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保时捷Taycan与特斯拉Model S:高性能电动车相比

汽车 2019-09-05 09:56:04

该特斯拉S型终于有了一些真正的竞争。保时捷于周三首次亮相2020 Taycan,该公司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已准备好将热量带到电动性能轿车领域。

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使用Taycan Turbo S,它更适合与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竞争。保时捷还推出了功能较弱的Taycan Turbo,您可以在我们的深入预览中阅读。

外形尺寸

由于Taycan Turbo S和Model S Performance相互竞争,因此它们的尺寸相似也就不足为奇了。就整体长度而言,Model S的长度仅为0.3英寸,其宽度仅为0.1英寸(尽管在包括镜子时它的宽度增加了1.8英寸)。这两款车可能有相似的长度,但特斯拉的轴距增加了2.3英寸。特斯拉的赛道后部更宽,但最有趣的是赛克的前轮(前轮中心之间的距离)比后轮更宽。有趣。

特斯拉的高度为2.6英寸,它的掀背车具有一定的存储容量:26.3立方英尺的后部货舱空间,而Taycan为12.9英尺。尽管如此,保时捷赢得了惊人的战斗,与S型2.1相比,空间为2.9立方英尺。

动力总成

特斯拉总是吹捧他们的范围,而Model S Performance也不例外。由于美国环保署尚未对Taycan进行评级,我们将关注保时捷自己的WLTP估算范围,目前Turbo S变速器的范围为256英里。这比特斯拉的WLTP估计的365英里范围差100多英里。这很有意思,因为保时捷的电池容量与Model S性能几乎相同,为93.4 kWh,而特斯拉为100 kWh。两辆车都在地板下放置电池,以保持重心低。

虽然两辆车都有两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轴上有一个,但马达本身略有不同。Taycan Turbo S使用两个永磁同步电机,而Model S Performance在后部有一个永磁同步电机,但前面有一个较旧的感应式电机。

性能

事情也非常接近。Taycan Turbo S'能够在短时间内超负荷运转,产生大约751马力和774磅 - 英尺的扭矩,这足以在2.6秒内将汽车推至60英里/小时,继续达到约162的最高速度。英里。没有超级增压功能,电机产生617马力和不确定的扭矩。

另一方面,Model S Performance从其电机产生大约762马力和723磅 - 英尺的扭矩。60英里每小时到达的时间稍微快2.4秒,而最高速度则高出163。

两款车的S型表现较为平滑,阻力系数为0.23,而Taycan Turbo S'为0.25。然而,在考虑“基础”Taycan Turbo的情况下,这些表格会转变,这两款车的阻力系数均为0.22。

技术

特斯拉是大屏幕游戏的大师,是第一个在其车辆中首次亮相的17英寸肖像风格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此外还有一个12英寸的屏幕取代了仪表盘。特斯拉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缺少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除了内置的Slacker Radio功能和无线更新外,它还支持蓝牙音乐流媒体。

另一方面,Taycan将屏幕分开了一点。仪表组是一个16.8英寸的屏幕,能够一次显示多个功能。这是一个位于中心位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第二个8.4英寸用于气候控制和手写识别。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新的数字助手也是“Hey,Porsche”的回答。如果这还不够,那么还有一个可选的信息娱乐屏幕,仅供前排乘客使用。

然后是自动驾驶仪。多年来,特斯拉的车道控制高速公路辅助系统在各种迭代中不断发挥作用,沿途还有更多功能。保时捷缺乏一个具备这种能力的系统,但是又一次,谁真的想让他们的保时捷开车呢?

价钱

这是特斯拉认真占上风的地方。目前的Model S Long Range起价为79,990美元,然后考虑当地的奖励,并且性能上升至99,990美元。除了高级油漆颜色,21英寸车轮,黑白内饰和尚未发布的“全自动驾驶”功能之外,还有额外的功能,满载的Model S Performance售价114,900美元。

与此同时,Taycan的Turbo售价为150,900美元,Turbo S售价为185,000美元。只有您现在订购它们才有价格。在市场推出时,价格分别上涨至153,310美元和187,610美元。

低至黄铜钉

在纸面上,保时捷Taycan Turbo S和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非常相似。然而,由于像标准碳陶瓷制动器这样的夹杂物,它似乎比Model S更具有性能导向性。另一方面,Model S使货物更宜居,货物容量,内部空间和范围更大。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如何喜欢你准备好的牛排。一旦我们驾驶Taycan,这个假设是否会成立?将你的眼睛盯着路演去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