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首次亮相光滑的新车顶线

汽车 2020-02-07 13:11:12

奥迪E-Tron Sportback调整的不仅仅是钣金。也略显高效..

我们都知道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即将到来..这款敞篷跑车现在有点像一个既定的公式,采用了奥迪E-TronSUV的设计,它在今年早些时候撞上了这条路,并给了屋顶一个运动的印章。然而,随着今晚亮相的生产模式,奥迪也借此机会进一步完善了E-Tron的电动动力系统与调整下的新钣金,以改善电池管理和范围。

从熟悉的开始,E-Tron Sportback在很大程度上使用了与E-Tron SUV相同的硬件,前桥有一个184马力,228磅的电动马达,后桥有一个224马力,262磅-英尺的单位。两者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完全电动的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了一个峰值355马力(或402匹小马的短8秒爆发速度)。

这里是Sportback的改进开始的地方。新的模型获得了能力,完全解耦前电机时,不使用-例如,在轻负荷巡航-导致较少的阻力。调整到液压刹车也有助于它更自由地滚动。当然,根据奥迪的计算,圆滑的车顶线降低了交叉的空气动力阻力,使WLTP测试周期的距离增加了10公里。

与此同时,奥迪正在更积极地使用E-Tron的95千瓦时电池组-解锁91%的净(可用)容量,从之前的大约80。这使Sportback大约86.4千瓦时的果汁在充电之间使用。在此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寿命和可靠性作为E-Tron包的保守净容量的原因。奥迪现在说,热管理改进的Sportback允许更多的包充电和排放,而不损害长期可靠性。

奥迪估计,电池和效率的提高应该网E-TronSportback比标准配置文件更远,大约446公里的范围在WLTP标准。环保局的估计还没有公布。我的猜测是基于目前E-Tron的204英里的射程,当Sportback到这里时,大约在220到225英里。我们会随时更新实际数字,当他们被宣布。

这辆Sportback的轿跑车的车顶需要几毫米的后舱空间和几立方英尺的货物,但它对空气动力阻力的贡献也较小。

在欧洲,E-Tron Sportback也推出了新一代奥迪照明技术..数字矩阵灯的特点是一个130万像素LED投影仪(除了标准的高和低梁),以投下精细和复杂的照明道路前面。这家汽车制造商演示了使用DML将车辆宽度向导投射到车道上,突出道路上的行人,而不使他们眼花缭乱,并在道路上的一个弯道周围勾勒出灯光的轮廓。照明技术也可以用来投射甜蜜,可定制的欢迎和再见动画在车库墙或停车场时,进出车辆。当然,奥迪最后两代的矩阵照明在美国仍然是非法的,所以这项技术几乎肯定不会与新的E-Tron到达美国。然而,它将在全球市场模式上开辟道路。

说到上路,奥迪将从本月底(2019年11月)开始为更性感、更高效的E-Tron Sportback提前订购。预计第一批货物将于2020年3月在欧洲交付,Sportback将于2020年夏末抵达北美海岸。欧洲E-Tron Sportback将以71,350欧元的价格起步,顶出83,150欧元左右。北美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比标准E-Tron74,800美元的起始标贴溢价约2,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