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通用汽车的收入增长了1%因为买家为受欢迎

汽车 2019-08-17 12:10:14

底特律 - 通用汽车周四表示,普及皮卡和SUV的价格上涨有助于克服全球销售放缓,第二季度利润增长1%。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表示,从4月到6月,它的每股收益为24.2亿美元,合每股1.66美元。调整重组成本后,通用汽车每股收益1.64美元,分析师估计为1.44美元。

季度收入下降2%至360.6亿美元,但仍高于预期。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359.7亿美元。

由于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的下滑,全球销量下降6%至194万辆。该公司表示,中国的销售疲软,预计将持续全年。

据Edmunds.com汽车定价网站称,在美国,本季度通用汽车平均支付了41,461美元的通用汽车,增长了2.2%,因买家购买了装载皮卡和SUV。美国是通用汽车最赚钱的市场。

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表示,她预计强劲的定价将继续,特别是在通用汽车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柴油皮卡和新的重型卡车时。

“我们认为基本面确实保持强劲,特别是在卡车市场,”她说,并表示整体经济实力和现有的老化卡车将有助于保持这一趋势。

根据向美联社提供内容的Edmunds的说法,轻型卡车在本季度占通用汽车销售额的83.1%,而且随着通用汽车转向雪佛兰 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新车型,皮卡销量增长了8.5%。

像往常一样,通用汽车将其大部分资金投入北美,报告的税前收益为30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业务收支平衡,而该公司在其GM Cruise自动化车辆部门上花费了3亿美元。其金融部门的税前收入为5亿美元。

Suryadevara表示,通用汽车在本季度通过重组行动获得了7亿美元的储蓄,其中包括通过裁员,收购和提前退休裁员约8,000名白领工人。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关闭五家北美工厂,再裁员6000人。美国约有3,000名在四家工厂被淘汰的工厂工人将被安置在其他工厂,但他们可能不得不搬迁。

通用汽车预计,到今年年底,重组将每年节省20亿至25亿美元的成本。

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周四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该公司正在招聘具有增长领域技能的白领工人。例如,通用汽车正在为Cruise的自动驾驶汽车增加500名工人,将员工人数增加到2,000人。

许多白领裁员来自内燃机的工作和管理。

“我们现在正在招聘,以取代人员流失,但保持较低的成本水平,这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巴拉说。

通用汽车重复其指导全年调整后的税前收入为每股6.50美元至7美元。周四午盘,股价上涨近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