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款奥迪RS7 Sportback将591 HP与令人惊艳的美观结合在一起

汽车 2019-09-13 16:13:36

全新奥迪RS7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591马力的动力,再加上极具吸引力的新款轮廓。

它将与梅赛德斯 - AMG GT 4-Door和BMW M8 Gran Coupe等车型竞争。

寻找RS7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约为120,000美元。

今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听到奥迪展台的声音隆隆声,这个品牌的奥迪运动部门正在庆祝其成立25周年。在宣布RS6旅行车先锋在美国市场已经引起了轰动,而另一大亮点是第二代奥迪RS7 Sportback的,看起来远寡情,是显著比更强大的A7上,它是基于。

当你第一次看到它时,你不能错过RS7的额外宽度。前挡泥板的性能模型宽1.6英寸。当您使用可选的22英寸轮圈(标准配置为21英寸)时,整体影响是一种更强烈的视觉特征,渗透出现并且看起来更具运动感。RS专用外部元件包括大型进气口,后扰流板,椭圆形排气管和黑色装饰。

看起来并非一切,RS7 Sportback已经增加了动力系统,以确保驾驶与其外观相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91马力和590磅 - 英尺的扭矩,RS7从零到62英里/小时,在声称的3.6秒内延伸至电子限速最高时速189英里/小时Dynamic Plus套装(仅使用Dynamic套件,最高时速限制为174英里/小时,而标准RS7限制为155英里/小时)。

所有版本的RS7都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Dynamic Plus套件采用新型空气弹簧模块,弹簧刚度为50%。无论选择哪种包装,运动型悬架处于正常位置都会使RS7比A7低0.8英寸。当RS7达到75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时,悬架将汽车再下降0.4英寸。

RS7的运动差速器可以在后轮之间切换扭矩,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也可以在前后轴之间分配扭矩。默认情况下,比率为40到60,但系统可以为前轮提供高达70%的动力,向后轮提供高达85%的动力。

RS7具有48伏混合动力系统,带有皮带驱动的电动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通过使用再生制动和发动机停止启动来提高效率。与即将推出的RS6 Avant一样,美国版本的RS7也不会受益于系统能够在34到99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关闭发动机。奥迪的汽缸停用技术也包括在内。

RS7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运动风格,配有皮革运动型方向盘,换挡拨片和黑色纳帕皮革标准运动座椅。通风前排座椅还配有穿孔Valcona皮革。有一些功能仅限RS的项目,例如方向盘上的RS按钮,可用于更快地访问可自定义的RS1或RS2驱动模式。新车型提供四座位配置,后排座椅为两个座位,但也有一个新的三座后排座椅,可将乘客容量提升至五个。

2017年奥迪RS7性能测试

13种外部油漆颜色可供选择,包括RS车独有的两种颜色:NardòGray

和Sebring Black。有哑光铝,黑色和碳外观造型套装,以及RS特定的照明序列和地面照明。

RS7的到货尚未公布美国时机,但我们预计它将在2020年开始销售,起价远低于1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