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通用汽车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宣布合作

汽车 2019-09-16 15:17:24

用于大型运动设施和卡车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没有让世界炙手可热。

2006年,通用汽车,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当时的单一公司)宣布合作,很快加入宝马,开发用于大型后轮驱动车辆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

但是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分道扬,其中两个合伙人宣布破产并被美国政府资金重组,这个曾经很有希望的四方合作关系已经解散。

通用汽车独唱

现在,GM是双模系统的唯一所有者(也是最大用户)。然而去年,通用汽车仅售出了8,820辆双模混合动力车,其中大部分是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全尺寸混合动力运动型多功能车。与此同时,丰田去年全球销售了近50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三月份,克莱斯勒的Ram Truck品牌(nee Dodge)杀死了Ram Hemi Hybrid卡车,该卡车使用的是双模式系统。

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只在少量的X6和ML交叉车中使用双模式,并且正在逐渐停止使用双模式,而是选择改进自己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随着桥下的所有水,我们很好奇GM如今看待双模混合动力项目 - 以及重组公司从项目中学到的经验教训。

我们采访了通用汽车公司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工程执行总监拉里尼茨。他表示,该公司的意图“不是在早期阶段就出售大量这些产品。”

不是为了高容量

相反,尼茨说,“目的是学习”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它们如何能够适应现实世界的条件。同样可能适用于第二代系统,尽管可能略高一些。

这将只能是“由第三代或第四代的成本变得更低,”尼茨说,这是通用汽车可以走“高得多”,在生产量-也许只是在时间,以满足严格的燃油经济性的要求说来于2016年及之后生效。

技术还是车型?

通用汽车最大的学习之一就是将车辆识别为混合动力车的问题。

“从根本上说,混合动力是一项技术,”尼茨说,“整体的车辆效率技术。” 一个类比可能是20世纪80年代的燃油喷射,在行李箱盖上用铬合金字母字母推广,直到十年之内,它成为一个不起眼的标准配件。

但鉴于丰田设置的舞台,其专用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 足够明显,可以在100英尺处识别 - 客户可以将“混合动力车”视为不同类型的车辆。

Nitz说:“有些人希望将这辆卡车作为混合动力技术的滚动广告牌让人感到惊讶。”

“混合客户有很多不同的购买理由,”即使他们需要全尺寸SUV的能力,“他们希望人们知道他们具有环保意识。”

混合动力车对客户“相当重要”

他将混合“徽章,贴纸和徽标”的后期添加归功于通用汽车当时的产品主管Bob Lutz。Nitz说,“也许我们有能力使这些车辆像卡车一样,能力和高度精炼”作为他们的常规同行,“我们这些公司中的一些人,在激烈的战斗中,对它们并不敏感。客户所追求的独特性。“

Nitz表示,这一标识“对那些客户来说非常重要” - 多年后仍然听起来有些惊讶 - “我们很高兴我们能以一种有品位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征服客户

双模混合动力SUV和皮卡是否吸引了新的买家,还是来自通用汽车现有的客户群?

他们是两者的混合体,Nitz谨慎地说,但“我们有很多数据显示,如果它不是混合体,[某些顾客]根本就不会选择Escalade”。

他说,这些是“良好,稳固的征服销售”,其中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不是与其汽油相比,而是与雷克萨斯RX 450h相比。

皮卡买家:臭名昭着

然而,皮卡车买家被证明是“情景的另一面”,因为他们“出了名的价格非常敏感”。

因此,只有通用汽车皮卡销售的一小部分--1576,或远低于1% - 包括混合选项。上周,该公司宣传向Verizon 销售数百款混合动力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