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20日产Versa将大量技术融入小包装

汽车 2019-08-07 16:47:53

2020年日产Versa并不是大多数人选择购买的汽车。Versa可以与那些需要新车但却买不起最基本运输之外的任何东西的买家竞争缩小的超小型轿车 - 例如现代雅绅特和丰田雅力士。

然而,通过重新设计Versa,日产试图让买家有更多理由考虑其最小的产品。Versa现在拥有比以往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多的技术。鉴于日产踢的 功能如何简单,基本,运输,我们迫切希望看看日产能否在2020 Versa上发挥同样的魔力。

为了了解Versa是否达到了这些温和的期望,Digital Trends前往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距离日产的北美总部只有一箭之遥。我们将钥匙链抓到Versa SV车型,这是三层Versa阵容的中间步骤。我们的测试车18,535美元的基本价格将最便宜的Versa S的15,625美元基本价格和顶级Versa SR的19,135美元起价之间的差价分开(所有价格包括强制性的895美元目的地费用)。

在上一代日产的Versa轿车是一个几乎无风格的车。没有任何想法似乎与它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与日产与其他许多汽车所做出的大胆造型选择形成鲜明对比。虽然造型的吸引力总是主观的,但很明显日产为2020 Versa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这款小巧轿车借用较大型Altima的造型元素,包括一个“浮动”车顶,通过黑色饰件与车身其他部分视觉分离,以及日产无处不在的“V-Motion”格栅。Versa也比以前更长,更低,更宽 - 改善汽车外观的经典配方。设计干净,避免夸张的元素,如丰田雅力士的巨大格栅,而且它显然是日产。

许多寻求廉价运输的买家可能并不关心造型,但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应该忽略它。入门级轿车不一定是罚款箱。即使客户消费较少,汽车制造商也应尽量使汽车具有吸引力。Versa不是阿斯顿马丁DB11,但这次至少日产为这款造型做出了努力。

与外观一样,Versa的内饰也非常适合日产Altima。仪表板采用相同的水平设计,将中央触摸屏融入曲棍球形装饰元素中。日产希望摆脱上一代Versa中使用的球形中心堆叠,并且很难与这个决定争论。与Altima一样,Versa的方向盘也有一个平底,没有明显的用途。

虽然Versa的内饰可能看起来像是Altima的缩小版,但质量上的差异非常明显。你接触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各种廉价的塑料,这在这个价位上是可以预期的。7.0英寸触摸屏的界面非常基本,几乎没有理由在那里。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 ,但您必须从基本S修剪级别到SV进行交易。Versa有三个USB端口,其中一个位于触摸屏下方,用于充电和连接,两个位于中控台后部,仅用于充电。它们应该在后座乘客的触手可及范围内,并且可以安全地将电话留在前面的杯架中,而不会成为一个抛射物。

Versa也比以前更长,更低,更宽 - 改善汽车外观的经典配方。

只要你坐在前面,Versa就是一辆很棒的车。与现代雅绅特,起亚力拓和丰田雅力士等竞争对手的车型相比,日产提供更多的前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但在后座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却处于领先地位。司机和前座乘客也获得了日产的“ 零重力 ”座椅。它们是根据美国宇航局对人体的研究设计的,虽然更昂贵的日产车型使用的版本感觉更好,但这些对经济型汽车座椅来说非常舒适。

您获得的后备箱空间量取决于修剪水平。根据日产的说法,SV和SR车型的货物空间为15.0立方英尺,但基本S型号的车库空间为14.7立方英尺。这使得Versa决定性地超越除雪佛兰Sonic之外的所有其他超小型轿车,雪佛兰Sonic将Versa装饰水平之间的差异分割为14.9立方英尺。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车型也提供掀背车 - 通常会产生更多的货物空间。日产目前销售基于旧版Versa平台的Versa Note掀背车,但尚未证实该型号是否会继续存在。

一辆车为病人司机

2020款日产Versa将为您带来相对舒适的体验。只是不要指望赶时间去那里。

2020 Versa上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1.6升四缸发动机,可为前轮提供122马力和114磅 - 英尺的扭矩。底座S装饰水平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无级变速器(CVT)在S上是可选的,SV和SR调整级别是标准配置。

马力和扭矩数字对于这一部分是可以接受的,并且应该足够用于这种尺寸的汽车。但Versa显然很慢。除了下坡高速公路以外的任何其他地方加速上坡和超车都似乎压倒了小型四缸发动机。地板油门产生了很多噪音,但实际运动很少。我们不希望像Versa这样的入门级轿车成为火箭飞船,但加速度低于我们对现代汽车的预期。

驾驶一辆小型,动力不足的车可以带来很多乐趣,但这并不是我们用来描述Versa驾驶的词。奇形怪状的方向盘很好地传达了前轮正在做的事情,但Versa从来没有在角落里活跃起来。起亚力拓和丰田雅力士为驾驶体验注入了一些乐趣,但这似乎并不是日产的首要任务。至少Versa骑行相当舒适,并且经济型轿车内部非常安静。

实际的东西

日产汽车预计配备CVT的2020 Versa车型就像我们的测试车一样,获得EPA评级为35英里/加仑(32英里/加仑的城市,4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五速手动变速箱预计燃油经济性将下降至30英里/加仑(城市2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5英里/加仑)。配备CVT的2020 Versa与自动变速器Chevy Sonic,Ford Fiesta和Kia Rio三厢车型相比略有优势,而日产的估计与丰田Yaris目前的EPA评级相同。但Versa 在所有三种燃油经济性类别中都比现代雅绅特低 1英里。

地板油门产生了很多噪音,但实际运动很少。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车辆相比,Versa标配的驾驶辅助设备更多。自动紧急制动,后部自动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都是基准S装饰水平的标准配置,而中级SV则增加了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驾驶员警觉监控和后门警报旨在防止人们将孩子或宠物留在后座无人看管的功能。大多数这些功能都是其他超小型轿车的可选附件 - 如果它们完全可用的话。顶级SR装饰水平也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作为300美元选项套件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加热前排座椅。Versa是该领域唯一一款能够以任何价格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汽车。

日产提供三年36,000英里的基本保修和五年,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由于2020 Versa是一种新型号,因此很难预测未来的可靠性。至少Versa是一款相当基本的车型,这意味着它不会出错。目前尚无法获得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等级。

DT如何配置这款车

尽管我们喜欢手动变速器,但我们必须从基础Versa S升级到CVT-only SV才能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SV以18,535美元的基本价格获得了相当数量的标准设备,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警报,卫星广播和语音控制。SV还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代替S装饰级别的15英寸钢制车身。但是,我们最终会从SV向SR上升一步,然后使用可选的Convenience Package来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SR起价19,135美元,还增加了自动气候控制,17英寸车轮和升级音响系统。

它在驾驶乐趣方面缺乏,2020款日产Versa在款式和技术方面做出了弥补。与上一代Versa不同,您在2020年型号中不会感到尴尬。慷慨的前排乘客空间和货舱意味着2020 Versa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面孔。即使信息娱乐系统仍然相当基本,标准和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功能的长列表对于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汽车来说也是不常见的。当然,其中一部分归功于Versa是迄今为止该领域的最新设计。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重新设计他们的超小型轿车时添加这些功能,但他们可能会完全消除这些轿车。雪佛兰索尼克和福特嘉年华可能会很快退出展厅,因为他们的制造商更加专注于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