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从越野车到豪华战车 这些都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SUV

汽车 2019-08-07 16:46:28

市场上最好的SUV是Jeep Wrangler。坚固耐用,冒险,如果我们不得不将这个术语添加到字典中,它就是我们用来说明SUV一词的模型。Jeep提供两门或四门,各种硬顶和软顶选项,以及比以往更多的技术功能。虽然牧马人的前三代在人行道上并不是很舒服,但目前的第四代车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

虽然SUV正在以汽车分频器的形式失去市场份额,但对于那些想要更加坚固耐用的买家来说,仍有几个不错的选择。数字趋势已经走遍全球,推动市场上的每一款新SUV,我们挑选出最好的豪华SUV,最好的混合动力SUV,以及性能最好的SUV等车型。

吉普牧马人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展起来的原始威利斯。它在过去的几年和几代人中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新的2018年模型终于吞​​噬了它的前辈拒绝接近的技术药丸,但它的精神仍然是相同的。这意味着它简单,相对实惠,而且几乎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

Wrangler系列包括标准双门车型和更宽敞的四门版Unlimited。所有型号在出厂时均采用软顶或硬顶,并提供额外成本的动力软顶,使Wrangler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敞篷车之一。作为奖励,希望进行严格越野行驶的买家可以通过直接从吉普车或从看似无穷无尽的售后市场供应商处购买零件来定制牧马人。

虽然入门级运动型号仍然相对基本,但更高档的装饰水平内部更好,甚至在城镇周围也很舒适。如果你是冒险型,牧马人是你在SUV细分市场的最佳选择。

在宾利Bentayga是市场上最快,最昂贵的和最强大的SUV之一。它以精致的内饰,优雅的宾利造型和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脱颖而出,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663磅 - 英尺的扭矩。不需要那么大功率的买家可以订购一款价格较低的变速箱,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另外,Bentley还提供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车。

Bentayga采用铝等材料制造,以控制重量。超轻的车身和600马力的功率使其能够在4秒钟内从停车位达到60英里/小时,这与保时捷911一样快,而V8发动机则需要几十分之一秒。

那些有现金的人也可以个性化Bentayga的几乎所有方面。它有四个,五个或七个座位可供选择,选项列表包括仪表板上的百年灵时钟,带两瓶香槟的野餐篮,甚至还有一个飞钓套件。

“混合动力”和“SUV”是棺材中的钉子,用于驾驶车辆的驾驶乐趣; 至少通常就是这种情况。高重心和重型动力传动系统应该导致操作不稳定和加速缓慢,但保时捷有违反规则的习惯。Cayenne E-Hybrid与标准Cayenne一样令人愉悦,Cayenne已经是最具活力的豪华SUV。

保时捷在3.0升V6发动机上搭载了Cayenne E-Hybrid的动力总成,该发动机使用单涡轮增压器自行提供335马力和331磅 - 英尺的扭矩。它将电动机投入方程式,以建立一个良好的455马力的汽油 - 电力系统,介于5,250和6,500 rpm之间,以及516 lb-ft。扭矩从1,000到3,750 rpm。输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到达SUV的四个车轮。E-Hybrid需要4.7秒才能从停止时达到60英里/小时,它比一个大而笨重的SUV应该更好。

如果您没有踩油门,那么您将享受Cayenne S E-Hybrid的豪华座椅,柔软的乘坐品质以及壮观的装配和装饰。当我们驾驶E-Hybrid时,我们巧妙地演示了一款大型,豪华,快速并不总是消耗气体的SUV。

4Runner以最好的方式老套。虽然它的许多竞争对手采用了一体式结构,但它保留了卡车衍生的梯架,使其能够越过令人印象深刻的障碍物。权衡的是,它并不像人行道上的汽车交叉那样精致。

然而,机舱与较软的竞争对手相提并论。'Runner拥有现代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座椅和几乎可以被视为优质的材料。4Runner不是最便宜的家庭搬运工,但是你可以得到你付出的代价。

我们建议选择粗壮的TRD Pro型号,这种型号可以从装配线上下来,准备好变得泥泞。它受益于17英寸车轮周围的更大轮胎,两个车轴上的加强悬架以及TRD专用外观,这些都是对经典丰田越野车的致敬。

Trackhawk是我们之前选择的最佳性能SUV大切诺基SRT的演变。Trackhawk徽章采用6.2升,707马力的增压V8发动机,在道奇挑战赛和道奇Charger Hellcat之前见过,它的运动性能显着提升。在驾驶它之后,我们得出结论它的速度非常快,并且能够在技术道路上保持自己的能力。然而,按照其规格建议,每天开车并不是那么苛刻。

得益于Hellcat V8,Trackhawk比目前生产的任何SUV都拥有更强劲的马力 - 它甚至超越了兰博基尼Urus - 并且它可以很好地利用这种动力。Jeep声称Trackhawk将在3.5秒内完成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以116英里/小时的速度以11.6秒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1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对于重约5,000磅的车辆来说不错。

与大切诺基SRT一样,Trackhawk受益于加强的悬架,这有助于它更好地处理角落。Trackhawk的Brembo制动器是生产Jeep的最大制动器,它们可以在仅114英尺的高速下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SUV。除了所有快速硬件外,Trackhawk仍然是大切诺基,因此它拥有舒适,设备齐全的内部空间,宽敞的离地间隙以及克莱斯勒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高性能SUV不再那么不寻常,但大多数都来自奢侈品牌。事实上,Jeep用热棒大切诺基顶住他们所有这一切都很酷。

我们的最佳SUV列表包括Jeep的三款车型,这一点不足为奇。虽然许多公司对这一细分市场来说相对较新,但Jeep在他们酷之前开始涉足越野车。这就是Renegade Trailhawk与菲亚特500X共享的汽车衍生平台,在这个名单上获得了一席之地。这是一个交叉,意味着它不具备真正的SUV的资格,但它与更大的兄弟姐妹分享的基因使它在惊人的道路上脱颖而出。

Trailhawk治疗不仅仅是皮肤深层。作为Jeep的赛道级别阵容的一部分,它拥有低射程功能,可以轻松爬过崎岖的地形或将小船从湖中拉出来。Trailhawk专用的车身密封和更高的进气口也使Renegade可以驾驶高达19英寸的水,而其8.7英寸的离地间隙使其能够比其中的大多数其他车型更远离人行道。Hill下降控制技术和升级轮胎进一步提升了其越野能力。这对于牧马人或4Runner来说无与伦比,但它仍然是一款令人惊讶的卡车。

Digital Trends汽车团队通过全面的审查流程对车辆进行测试。我们检查外部和内部的质量,并根据我们在车辆类别和价格范围内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判断它们。娱乐技术经过全面测试,以及大多数可在受控环境中测试的安全功能。

测试驾驶员花费大量时间在车轮后面,进行实际测试,在高速公路,后方道路以及适用的越野和赛道上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