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法拉利SF90 Stradale马拉内罗的986bhp2.5秒混合动力车揭晓

汽车 2019-07-18 15:54:50

这是新法拉利日的好日子。这是全新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 - 马拉内罗的新光环模型,在该品牌的Fiorano测试赛道上展示。这款极致超级跑车为法拉利带来了丰富的第一,尤其是因为其最新的顶级车型配备了V8,而不是通常的V12。它也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全轮驱动,引领新的底盘构造技术。

法拉利SF90 Stradale

你说PHEV了吗?给我性能规格!

我做到了。但它毕竟是法拉利。根据首席技术官Michael Leiters的说法,F8 Tributo的4.0升V8发动机已经完全重新设计。“我们必须超越有史以来最好的V8”,暗指法拉利V8成为年度国际发动机冠军。在SF90中,它仅产生769bhp和590lb ft,转速为8,000rpm。

最快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然后将其与7.9kWh电池和三个电动机配对 - 每个前轮一个,内燃机和变速箱之间一个。这意味着SF90仅靠电力就能行驶16英里。电动传动系统产生217bhp。

法拉利SF90 Stradale

那么,总共986bhp,那么。这意味着新的终极Fezzer可以在2.5秒内冲刺至62英里每小时,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法拉利生产,并且仅需6.7秒就可以达到124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11英里/小时。

根据Leiters的说法,底盘的“多材料方法”抵消了混合动力系统对汽车的负担。这是一个空间框架 - 与法拉利一样 - 但在其结构中使用铝和碳纤维。新的八速双离合器汽车也已开发出来。

法拉利SF90 Stradale

电子扭矩矢量(在法拉利中称为RAC-e)和电子侧滑控制只是SF90中的一些操作辅助工具。线控制动技术也将物理制动器与电动机再生结合在一起。

它肯定是一个外观

正如法拉利设计老板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在揭幕事件中所说的那样。在我们看到金属车之前,他勾勒出前部,后部和轮廓。SF90比LaFerrari长8毫米,更薄20毫米,高70毫米。

F8 Tributo的混合元素取代了488,也取代了J50 Roadster和SP38。在我们近距离探视之后,我们注意到 - 通过类似F40的板条后窗 - 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安装得非常低。您还可以看到位于窗口侧面的通风口下方的一些橙色电气管道。

法拉利为扰流板推出了一款“关闭Gurney”翻盖。它是一个分成两半的悬挂翼,其中一个部分是固定的,另一个是可移动的。可移动部件设计用于管理下压力,其较高的位置产生较小的阻力,而较低的部分在高速转弯时产生几乎为鲸鱼尾巴的空气阻力。

告诉我有关内饰的信息......

即使已故的Sergio Marchionne仍然是首席执行官,法拉利也知道其内部布局并不是因其易用性而闻名。Leiters也在汽车的揭幕活动中指出了自己;“我们知道有时很难驾驶我们的汽车。”通过SF90,该团队认为他们已经使用全新的HMI(人机界面)破解了它。

全新的终极超级跑车引入了全新的方向盘和用户界面。车轮上有触摸板,Leiters指出“可以控制所有车辆功能的80%左右”。Manettino表盘(幸运的是)仍然是模拟的,但起动按钮已被车轮中下部的另一个触敏点取代。

法拉利SF90 Stradale

法拉利的另一个首选是全数字仪表显示器。它是一个16英寸的弧形屏幕,允许在中心有一个中央(公认的数字)转速计,三个“翅膀”信息在它后面从一侧到另一侧滑动。如果您愿意,还有其他视图选项,可以使用完整的地图视图,也可以使用精简的,更加离散的视图。HUD也是第一次包括在内。

有四种驱动模式实际上与Manettino表盘上的驱动模式分开,数字转速计在它们之间切换。eDrive是不言而喻的,混合模式是默认设置 - 根据油门水平和速度在电动机和内燃机之间进行交换。性能模式始终保持内燃机开启,电动马达有助于动力流动,并且具有出色的资格模式,使电动机以最大的攻击力工作,并优先考虑电池充电的性能。Manettino表盘仍然通过车轮上的背光颜色进行湿,运动,比赛,CT关闭和ESC关闭,并且方向盘的顶部边缘仍然有LED转速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