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保时捷卡宴改款推出新双涡轮增压V6和新S E-Hybrid

汽车 2020-02-20 14:06:49

在过去几年中经过多次间谍射击之后,保时捷推出了更新的第二代Cayenne,其样式与较小的Macan类似。精确的线条和角度使整体样式更加清晰。最大的变化是带有新的前轮拱,引擎盖和保险杠的新的前端设计,在鼻子上露出了新的气刀。

Cayenne和S车型标配带四点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而Cayenne Turbo则配备了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

尾部显示具有三维效果的新型LED尾灯,并在下部后部集成了重新设计的线条和新设计的排气排气管。

座舱显示了一个新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其标准配备了换档拨片,后排座椅系统也变得更加舒适,并提供了可选的座椅通风系统。

更新后的Cayenne将发布五个版本:Cayenne Diesel,Cayenne S,Cayenne S Diesel,Cayenne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发动机更新与最近发布的Panamera改款相似,这意味着自然吸气的V8已从S车型中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新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14bhp的扭矩和405 lb-ft的扭矩,可提供额外的20bhp的功率。与即将发布的型号相比,重量为37磅英尺,而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提高了05秒,时间为5.4秒钟,最高速度达到161英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2.8mpg,达到29.7mpg。

升级后的Cayenne系列的亮点是Cayenne S E-Hybrid,配备328bhp 3.0升增压V6汽油和新型可输出94bhp功率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410bhp和434 lb-ft。

0-62mph的速度为5.9秒,最高时速为151mph。

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22英里(距离S Hybrid的11英里),最高速度限制为78mph。

综合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为83.1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9g / km。

入门级Cayenne Diesel现在可从3.0升V6产生额外的16bhp功率,总功率为258bhp,而Cayenne S柴油继续使用涡轮增压的4.2升V8共轨柴油发动机提供380bhp(额外的3bhp)和626 lb-英尺的扭矩。

续航能力最高的Cayenne Turbo还具有更大的动力,并配备512bhp(+ 20bhp)4.8升涡轮增压V8,扭矩为553 lb-ft。

0-62mph的速度为4.5秒,最高时速为173mph。

更强大的Turbo S将在稍后发布。

新的更新的Cayenne系列将于10月份开始销售,Cayenne Diesel的起价为49,902英镑,Cayenne S的起价为60,218英镑,而S柴油和S E-Hybrid的起价均为61,474英镑。

Turbo的最高价格为93,763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