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一辆可以在没有人为输入的情况下运行的汽车

汽车 2019-09-06 11:08:41

正如汽车行业的其他方面一样,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出设定了积极的目标和快节奏。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提供一种能够实现4级自主性的车辆 - 这意味着一辆可以在没有人为输入的情况下运行的汽车,但仅限于某些道路类型,地理区域或天气状况 - 到2021年。

上周五,五辆现代原型自动驾驶车辆完成了一条行驶超过100英里的航线,没有人在车轮后面干扰汽车的决定和旅行。

其中三款是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现代Nexo SUV的预生产版本,以及一对传统动力的Genesis G80豪华轿车。

现代汽车公司建议,首次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路上覆盖了很长的距离。

这条190公里(118英里)的路线覆盖了从首尔到平昌的距离,这里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现代是此次活动的车主赞助商。

覆盖的大部分距离包括限制进入的高速公路,但沿着城市道路行驶,通过停车灯和交通圈也是该路线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自动驾驶的Nexos改变了车道,超越了行驶缓慢的车辆,并通过自动收费站和长长的地下隧道。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期间,上个月在更短的路线上进行了类似的演示。

现代公司表示,对这些车辆的改进包括改进系统识别和理解道路和交叉路口的分裂能力,以及更准确地识别周围车辆。

地下隧道提出了不同的挑战,中断GPS定位信号并要求自动驾驶车辆使用外部传感器计算其位置,这也是通过高速自动收费读取器的狭窄开口时所需要的。

现代公司解释说,使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原因是因为实时处理大量传感器数据所需的电力可以大大减少电池电动汽车的范围。

现代汽车公司希望能够在“智能城市”首次推出其4级车型,它提供准确的地图数据和交通灯状态等实时信息。

车辆和基础设施之间的这种通信被称为V2I,现在正在美国,欧洲各国,日本,中国,当然还有韩国等众多模拟“城市”和公共道路的有限区域进行原型设计。

今年早些时候,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 Innovation建立正式合作关系,该公司还与大众汽车集团就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达成协议。

现代Nexo的生产版本可能明年仅在加利福尼亚州上市销售,加利福尼亚州目前仅为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几十个加氢站。

从超过5千克的氢气压缩到10,000磅/平方英寸的范围被引用为370英里,尽管现代公司承认,如果Nexo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运行,这个数字将会减少。

它由一台额定功率为120千瓦(160马力)和291磅 - 英尺扭矩的电机提供动力,低端用于紧凑型到中型交叉型多功能车。现代汽车的加速时间为0到60英里,加速时间为9.5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