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GLS审查 超出所有领域

汽车 2019-07-15 17:20:56

你如何掩饰你最大模特的巨大尺寸?当然,在美国推出它。在犹他州广阔开阔的道路上驾驶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S,确实隐藏了这款车在其前身上向各个方向发展的事实,但这并不是梅赛德斯将我们带到美国的原因。GLS在美国的塔斯卡卢萨工厂与较小的GLE一起建造,美国是其SUV产品的重要市场。

它有多大?!

大。只是不与美国最大的SUV和皮卡一起,感觉就像福特福克斯。梅赛德斯表示,GLS的长度,宽度和高度都比旧款车型增长了,轴距为60毫米,释放出内部非常重要的空间,让它感觉更像S级轿车,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所有三排座位。

梅赛德斯GLS前季

它的长度和宽度都很大,但梅赛德斯已经成功地将它的重量掩盖得很好 - 设计看起来比最新的GLE(至少对于这些眼睛)更具凝聚力,并且散装很适合它。在英国,我们将只获得AMG Line车型(总共三个),合金车轮尺寸可达23英寸,如果这样可以为您提供方向,了解这款车有多大。其他市场的汽车可以买到一套19s,20s和21s(像魔毯一样,看起来像是轮下),但英国对运动型汽车的偏爱意味着我们得到的最小汽车是22s。

GLS的长度超过5.2米,宽度仅为2米,比BMW X7和路虎揽胜的车型更长更宽- 它的目标是从中抢走一些销量。

这一定意味着内心很大......

确实如此。在前面,GLS就像GLE一样。同样宽大的仪表板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感,同时由于高中央控制台和座椅的宽范围调节而感觉相当茧。即使是最大的前座乘员也会轻松放松,并且很容易舒服。

回到第二排,事情仍然很宽敞。不同的市场提供不同的座位选择 - 三座椅或双座椅,座椅之间有很大的间隙。无论你身在何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慷慨,并且可以对车的两侧进行电动调节。一个巨大的全景天窗有助于让它感觉更加通风,但是有足够的空间可以伸展。

梅赛德斯GLS内饰

在第三排,一对全尺寸座椅和高高的车顶意味着您不必向前翘起就可以将自己折叠到座椅上。成年人确实很合适,但是那些中间座位需要稍微向前滑动才能容纳更高的乘客。

如果您不是座位爱好者并且更喜欢启动能力,请为此做好准备:

七座模式(以包裹架测量):355

五座模式(以包裹架测量):890升

双座模式(测量到屋顶):2,400升

对于各种场合来说,这应该足够广泛。只需按一下按钮,所有座椅都会向下折叠,但确实需要的时间比您预期的要低一些。如果您将其作为家用车购买,那么不少于11个USB插座可以让您的宝宝插入电池。

梅赛德斯GLS第二排

它是否像S级轿车一样豪华?

不完全的。你需要花费额外的费用才能获得S级豪华级别(这并不奇怪),但它并不遥远。选择顶级规格的AMG Line Premium Plus Executive(想象一下作为靴子徽章),你将在座椅,车门和仪表板上获得完整的Nappa皮革,加热一切(所有座椅),在第一排和第二排按摩座椅以及所有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设置和驾驶辅助技术。

但是,你不能像在S级后面那样伸展出来。如果你想正确地驾驶司机驾驶S,那么除非你将座椅折叠起来,否则你不能在GLS背面几乎平放。我们宁愿你没有在家尝试。

梅赛德斯GLS开机

您可以在头枕和气候座椅上获得额外的枕头,以提高舒适度,并在后部使用“豪华扶手”,通过平板电脑控制后排座椅的部分车辆功能。哦,力量。

像S级轿车一样轻松驾驶吗?

几乎。Airmatic悬架是所有GLS车型的标准配置,因此它以平静的方式漂浮在平坦的道路上,并且比较小的GLE体验更加放松。在美国道路上行驶意味着您只能在大多数时间以轻松的方式行驶,因为道路都是开放的,清澈的,并且以温和的速度行驶。但这绝对没问题 - GLS并不是要在拐角处撕裂并将其放在门把手上。

它适合轻松驾驶,轻松的发动机可以轻松地牵引这辆2.5吨重的野兽,而轻型控制装置确实让它感觉比实际更小。它并不像在GLS中驾驶那么辛苦,但如果您穿过狭窄的英国街道或停车场,这可能会改变。

梅赛德斯GLS后跟踪

整个发动机系列的性能都很好。在英国,我们将开始使用GLS 400d,3.0升V6发动机,325bhp和大量扭矩 - 516lb ft。该公司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是标准配置,9速自动变速箱为您提供平稳,轻松的换档系统。如果您通过动态选择驱动模式选择器放置油门或将车辆置于运动模式,它会平稳而精致,响应迅速。但GLS最好留在舒适的地方,随着它的轻松飘扬。

这是该车在推出时唯一可供英国买家使用的发动机,但后来将加入一些汽油车型 - GLS 450和随地发射的Mercedes-AMG GLS 63版本。

450是400 d的一个有趣的替代品,但由于其相当高的油耗,它在这里没有多大意义。它如丝般顺滑,安静但令人愉悦的咆哮速度加快,但有些人难以忍受柴油旁边较低的mpg数字。

我认为那会花费我的费用吗?

顶级规格的GLS将为您带来87,495英镑,只有一个选项可以提高价格。这是1,495英镑的越野包,增加了一套系统和功能,使GLS能够解决山羊尝试的那种地形。

梅赛德斯GLS拖车凸轮

事实上,GLS的越野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轻松地完成岩石地形和滑坡,而所有的电子系统和越野驾驶模式(你可以选择两个包装)让汽车基本上没有戏剧性。

如果您指定e-Active悬架(后来英国买家应该可以使用),GLS甚至可以使用空气悬架从粘性情况(例如沙子)中弹出。印象深刻的东西。此设置还具有曲线驾驶模式,可主动将车辆倾斜以抵消车身侧倾。它需要一些习惯,但它的工作原理。

我可以获得哪些型号?

如果您喜欢AMG Line规格中的梅赛德斯,那么您很幸运。该阵容将在AMG Line Premium开始,升级到Premium Plus,然后升级到Premium Plus Executive。不出所料,每个人都获得了比上一个更多的套件,但无论如何所有人都装备了设备和技术。

梅赛德斯GLS 400d徽章

目前,你只能得到400天,但我们怀疑即使范围开始填补更多,它仍然是最受欢迎和明智的选择。

梅赛德斯GLS:判决

GLS并不便宜,但当它被称为“S级SUV”时,它永远不会成为现实。在内部,它与较小(且更便宜)的GLE感觉不足以证明该标语的合理性。

孤立地,它仍然是一个非常舒适和豪华的方式来摆渡你的大家庭,拥有充满技术的现代感觉。在限制奢华方面,它确实比宝马X7更胜一筹。当它被填满时,发动机范围也将令人印象深刻,但是400 d碰撞 - 启动范围可能是大多数的范围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