车车队中的第一个车型。

德国品牌说,电子SUV是它的第一个“完全电动生产模式”,也许忘记了失败的奥迪R8电子加速器。尽管如此,电动越野车无疑是该品牌的第一款量产电动车,是梅赛德斯-奔驰EQC和特斯拉X型电动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奥迪电子越野车的动力是两个异步电动机,与一个慷慨的95千瓦时电池组一起工作。奥迪还没有发布马力和扭矩的数据,但说SUV加速从0-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小时)5.5秒,并持续到124英里每小时(2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然而,这辆汽车的电动马达远远超过性能。奥迪已经为他们开发了一个创新的恢复系统,当司机释放油门时,当刹车踏板被压下时,电动机可以回收能量。平均而言,这套疗养系统根据驾驶条件的不同,要承担多达30%的电子设备射程。

谈到距离,奥迪的新闻材料奇怪地没有提到电子控制SUV一次充电就能行驶多远。据报道,它大约有250英里(402公里)。

奥迪在汽车上引入了电动全轮驱动.这一新系统允许在所有条件下的最佳牵引,并可以重新分配扭矩之间的轴之间,而不需要零秒。此外,电动越野车还利用先进的扭矩矢量,以及一个创新的牵引控制系统,调节车轮滑移的毫秒。

提供七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从舒适到高效和独特的运动。根据道路的速度和车辆的驾驶方式,悬挂系统可以调整车辆的行驶高度高达76毫米(3英寸)。例如,长途旅行时,骑行高度会下降,以改善气流。

在行业的第一,电子加速器的95千瓦时电池组支持直流快速充电高达150千瓦在选择高速公共充电站。这使得电池能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容量。美国车主将受益于大众集团(VW Group)的美国电气化充电站网络,到2019年7月,该网络将覆盖全美近500个地区。

整车总长193英寸(4900毫米),宽76.3英寸(1930毫米),高65.5英寸(1666毫米)。奥迪说,电子控制可以舒适地坐五个成年人在一个宽敞的小木屋装满了科技。正如我们在汽车首映前发现的那样,它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可用的虚拟镜。该系统由小型摄像机代替传统的反射镜,将实时图像发送到汽车车门面板的小显示器上。

美国的买家将有三个版本供选择。入门级机型,称为PremiumPlus,从74,800美元开始。接下来的范围为81,800美元,配备其他功能,如平视显示器、驾驶员辅助包装、后窗遮阳罩、Valcona皮质和前排乘客座椅的记忆设置。

超出范围是奥迪E-TronSUV第一版。从86,700美元开始,它包括与PremiumPlus和Preset相同的功能,但增加了定制的21英寸车轮、动态橙色油漆制动卡钳、整个座舱内的木制嵌体、夜视辅助等等。只有999个单位的第一版将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