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奥迪努力尝试 并且全新的Q3 SUV大部分都是正确的

汽车 2019-08-07 16:43:17

该2019奥迪Q3是全新一代的奥迪最小的交叉的。与所有新款SUV一样,新款Q3比它所取代的型号更大。尺寸很重要,美国SUV买家即使在出现购买小型SUV时也并不真正寻找小型SUV。

除了更大,新的Q3旨在占据不断增长的“入门级”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更大份额。这些分频器包括BMW X1(和X2),沃尔沃XC40,梅赛德斯 - 奔驰GLA,雷克萨斯NX和英菲尼迪QX30。这类交叉的价格在30年代中期开始,通常不会超过40,000美元。

奥迪拥有两个通用的Q3产品:基本的Q3和S系列。S系列售价1300美元,包括19英寸轮圈,特殊保险杠,侧门槛和徽章。如果您购买S系列,您还可以获得带有皮革运动座椅和换挡拨片的升级内饰作为500美元的选项,因此它并不是非常昂贵。

基本款Q3采用Premium和Premium Plus装饰级别,S系列采用相同的装饰和顶级Prestige级别。基本价格为35,695美元,包含目的地费用。如果你获得最高的S Line Prestige,它的价格是$ 43,495。其他一切都介于两者之间。

总的来说,2019年第三季度是你对奥迪SUV的期望,但有一个关键问题可能影响你的决定。

新款Q3旨在占据不断增长的“入门级”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更大份额

我们不会让你陷入悬念:新Q3的问题是动力传动系统。与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奥迪不得不从小排量发动机中获取更多动力,同时努力控制燃油经济性。这意味着在涡轮增压器上转动灯芯,同时也试图保持发动机不会吸入燃料的高增压加速,除非你要求它。这是一个艰难的平衡行为,没有人真正做到这一点。

新款Q3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马力,扭矩为258磅 - 英尺。这是即将离任的车型提升20马力,高出51磅 - 英尺。该发动机与配备全时quattro全轮驱动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我们注意到关于这个包的两件事。首先,当你踩油门时,它会让发动机从巡航模式中“醒来”。当您没有主动加速时,变速器通过尝试进入最高档位来实现这一点。当您踩油门时,Q3需要放下几个齿轮并唤醒发动机。这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但随后小Q3真的站起来了。

专业提示:如果使用可选拨片进行手动换档,则可以控制档位选择。通过一些练习,您可以获得即时油门响应。

另一件事是变速箱提供的变速比您预期的要大。在这里,很多汽车制造商都有这个问题,所以不要把它作为Q3的不合格者; 只是在您的测试驱动器中进行比较。

奥迪真正值得称赞的一个领域是决定将quattro AWD放入每个Q3。quattro系统是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之一。即使你住在凤凰城,对偶尔的土路或暴雨进行全轮驱动并不是坏事。

移动到外面,新的Q3看起来很棒。它拥有奥迪最新的造型线索,以及奥迪在车轮周围称为“quattro水泡”的有品位的箱形喇叭口,带来运动外观。你肯定会自豪地参与新的Q3。它整体长3.8英寸,轴距增加3英寸。它比传出的Q3宽0.7英寸,高1.5英寸。

所有额外的空间都直接进入了客舱。Q3比你想象的更宽敞,内饰非常舒适。后座可前后滑动至5.9英寸,并提供7个倾斜位置。根据后排座椅位置,您可以获得18.7至23.7立方英尺的货物区域,或48立方英尺的后排座椅折叠。

在前座区域,奥迪的哑光饰边和整体布局获得了最高分。它很豪华但不显眼,注重功能和质量,而且没有“科技为技术”的重载。

奥迪的虚拟驾驶舱 是卓越的技术特色。这是一个宽屏幕,取代了整个驱动程序信息显示。您可以在那里显示导航地图,或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显示。即使你没有弹簧用于虚拟驾驶舱,你仍然可以获得全数字显示。中央8.8英寸触摸屏采用手写识别,这对乘客来说非常好,但可能会让驾驶员分心。

另一个很酷的技术功能是Q3使用车辆的天线增强您的手机信号。如果您正在经历边缘接收区域,那就太好了。Q3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 您可以无线使用CarPlay。最后,还提供Bang&Olufsen高级音频系统。

那么,底线是什么?2019年的奥迪Q3并不完美,但它非常好。这是一款小型SUV,您可以每天使用和享受。它足够小,可以毫无顾虑地进入城市,并且足够大,可以牵引你的东西并保持舒适。除非你是一个真正应该驾驶TT RS的赛道爱好者,否则它的速度足够快。最重要的是,它是负担得起的。Q3确实涵盖了所有基础。

DT如何配置这款车

如果我们购买Q3,我们会倾向于基本的。毕竟,在每个装饰级别都可以获得与AWD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对于35,695美元的基本价格,您可以获得有关此车辆的所有重要信息。另一方面,你可以全押$ 43,895。通过顶部装饰,您可以获得B&O立体声,自适应巡航,鸟瞰摄像头和LED室内灯,并具有30种可定制颜色。这并不是说你必须加倍价格以获得所有的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