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马斯克说:特斯拉Model X 门控软件有待更新

汽车 2019-09-10 09:43:31

考虑到埃隆马斯克在谈话时露出信息片段的习惯,电动车倡导者,业主和行业分析师都会对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出的任何现场活动进行报道。

硅谷汽车制造商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

在活动中涉及的众多主题中,马斯克讨论了与昂特和复杂的特斯拉Model X电动跨界SUV(其最新车型)的“猎鹰之门”相关的持续挑战。

马斯克说,该公司一直在努力研究运行Model X四门的软件,并将发布一对更新。

虽然一些早期的Model X买家报告了前门或后门的合身问题,但更多的人发现猎鹰门在操作上有些不可预测。

例如,我们最近测试的Model X P90D的东海岸所有者拥有完美贴合的门 - 但承认它们并不总是按预期打开。

这些问题源于门内的传感器网络,这些传感器提供了周围环境的数据,因此它们不会通向上方的天花板,旁边的人或其他物体。

马斯克称传感器操作和控制软件“非常难以改进”,并对公司遇到的许多Model X挑战承担全部责任。

他说:“我需要为自己过多的技术把所有技术同时投入到产品中而产生一些狂热。”

马斯克继续说,将门的操作描述为“软件问题”,并列举了开发这些程序的许多挑战。

“你如何解读传感器的所有信息?你还记得什么?你还记得什么?如果你处于低天花板或狭窄的情况下,你应该如何在不同情况下打开门?“他问道。

“如果传感器给出错误的反馈,何时是忽略传感器的正确时间?将自己从井中挖出来是相当困难的。”

该公司已经向Model X发送了一个软件更新,允许所有四个门同时打开或关闭(所有其他SUV在销售时提供的功能)。

两个额外的更新,一个在本月晚些时候和一个下个月,将进一步改进传感器的操作。

一旦它们被分发,马斯克说,“最后,我们将处于比正常门更好的门,而不是更糟。”

但是,他说,“我认为我们几乎在那里使门变得有用。”

然而,上周马拉松会议的另一条消息比模特X门问题更受关注。

这是马斯克的建议,即其未来Model 3的买家将不得不支付一些不确定的金额来使用该公司不断增长的Supercharger DC快速充电站点网络。

2012款Model S轿车的低档版本的早期买家为增压能力支付了2,500美元,但最近它已成为该车辆的标准配置。

3型轿车于3月底亮相,特斯拉表示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产。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从世界各地的买家那里收到了380,000美元的1,000美元存款,用于预订200英里,价值3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