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年奥迪Q3第二次驾驶

汽车 2019-07-31 11:56:32

该2019奥迪Q3已经等了很久了。在2018年夏天首次亮相之后,去年9月,我在这款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的欧洲规格版本中进行了一次旋转。现在,差不多一年后,美国Q3终于出现在我们的海岸,更重要的是,在经销商处。

即使在最初宣布时,也非常需要第二代Q3。自从2015年第一代美国首都首次亮相以来,第三季度的部门已经激增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其中许多产品在豪华和技术方面超越了老款奥迪。不过,考虑到这些表格的转变,新的Q3感觉清晰,新鲜,并准备好再次引领它帮助开拓的细分市场。

乘船游览后,可以获得巧妙的细节

在我最初的第一次驾驶时,奥迪并不完全确定如何配备美国规格的Q3。当时,我知道双色油漆涂料已经计入美国,但我很高兴地报告我的另一个最喜欢的位 - 橙色Alcantara绒面革内饰口音 - 可以作为150美元的选择S Line的Premium Plus和Prestige饰边。这只是一小部分颜色,当然,但这是一个整齐的小剂量的性格,令人惊讶的数量令人印象深刻。

与其前身相比,新款Q3有点不同。它比以前大得多,长3.8英寸,宽0.7英寸,高1.5英寸,虽然新发现的高度仅为Yankee买家的半英寸,因为我们喜欢我们的额外骑行高度。

那些膨胀的尺寸为乘员带来了重大的好处。家庭将在杂货店更容易,货物区域从16.7立方英尺增加到18.7,或23.7,可调负载地板设置为最宽敞的设置。40/20/40折叠式第二排还具有倾斜和滑动功能,后者提供近6英寸的运动。Q3对于它来说感觉很大,各种形状和尺寸的乘员都应该足够舒适,尽管占地面积仍然很小。

Q3的内饰看起来与外观一样具有飞跃性,两者都非常依赖于更昂贵的Audis中的更新设计,如A6,A7,A8和Q8。它比以前更无聊,仪表板和开关设备上有吸引力的形状,感觉更昂贵。没有任何关于它的感觉特别便宜,这使得它与其他时尚前卫的竞争对手如Range Rover Evoque和Volvo XC40相比更胜一筹。

佩普在这一步

纳什维尔周围的强劲道路与那些在欧洲规格第三季中将我带到蒂罗尔阿尔卑斯山脉的道路并不完全相同,但是田纳西州的沥青路面提供了很多方法来摆脱Q3的新动力系统。提供单发动机 - 2.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输出228马力和258磅 - 英尺扭矩 - 它配备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我对发动机非常熟悉,它也在大众高尔夫GTI中亮相,很容易欣赏它的喧嚣品牌,低端扭矩给Q3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八速消除了欧洲七速双离合器的普遍不愿转移,我认为美国买家会对它感到满意,尽管我确实感觉到低速时偶尔会出现问题。

Q3的'Merican操控感觉与欧洲的双胞胎相比有点不同。额外的半英寸的行驶高度不应该有太大的变化,但重新调整的悬架绝对可以。欧洲规格的自适应阻尼器已经被静态设置所取代,感觉有点浮动,导致在不稳定的道路上稍微减少压力,如果我将Q3的驱动模式从Comfort转为Dynamic,这并没有真正改变。

然而,切换到更激进的模式确实会加强电动助力转向,但只会变得微不足道。在美国的规格中,这种情况也有很大的不同,转向在舒适模式中显示出惊人的增长,接近旧别克。鉴于舒适性缺乏感觉,以及即使发动机在其更锐利的模式下也没有更加激进的事实,我发现动态是城镇驾驶的最佳设置,奇怪的可能看起来如此。

来自欧洲Q3的机舱噪音也转移到美国,这是另一个令人愉快的驾驶中唯一真正的烦恼。其中大部分来自于身体上的风吹,但其中一些绝对来自我的测试仪可选的20英寸轮毂,它采用255 / 40R20夏季轮胎。坚持使用较小的标准车轮和他们的235宽全季轮胎应该降低分贝数,但它对空气动力学的东西无能为力。

更多的技术,所有这一切都很棒

也许第三季度最大的飞跃是它的技术。所有汽车的标准双屏设置包括中控台上的8.8英寸触摸屏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在导航套件上额外花费2,000美元(或选择顶级Prestige装饰),并升级到10.1英寸中央屏幕和12.3英寸集群,运行奥迪永远优秀的虚拟驾驶舱。

无论中间屏幕的大小,它都运行着路演奖获奖的MMI Touch Response系统,它具有响应性,吸引力和功能。较大的屏幕还增加了手写识别功能,因为不包含物理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这两种配置的标准配置。

第三季度有许多标准技术,包括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LED头灯,无钥匙启动和四个USB端口 - 前排有一个A型和一个Type-C,后排有两个Type-As。向上移动装饰增加了诸如奥迪的“电话盒”之类的功能,这款无线充电托盘还将手机挂在Q3自己的屋顶天线上以增强其信号,以及更高级的LED头灯和室内环境照明。通过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等产品,选项套装进一步提升了性能。

Q3还包含许多安全系统,其中大部分是可选的。前部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是基本Premium配件的标准配置。升级到Premium Plus增加了停车传感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控,而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是Prestige装饰的标准配置,尽管它可以作为800美元的独立升级添加到Premium Plus装饰中。Prestige Q3s还配备了高分辨率环绕视角相机。

2019年奥迪Q3的价值非常高。35,695美元的基本价格为您带来高级装饰,包括全景天窗,真皮座椅,LED头灯,电动尾门,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气候控制和所有上述技术。标准Q3与Q3 S系列一起提供,起价为36,995美元,并且内外都增添了运动风格。它也是达到顶级Prestige装饰的唯一方式,它使每个基于功能的升级包标准化。

紧凑型豪华SUV车型现在变得越来越厚,充斥着最近更新的BMW X1和Range Rover Evoque 等强劲竞争对手。XC40仍然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梅赛德斯 - 奔驰应该在我们的演讲中有一个新的GLA级。2019年奥迪Q3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数字,但它需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