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配备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电动汽车公路试验计划

汽车 2019-07-13 20:15:07

夏普公司(夏普)和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今天宣布计划从2019年7月底开始公路试验。试验旨在评估巡航范围改进的有效性配备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电动汽车的燃油效率。

为了促进该试验的执行,夏普模块化其世界级的高效太阳能电池* 1(转换效率为34%以上* 2),此前为NEDO领导的项目开发* 3,以创建板载太阳能电池板。丰田将这个面板安装在车顶,发动机罩,后舱门以及“Prius PHV”的其他部件上,并为公共道路试验制作了一辆演示车。

通过提高太阳能电池板的效率并扩大其车载区域,丰田能够实现约860 W * 4的额定发电量,与商用车型Prius PHV(配备太阳能电池)相比,大约高出4.8倍。充电系统)。除了大幅提升其发电量外,该演示车还采用了一种系统,可在车辆停放时为驱动电池充电,同时在车辆行驶期间,这一发展预计将导致电动巡航范围和燃油效率。

丰田计划在丰田市,爱知县,东京和其他地区的各种驾驶条件下进行试验。将获得并验证各种数据,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输出和驱动电池的充电量,然后用于车载太阳能再充电系统的开发。丰田计划与NEDO和夏普分享一系列试验数据。

光伏供电的车辆战略委员会* 5(PV:光电),由NEDO和其他实体赞助将评估基于在CO改进带来的好处2减排和便利性,例如车辆需要再充电的次数。目标是为包括运输部门在内的新太阳能电池板市场的创建做出贡献,并找到能源和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

背景

2016年4月,国家研究和开发组织NEDO成立了光伏驱动的车辆战略委员会,该委员会由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成员组成。该委员会的研究重点是太阳能发电系统,旨在寻找运输部门能源和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夏普和丰田也是活跃的委员会参与者。到目前为止,委员会取得的成就包括:尽管安装电力系统的空间有限,但通过使用转换效率为30%以上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可以实现车辆输出功率为1千瓦的潜力*,零年度再充电取决于使用模式,和估计的益处来自CO的减少2排放。

演示车简介

该演示车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该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多个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为34%以上。模块的形状,环境耐久性,表面材料和其他因素基于丰田实施的驾驶试验规范。太阳能电池单元是厚度约为0.03mm的薄膜。这使得可以有效地安装薄膜以适合具有有限空间的部件的曲线,包括车顶,发动机罩和后舱门。演示车的额定发电输出约为860 W.

此前,普锐斯PHV仅在车辆停放时才对驱动电池充电。然而,随着发电输出的改进,演示车采用了在车辆行驶时充电的系统。预计这将显着提高BEV模式的续航里程和燃油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