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未来的电动汽车 2019年起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汽车 2019-07-18 15:50:23

向纯电动汽车的过渡正在加速,随着需求开始上升,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正在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即使在今天,如果你想要一款电动汽车(EV),你也有很多选择- 包括传说中的特斯拉Model 3,紧凑型雷诺Zoe,现代科纳电动SUV和日益流行的日产Leaf等汽车。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您可以预期制造商提供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迅速增加。在过去的几年里,汽车行业的重磅打击者一直在改变他们的业务,并将数百万人投入到电动汽车的设计和开发中;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这笔巨额投资的成果。

从全新的BMW i4和奥迪e-Tron到Polestar 2和Tesla Roadster,各种形状和尺寸的EV都在即将到来。考虑到这一点,请继续阅读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最有趣的电动车的看法。

即将上市的电动车值得期待

1.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

电动奥迪e-Tron现在可供购买,我们也在英国的道路上驾驶它。然而,这只是品牌电气化计划的开始,现在我们已经发现Ingolstadt的工程师正在测试加速衍生品。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了eSUV的Sportback版本,现在他们已经发现了以性能为导向的e-Tron Quattro S测试。

2.奥迪e-Tron GT

新款奥迪e-Tron GT延续了e-Tron SUV上推出的全新电动设计语言,并将其转换为A7风格的机身- 虽然长4.96米,宽1.96米,高1.38米,但它更低,比传统的大型旅行车略宽。虽然它使用了Taycan的J1平台 - 并且保持与保时捷相同的车顶线 - 但这无疑是一辆奥迪。这是一个现在的概念,但CAR了解它已经准备好了。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3.奥迪Q2 e-Tron

Q2 e-Tron

奥迪正在充电,新的谍照表明Q2是最新型号,用于替换电池的化石燃料。我们的远摄人员已经获得了Ingolstadt婴儿SUV测试的新型无排放版本,与“标准”Q2相比,有一些变化。

4.奥迪Q4 e-Tron

多年来,CAR一直在报道第四季度加入奥迪系列的计划- 这是第一次正式确认它将采用什么样的形状:这是新款奥迪Q4 e-Tron概念车。

英戈尔斯塔特公开承诺充实其已经广泛的SUV系列,因为世界对跨界车的兴趣没有显示出减弱的迹象。不久之后,大多数1到10之间的整数将会有自己的Q分拆。

奥迪已经确认Q4将在2020年末/ 2021年初推出,这表明在我们看到生产版本之前还有两年的发展。更多信息在这里。

5.阿斯顿马丁拉贡达

在去年推出Lagonda品牌的轻盈Vision概念后,阿斯顿马丁将带着全地形概念回归。

像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我们被告知新的Lagonda概念在EV动力系统带来的所有好处上都有很大的优势;所以期待一个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部和非常规的外观设计。

Lagonda SUV不会像这样投入生产,但我们开始看到设计方向会是什么样子。在日内瓦车展之后我们会知道更多。

6.宝马i4

慕尼黑正在拼命增加其电动汽车的野心,i4将把子品牌推向市场上更大批量,家庭友好的部分。

生产规格的i4轿车将使用两个电动马达,全轮驱动和扭矩矢量。宝马可能会跟随特斯拉的领先地位,提供不同版本的电源输出选择。这款车的目标是特斯拉Model 3,毕竟...

早在2020年,i Vision Dynamics的客户就可以在展厅中展示我们在运输车上的原型谍照。

7.BMW iX3

宝马的全电动概念iX3 SUV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是宝马进一步扩大BMW i系列车型的信号。

全新的iX3是X3分频器的全电动版本,看起来非常适合生产。iX3在2019年确认生产,只是该品牌i部门攻击计划的一个要素:到2025年目标是12个纯EV,以及13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8.Byton M-Byte

Byton M-Byte是一款雄心勃勃,高度互联的SUV,我们之前在CES上看到过 -消费电子展,对于你不那么狡猾的技术。

Byton已经确认新车将于2019年秋季到达北京,中国和美国的展厅 - 之后应该会出现在中欧和英国。

就像奥迪e-Tron一样,M-Byte针对汽车市场的所有增长领域;中国,SUV和电动汽车。但与e-Tron不同的是,Byton的目标是更容易获得价格,并且相信它可以产生比例以与特斯拉模型3进行比较。

9.福特马赫1

福特称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EV,但它称之为Mach 1.这个问题?Mach 1的名字与标志性的V8动力Mustangs齐头并进,因此它可能不是福特更清洁,无声的未来的最佳名称。

然而,有一个扭曲;Mach 1 EV实际上将从福特最受欢迎的肌肉车中汲取造型线索。期待肌肉和你在Mustang上看到的相同的灯光,但所有的灯都可能是探索者或SUV车身。更多信息在这里。

10.本田e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让人群惊叹的概念车又回来了,现在作为预制生产电动车的原型车,将于2019年底前上市销售。

以前被称为本田城市EV的概念 - 现在简称本田e原型 - 本田内部人士称,上述产品是'98%代表'的量产车。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11.我是nfiniti电动车

日产的高端优质机翼英菲尼迪已承诺在2021年之前推出电动汽车。这款全新的EV概念车(上图)是您可以期待的指针。

12.捷豹XJ

偏光XJ豪华轿车将于2019年更换,CAR鼹鼠表示其继任者将是纯电动车。传统上,XJ已经与梅赛德斯S级和奥迪A8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但其继任者必须将其十字架转向保时捷的Taycan,奥迪的e-Tron GT(CAR,2019年1月),尤其是特斯拉现在的尊贵但非常成功的Model S.而且我们听说这正是新款纯正EV XJ的发展方向。更多信息在这里。

13.起亚e-Niro

作为现代科纳电气的姊妹车,新款e-Niro是Niro动力总成选项三联装的最后一部分 - 全电动版小型跨界车。它保持了良好的启动(尽管电池被塞在地板下),最重要的是e-Niro引用的300英里范围,这要归功于64kWh的大容量电池。英国不会提供价格更实惠(且频率更低)的39kWh电池选项。虽然Soul EV在英国每年销售的车型仅为350款,但进口商对这款更实用的车型寄予厚望。首批交付从今年开始。了解有关起亚e-Niro的更多信息。

14.起亚Soul EV

奇怪的灵魂今年晚些时候作为电动车回到了英国。它包含一个64kWh的电池组并且与CCS快速充电器兼容 - 你仍然可以获得那种时髦的灵魂风格,这使得这个高男孩多年来如此独特。了解更多关于起亚Soul EV的信息

15.莲花130型

Lotus Type 130

莲花已确认其“令人兴奋的”新型全电动超级跑车130型的揭幕日期;设置7月16日的日历提醒。Hethel还确认将新建130辆新车,并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莲花老板Phil Popham表示,新款130型将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超级跑车,在英国设计,设计和制造”。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的汽车峰会未来,它将是第一款全电动英国超级跑车。

16.Mercedes EQC

梅赛德斯 - 奔驰正在忙着准备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是在EQ旗下开发的。第一款车型将是2018年秋季推出的EQC电动SUV,并将于2019年春季在陈列室展出,耗资约7万英镑,与来自大多数高端制造商的捷豹i-Pace和其他SUV电动车相媲美。EQC大小与GLC交叉尺寸相当,采用科技技术,其80kWh锂离子电池据称可在280英里范围内使用。

17.Mini Cooper SE

Mini Cooper SE

当F56发动机于2014年首次亮相时,全电动迷你甚至没有参与产品计划,但是我们推出了一款EV Mini原型车,它具有诱人的Cooper S名称。今年晚些时候,第一批生产的Mini Cooper SE在工厂牛津装配线上首次推出,并且在2020年3月首次在英国交付,这是早期的品味。请阅读我们的第一印象。

18.日产IMx

日产Imx

在日产聆风已经离开晃来晃去了将近十年如日产的唯一的电动车,但作为一个零排放交叉连接的范围内,这将在2020年改变。基于IMx概念车,生产EV是一款四门跨界SUV,其尺寸和电池范围都比Leaf掀背车更大。

19.标致e-208

这不是拼写错误;新标致208推出了最新一代标致的“二零”系列轿车,并首次为现有的大众市场超级小型车带来纯电力。

除内燃机版本外,还将提供全电动208(简称e-208)。它使用e-CMP版本为PSA的巧妙的新型紧凑型汽车平台,也将成为电动Vauxhall Corsa的基础。电动车模型将有不同的装饰,一些浅蓝色细节是内燃机版本唯一真正的区别。以这种方式全面介绍。

20.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是意大利最快最强大的公路车。它由Rimac生产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并从四个电动马达中输出1874bhp和1696lb ft的扭矩。它会让你在两秒钟内从0-62英里/小时缓解。阅读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21.Polestar 2

沃尔沃今年将推出两款新型电动车,首先是价值4万英镑的Polestar 2运动型轿车,以与特斯拉的Model 3相媲美。与随后的新型电动沃尔沃XC40一样,Polestar 2将采用沃尔沃的小型车CMA平台。这是一次重大的推出,将刚刚起步的Polestar品牌扩展到更大规模的领域,因为它试图利用世界的化石燃料运动。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22.保时捷泰坎

即使是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也在采取行动:Taycan是来自祖文豪森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你可以期待燃烧性能,选择不同的动力输出(想想Carrera,Carrera S和 - 甚至 - 甚至是Turbo模型阶梯)并在20分钟内充电约250英里。什么开始生活,因为任务E(上图)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23.保时捷Taycan:Cross Turismo

保时捷透露,新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将进入批量生产,它将成为斯图加特的第二款全电动EV。保时捷表示,这款新车将在其祖文豪森总部增加300个工作岗位,并且它也将遵循Taycan 2019年的发布。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Cross Turismo原型车,或者前往我们所知道的其他一切Mission E Cross Turismo。

24.保时捷Macan EV

保时捷是宣布推动电动车生产的最新品牌。斯图加特的一份声明已经概述了新款全电动Macan的计划,但重要的是,它只会出现EV风格。

保时捷表示,新款Macan将成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紧凑型SUV,并将沿着将于今年年底生产的Taycan以及后来的Taycan Cross Turismo。新的Macan应该在2020年投入生产。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

25.Rivian电动SUV和皮卡

一个新名字希望窃取特斯拉的一些清洁汽车信誉:里维安。作为一家新的美国初创公司,它拥有严谨的支持者和一些非常合理的车型,包括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这款不寻常的R1T全电动车。凭借惊人的长EV范围和一些巧妙的细节,例如在后轴上运载长件的过载设施,它旨在为户外带来静音电动。

您的Rivian R1T简报

26.el-Born

这是Seatel-Born--西班牙品牌第一款搭载大众集团MEB裤子的汽车。它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继续在MWC 2019展出的颇具Twizy风格的Minimo车型上展出。

你想知道这个名字来自哪里吗?嗯,它实际上来自巴塞罗那一个同名的小型时尚区,距离过度旅游的哥特区不远。那里有一个隐喻。

Seat el-Born的总系统功率为201bhp,能够在7.5秒内将电动舱门发射至62mph。它的62kWh电池组可以收集260英里,可以在45分钟左右通过100kW充电。更多信息在这里。

27.座位Minimo

您正在寻找Seat Minimo,这是一款全新的Twizy风格概念车,未在日内瓦亮相,而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或MWC)上亮相。Seat表示,全电动概念的开发是为了应对“城市驾驶和排放法规”的挑战。

Seat表示,Minimo应该将摩托车的优点与汽车的舒适性结合起来 - 同时仍保持灵活性 - 这基本上与雷诺的Twizy车辆并驾齐驱。它应该适合两个人,只有2.5米长和1.24宽,Minimo可以适用于较小的停车位。更多信息在这里

28.座位Mii电动

座位Mii电动

在一个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举动中,Seat公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动版Mii城市车 - 并透露它将停止生产汽油车。西班牙大众集团成员在WLTP上报价161.5英里的范围,并称价格将在秋季公布。

29.斯柯达Citigo

斯柯达Citigo

紧随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斯柯达推出了首款全电动汽车。这两款车在尺寸方面提供了斯柯达的阵容 - 基于旗舰的Superb iV,以及基于该系列入门点的Citigo-e iV - 小巧的Citigo城市车。

30.特斯拉模型3

它已经在美国小批量生产,但我们必须等待英国的右手驾驶Model 3s - 这意味着我们还不知道价格。如果花费传言35,000英镑,这确实可以改变游戏,并诱使许多驾驶者从他们的插电宝马和梅赛德斯。

31.特斯拉跑车

如果性能是您的需求,那么2020年推出的新款Tesla Roadster v2将难以忽视。在典型的Elon Musk风格中,这位企业家已经下令,第一辆敞篷特斯拉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 在宣称的1.9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就是当你通过一个轻巧的四座targa车身壳体测量7300磅英尺的扭矩时会发生的事情。考虑到其他特斯拉斯(以及该公司无法按计划和预算推出汽车)的一些令人发指的声称,我们可能会花费25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620英里的范围。

32.Vauxhall Corsa-e

Vauxhall Corsa-e

Vauxhall已正式发布其新款Corsa-e supermini的图片,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这是我们对新Corsa的第一次正确看法,我们预计内燃机看起来不会有任何不同。

它基于名为CMP的PSA小型车硬件,现在法国制造集团已经收购了通用汽车欧洲的汽车制造业务。这意味着新的2019年Vauxhall Corsa与即将到来的标致208和DS 3 Crossback共享其油性(和闪亮)位。

33.大众汽车ID.3

新款大众ID.3 EV

这是新的大众ID.3电动车,是新一代定制大众电动车中的第一款,计划进行批量生产,因此也是该品牌新推出的ID系列中的第一款。ID代表什么?忽略柴油门?不完全的;相反,我们被告知它代表“智能设计,身份和有远见的技术”。

这两种方式都没有关系,但重要的是大众认为ID品牌的规模有多大;它将ID.3称为甲壳虫和高尔夫之后的第三个主要章节。这是一个很大的主张。这是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