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从38900英镑起

汽车 2019-10-16 16:47:32

期待已久的特斯拉Model 3现在已在英国全面发售-您可以在上面的电影中观看我们的视频评论。我们的测试人员James Dennison在伦敦和乡村地区驾驶价格更便宜,更小巧的特斯拉,并就新电动汽车做出我们的判断。

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承诺的突破吗?标准范围车型的价格从38,900英镑起,这无疑将特斯拉的体验带给更多的买家。

特斯拉Model 3:更长的里程,更少的钱

具有更大电池的长距离型号本月进行了固件更新,带来了更快的200kW充电能力。这意味着,配备顶级电池的汽车现在可以在短短一小时内增加理论上850英里的续航里程-也就是说,如果您能找到足够快的充电器。特斯拉表示,新的欧洲超快速网络,如电离性,固定式和Allego充电器应能胜任。

“在努力推动在欧洲引入V3充电时,我们正在向欧洲Model 3远程客户发布早期的软件更新,这将使他们能够在数百个第三方快速充电站(最高200kW)进行充电,”一位女发言人 “引入我们自己的V3增压器技术后,这些汽车将能够以250kW峰值充电率更快地充电。”

Tesla Model 3:现已提供高达200kW的充电能力,可实现超快充值

特斯拉Model 3 UK价格和规格

Model 3是特斯拉备受期待的廉价电动汽车,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它将使该公司成为主流。英国的价格和详细信息现已确认,第一批客户交付于2019年6月开始。

标准的后轮驱动模型3可以在Standard Range Plus内饰中订购,价格为38,900英镑,而长程版本则为47,900英镑。如果您使用的是Performance版本,则需支付£56,900。后两者带有高级内饰,而最便宜的型号带有“部分高级内饰”。

2019年最好的电动汽车?

标准范围加 远程四驱 模型3的表现

0-60英里/小时 5.3秒 4.5秒 3.2秒

最高速度 140英里/小时 时速145英里 每小时162英里

范围WLTP 258英里 348英里 329英里

起始价 £38,900 £47,900 £56,900

车轮选项 18in Aero或19in Sport 18in Aero或19in Sport 20in性能

驾驶 后轮驱动 双电机全轮驱动 双电机全轮驱动

车辆保修 4年/ 50,000英里 4年/ 50,000英里 4年/ 50,000英里

电池和保修 8年/ 100,000英里 8年/ 120,000英里 8年/ 120,000英里

轻量化 1645公斤 1847公斤 1847公斤

首批美国Model 3s于2017年上市销售,因此一直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开始生产右手驱动器。

当Model 3在美国首次发布时,客户大批排队以存放押金以确保Model 3的订单位。在揭露这辆车之前,仅在24小时内,就总共下达了115,000张预订单。存款金额因您所在的国家而异;例如,在美国为1000美元,在英国为1000英镑。

特斯拉超级充电和V3解释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总共有50万次的预订发布。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发布之一。

Tesla Model 3:规格

特斯拉 表示,新的,较小的Model 3的续航里程超过220英里,尽管价格便宜,并且电池容量也比Model S大哥低 。马斯克说:“ Model 3舒适地适合五个成年人。” “第一排和第二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后车顶是一块连续的玻璃板,可以给您很大的头部空间和开放感。”

马斯克还声称,新的特斯拉具有前行李箱和一个传统的行李箱,提供的载重量“比任何具有相同外部尺寸的汽油车都要大。” 特斯拉Model 3的尺寸为:

长 4694mm

宽 1849mm

引导空间 423升

净重 1610kg

阻力系数 0.23

与Model S和Model X一样,新的电动汽车将具有灵活的时间或里程保修,可提供支持直到四年过去,或者超过一定的里程。对于标准范围的Model 3电池,该距离为100,000英里,对于远程范围的电池版本,该距离为120,000英里。

特斯拉Model 3:性能

特斯拉Model 3是迄今为止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电动汽车中价格最实惠的,这意味着它在功能,规格和一般豪华度方面做出了一些妥协。但是,在速度方面,特斯拉似乎并没有走捷径。上周,DragTimes对Model 3的新型远程变型进行了一些测试,发现它比Tesla宣传的要快。

根据DragTimes的 视频, 特斯拉Model 3在仅4.667秒内达到了60mph 的 时速。特斯拉本身的广告时间为5.1秒,这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但也令人惊讶。DragTimes也多次超过5.1,因此Model 3明显比陈述的要快。

速度差异可能很有趣,原因有两个。首先,它表明特斯拉宁愿欠缺承诺和超额交付,但也可能揭示特斯拉的营销和销售策略。对Model 3的0-60mph速度保持保守将有助于增强特斯拉更高级的Model S的吸引力。最慢的Model S可以在4.2秒内达到60mph的速度,而最便宜的Model 3从那时起就越慢,更好–无论如何,对于特斯拉来说。

内部和机舱

像 较大的Model S一样,Model 3的内饰在汽车中央设有大型触摸屏显示屏。然而,与它的大哥哥不同,Model 3在驾驶员面前没有仪表盘。相反,所需的读数似乎凝结在15英寸的中央屏幕上。例如,您可以在显示屏的左上方看到速度读数。

新的Model 3还将配备Tesla的自动驾驶Autopilot硬件以及一系列安全系统。

双电机版

正如《汽车》杂志预测的那样,特斯拉Model 3最终将获得双电机,四轮驱动版本。 根据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的一系列推文,这辆电动汽车先驱正准备发布标准版和高性能版双马达Model 3,后者直接针对BMW M3。

正如您对特斯拉所期望的那样,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前在Twitter上公开了这两种型号的所有规格和性能数据,它们为您提供了有趣的阅读参考。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每个全轮驱动特斯拉中的两个电动机都不相同;一种将针对功率进行优化,另一种将针对范围进行优化。而且,一台电动机也可以作为另一台电动机的备用,因此,如果一台电动机发生故障,您仍然可以到达目的地。

在这里阅读我们最好的电动汽车指南

有趣的是,双马达将有两种口味,从标准的全轮驱动特斯拉Model 3开始。马斯克说,标准的AWD Model 3的价格将比单马达的汽车高出$ 5,000,并且从单速汽车到时速将达到60mph。在4.5秒内停止。最高时速为140英里/小时,射程为310英里。

但是,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全轮驱动Model 3的性能版本,也可能也是特斯拉竞争对手最感兴趣的一种。根据马斯克的推文,充满电的性能3型四驱车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可能限制为155英里/小时,与普通AWD车型相同的310英里续航里程。

M3的竞争对手?

更重要的是,马斯克表示,它将在赛道上击败其他同类产品,包括宝马M3。马斯克声称它的价格为7.8万美元,与慕尼黑火箭弹的价格大致相同,但速度更快,操纵性也提高了15%。那是战斗的话题。

价值78,000美元的M3竞争对手看起来非常有前途,并且肯定会有需求-但这使我们成为了房间里的大象:供应。特斯拉(Tesla)可能是AWD Model 3的赢家,但是随着原始汽车问题的继续存在,是否能够制造足够数量的电动汽车来满足需求是另一回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