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19特斯拉Model X第一次驾驶评论

汽车 2019-09-10 09:36:59

如果您想购买特斯拉电动车,并且您有四个孩子,那么市场上只有一个选择。

那是2019款特斯拉Model X六座或七座SUV,在这种情况下由车主提供礼貌,我们终于能够花几个小时驾驶豪华车。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汽车公司几乎从未向媒体提供过汽车 - 所以直到上个月我们才开始关注汽车。

我们的测试车是今年早些时候在东北部富裕的郊区社区交付的黑色Model X P90D。

虽然它的行驶里程不到3000英里,但是X型已经使用特斯拉的DC充电站增压器网络,在几个长途多路州公路旅行中运送了六口之家。

车主说车子表现得很完美,而且他已经收到了特斯拉关于更新座椅安装的召回的通知。

X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它的猎鹰门,它从一组复杂的扭转铰链沿着屋顶中心升起,并在屋顶和窗户线之间弯曲,以防止它们的下半部远远超出周边。车。

他们非常引人注目,当我们在商场停车场的Supercharger工地停下来拍照时,一位女士开车去询问车辆。

他们也拍出了很棒的照片。

更重要的是,虽然许多X型车主都报告了未对准或不可靠的车门,但是根据车主的说法,这款X型车(前几百辆车中的一辆)完全对齐且运行良好。

他确实注意到门的传感器 - 它们阻止他们接触相邻的汽车,站在他们附近的人或车库天花板 - 偶尔会阻止他们打开或关闭中途。

他说,他的家人已经学会了站立的地方,而门则打开和关闭。与此同时,特斯拉承诺将推出一对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一非常现实的挑战。

我们看到猎鹰之门在车展上表现出优美的舞蹈,但我们在实际使用中没有想到的是它们需要几秒钟才能在任何一个方向上操作。

这意味着当你进入或离开前方时,将一个行李箱从侧面放入后排乘客舱可能需要20秒或更长时间 - 相对于带有传统铰链门的汽车可能需要5秒钟。

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我们在几个照片停靠处的每个背面都装了一个相机包时反复注意到了它。

检查:特斯拉驳斥了车主在坠机前声称模型X“突然加速”

在车轮后方和路上,特斯拉Model X驾驶的车型非常像座椅位置较高的车型。

由于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的相当大的重量加上762马力的前后电动马达位于尽可能低的位置,因此对于SUV来说,它的转角相当平坦且非常可预测。

我们发现自己经常通过农村东北小巷以每小时5至10英里的速度行驶,比我们意识到的要快。

也就是说,X型车是一辆非常重型的车辆 - 如果载满人的话多达3吨 - 当你在拐角处操纵它时,你的裤子就会明显看出来。

否则,它平稳,安静,并且可以很好地处理各种路面。

而且,是的,我们测试了“荒谬”加速模式(一种额外成本选项)。我们没有用秒表计时,但从0到60英里每小时的3.2秒可能是正确的。

奇怪的是,它似乎比模型S中的类似冲刺更不令人印象深刻,可能是因为电动轿车更轻,更接近地面,使得体验更加直接。

X型更高,更大,绝缘性更好,我们发现自己想要更加惊人的加速度。

显然是第一世界的问题。

设计

第一次接近Model X时,它显然与Model S有关,但更高更笨重。

对于SUV而言,这是一个优雅的设计 - 给予后窗角度,你可能有理由称它为掀背车 - 但从某些角度来看它看起来很矮胖,缺乏较低模型S的猫科动物优势。

我们的测试车的简单内饰采用了雅致的双色调处理,黑色和米色表面,哑光银色和木质饰边。

它没有达到同样价格的高端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车的优雅,但它并不像最早的Model S内饰那样鲜明。

内部存储和设施,长期是Model S的弱点,包括一个带扶手的中控台,前门的地图袋和瓶架,六个杯架和四个USB端口。

总的来说,它是Model S上的一个适合家庭的迭代。

全景挡风玻璃在一缕玻璃中延伸到车顶,令人印象深刻,但根据驾驶员前方的距离,它可能无法从车轮后方记录太多。

坐在后面的双臂完全伸展的高级驾驶员会注意到它不仅仅是较短的驾驶员和那些更喜欢靠近车轮的人。

遮阳板从挡风玻璃支柱的位置展开,并以磁性方式安装在挡风玻璃中心的支架上,是一项工程上的胜利。

我们很想知道它们是否是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认可能更好的项目之一,回想起来,推迟推出X型车,并且挑战更少。

无论事后如何,一旦你理解了如何将它们放到位,它们就能正常工作。

缺乏灵活性

模型X声称是SUV的主要挑战在于其后排两排座椅。它们很舒适,但在大型豪华跨界车中提供的货物灵活性很小。

第二排由两个或三个独立座椅组成,每个座椅都装在一个闪亮的模塑塑料外壳中。(我们想知道在第一次有人踢一套高尔夫球鞋时,那个表面会发生什么?)

我们的测试车是六座,意味着第二排的中间座位被删除了。

由于猎鹰门复杂的扭力弹簧机构和顶篷上方的结构加固件占据了几英寸的头部空间,因此该位置不如两个外侧座椅可用。

中间的间隙改善了第三排的进入 - 适合轻盈的青少年,但对于更年轻的中年男性来说可能并不舒服。

该家庭的孩子报告没有舒适或访问的问题。(或者他们的父亲说。)

与传统的门相比,猎鹰门的宽度可以提供更好的第三排通道,尽管仍有后轮拱可以越过,就像任何三排车一样。

货舱空间限制在第三排后面,主要是由于积极倾斜的后挡板。

这对第三排座椅向下折叠,打开了一个或多或少的传统装载舱。还有前行李箱(特斯拉坚持称之为“frunk”)。

但是第二排座椅没有折叠; 它们只是向前滑动并向上倾斜以抵靠前排的后部。因此,货物的可用长度受到很大影响。

尽管如此,特斯拉表示X型车的内部容积比奥迪Q7多40%,后者是另一款采用全轮驱动的大型豪华跨界SUV。

X型车主是否想用它来运送4x8张胶合板进行家居装修项目?我们猜可能不会。

我们拥有者的经验是,它在长途旅行中拥有六口之家,满足家庭作为主要车辆的需求,尽管价格为六位数。

我们享受了与汽车的短暂时间,而让我们开车的车主对他家的电动交叉非常满意。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认为传闻中的“Y型”小型交叉车型将建立在Model 3的基础之上并在2020年之前推出,它们将不会有猎鹰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