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Megane RS TrophyR证实铁杆热孵化需要戒指记录

汽车 2019-07-19 15:18:00

雷诺刚刚以相当猛烈的方式确认了新的Megane Trophy-R:通过使用新车粉碎纽伯格林赛道的前轮驱动热舱盖。新的Megane Trophy-R已经记录了7m 40.1秒的官方时间,超过本田Civic Type R的时间超过三秒。雷诺表示,新款硬核舱口将是一款限量版车型,仅建造了“仅数百台”。配方的'R'位意味着重量减轻了130kg,改装了航空和性能部件,包括Akrapovič(排气),Öhlins(减震器),Sabelt(座椅),Brembo(刹车)和普利司通(轮胎)。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价格约为34,000英镑。

奖杯配方这不是雷诺制造的第一个奖杯版本,与其他奖杯一样,新款Megane RS Trophy遵循相同的发动机调整和底盘加固配方。让我们从动力装置开始吧。Megane的四缸1.8升发动机的功率从标准车到达296bhp增加了20bhp,这要归功于一些竞赛技术 - 显然。雷诺表示它配备了Trophy规格的Megane涡轮增压器和F1式陶瓷球轴承系统,因此摩擦比传统系统减少了三分之一。这样可以让涡轮增压更快 - 减少涡轮迟滞并增加加速度。这仍然不如本田思域Type R的316bhp,但它超过了现代i30N的271bhp(带有Performance Pack)。

如果您想更换齿轮,扭矩会有所不同。如果您选择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Megane RS,您将获得295磅英尺的扭矩。选择6速EDC双离合器盒,你将获得310磅英尺。一个新的排气系统整个发动机现在将通过重新设计的主动排气系统进行呼吸。根据您使用汽车的模式,阀门将平衡噪音和性能,赋予汽车不同的个性。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更多的模式可以为废气提供更直接,更响亮的路线 - 同时提高性能 - 而标准模式则更适合邻居。

和底盘?

Trophy建立在Cup底盘上,所以你会发现四轮转向和更硬的悬架以及机械限滑差速器。在其他地方,双材料前制动器应减少褪色,19英寸的'赫雷斯'合金减轻重量8公斤。雷诺表示他们将用Trophy独家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7橡胶包裹。

内饰也获得了Trophy升级;新款Alcantara Recaro前排座椅是可选的,它们比标准车型高20mm,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位置。

以下是我们对Megane RS的了解

雷诺的全新Megane RS已经到货,现在我们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最新的热门Megane有不小的压力,但幸运的是,它仍然是一件好事。您可以在我们对汽车的Sport和Cup版本的完整评论中阅读我们的所有想法。

您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27,495英镑的新Megane RS。

两个版本:常规运动和杯赛

Megane RS的两个版本都有276bhp,Cup版本采用机械限滑差速器,而普通汽车将使用制动器来减慢内轮速度以模仿类似的效果。0-62mph的发射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为155mph。

悬架设置选择:标准运动或可选杯底盘

与之前的雷诺运动车型一样,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底盘(读取悬挂)设置:运动和杯子。

标准运动装置优先考虑乘坐舒适性,并且最适合大多数常规驾驶员,而更加不妥协的杯选项适用于耐寒类型和赛道日的恶魔。

Cup选项的硬度为10%,默认情况下适用于RS Trophy模型。

与完全独立,主动阻尼的本田思域R型不同,Megane采用扭力梁后悬架和全被动减震器。前部采用扭矩转向平衡双轴悬架,与之前的Megane RS前端完全重新设计。

这是一款宽车:前轮比标准Megane宽60mm,后轮加宽45mm。18英寸轮子是标准配置,19秒可选,黑色或灰色。Trophy将获得自己特定的19英寸设计。

发动机:如阿尔卑斯山所见,增加了F1技术

这是与Alpine A110相同的1.8升四缸涡轮增压器,称为TCe280。它也将在未来出现在雷诺Espace中,尽管是以失谐形式出现的。

在Megane RS中,它在常规RS中产生276bhp,在Trophy版本中产生大约296bhp。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定功率输出,超过每升150马力,这得益于雷诺F1引擎制造商(真正的)设计的气缸盖。它转速达到7000rpm。

可选择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手动和自动双离合器变速箱都可以使用,不同于现有的Clio RS,仅作为汽车使用。

手动'盒子与前一代Megane RS完全相同。变速器工程师Sebastien Norie告诉CAR:“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了很好的反馈,这些比率非常适合跟踪日子和道路。这是一个简单的变速箱,可靠,因此我们决定保留它。

根据日产370Z和最新款Civic Type R,将不会有自动转速匹配软件。我们决定使用Megane我们不需要它。Norie说,客户说他们想要一辆更简单的汽车并且自己做脚后跟。

至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它是一种新型齿轮组,设计用于承受295磅英尺的扭矩,并在未来更多。

多个降档模式允许驾驶员握住左侧桨叶,并根据需要将其自动降档至适当的档位,同时尽可能地集中精力制动。

启动控制也可用于汽车型号。

还有手动手刹选项!

虽然汽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但手动汽车将配备一个良好的老式杠杆。Noire:'它更有趣。我们RS车的驾驶员喜欢能够将手刹调到拐角处。

前轮驱动,而不是全轮驱动

与福特福克斯RS和大众高尔夫R不同,新款Megane RS是前轮驱动。

“我们在合作伙伴公司Nissan的集团中拥有四轮驱动系统,有一次我们认为这可能很有意思,但该技术还没有为跑车做好准备,”底盘工程师Antoine Frey告诉CAR。

后轮转向

与常规Megane的GT版一样,'4Control'后轮转向将作为标准配置。电磁致动器巧妙地在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上旋转后轮,以在高速时提供转弯稳定性,并在相反方向上提高低速时的灵活性 - 通常低于37mph,但在比赛模式下以更高的速度。

“这是一种自然的方式,”底盘工程师Antoine Frey告诉我们。“我们想要的是你下车并说”我感觉不到。“

雷诺运动的工程师表示,该系统使他们能够减少车身侧倾以及影响汽车的偏航率。“我认为我们拥有市场上最平坦的汽车之一 - 与旧车相比,我们减少了10%。如果我们试图用防倾杆做到这一点,前端会完全超载,舒适性会受到影响。

低调的设计

设计总监ÉricDiemert告诉CAR,前后拱门的设计看起来好像这辆车是从第一次呼吸开始设计的。他的意思是,他们可以顺利地与周围的车身融为一体,而不是起泡的附加装置。

方格旗帜式遥控RS Vision灯组结合了日间行车灯,雾灯和转弯灯。他们还可以为高性能全光束模式做出贡献 - '就像增加拉力聚光灯一样,'项目经理GrégoireGinet告诉我们。

前拱的后缘上的排气口减少了热量和压力的积累,并且显示出比RS标准的Megane宽多少。

尽管缺乏异常剧透,但车身形状确实会产生负升力:“高速稳定性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性能工程师Fabien Berthomieu表示。

扩散器在后轴周围开始,虽然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实际上是假的,但它们的形状有助于保险杠两侧的通道气流。

四种驾驶模式

舒适(专注于燃油效率),自然,运动和比赛。此外,还有一个自定义 - 一切混合 - ''匹配模式。

比赛意味着没有助手。在自动变速箱版本中,您可以在Race中进行全自动换档,或切换到完全手动设置 - 对于赛道日有用。

雷诺Megane RS:价格和销售日期

您现在可以购买新的Megane RS,售价27,495英镑。杯子底盘包额外1500英镑,但如果你在5月订购RS,它是免费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