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丰田RAV4 Hybrid是唯一一款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和全轮驱动的大众

汽车 2019-09-10 09:33:20

丰田RAV4 Hybrid是唯一一款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和全轮驱动的大众市场跨界SUV。

这是2004年由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开创的市场,也是福特2013年离职的市场。

事实证明,似乎有一个具有AWD和高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交叉车的市场。

丰田去年推出了RAV4 Hybrid,但第一批副本直到11月才交付。

自那时以来,销售速度急剧上升。上个月,该公司交付了高达4,185辆混合动力RAV4,其中共售出32,261辆RAV4。

与此同时,尽管2016年推出了全新且经过大幅改进的第四代Prius Liftback,但该公司高效率的普锐斯产品系列的销售仍在挣扎。

目前,汽油价格便宜,各种规格的SUV都很火爆。

这对混合动力车的销售造成了不利影 此外,没有混合动力普锐斯(或任何福特)提供SUV外形和全轮驱动。

进入RAV4 Hybrid,其中六个月内售出超过15,000辆。在同一时期,Prius V旅行车(现在是第五个车型年)仅售出9,868辆。

还看到:丰田普锐斯家族可能因低油价而萎缩

事实上,May的RAV4 Hybrid销量超过了普锐斯V的每个月的数字,除了2012年3月,这是市场上的第六个月。

自11月以来,RAV4 Hybrid的销量稳步增长,从当月的54个增长到5月的4,185个,而今年普锐斯V的销量每月保持在1,350以下。

这往往会让人相信RAV4 Hybrid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取代丰田的阵容中的Prius V旅行车。

当然,混合动力RAV4的总重量为33英里(34英里/加仑,31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其燃油经济性比普锐斯旅行车的42英里/加仑(44城市,40公路)低20%以上。

但它仍然是市场上最省油的小型跨界车,这可能已经足够了。我们提到天然气价格便宜且跨界SUV很热吗?

更有意思的是,这可能会说明福特决定放弃坚固,耐用,备受喜爱的Escape混合动力车,当它转向2013年的新一代交叉车时。

我们听说有传言说福特可能会在今年的中期更新中将混合动力车型加入Escape阵容。

但2017款车型没有新的第二代Escape混合动力车的迹象。

与此同时,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即2013年推出的高五门掀背车(无车型)已经落后于近几年 - 并没有因为该车的EPA燃油效率等级的两次单独降低而反映现实世界实际所有者取得的成果。

在2019年推出“Model E”掀背车时,福特可能会增加混合动力汽车的产量,这是一款基于下一代紧凑型底座的车型。

预计该车将提供混合动力,电池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

未来几年是否会推出未来全轮驱动的福特混合动力车模型仍然未知。

同时,鉴于新款RAV4 Hybrid的成功,我们建议如果你更喜欢丰田普锐斯V货车,你可能不想等待太久。

这些日子的激励措施可能相当不错 - 因为它们可能适用于整个普锐斯阵容。

换句话说,现在是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好时机。特别是普锐斯旅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