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200万辆后 Outback是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

汽车 2019-07-31 14:29:46

早在1994年,斯巴鲁的工程师和产品规划师就拥有了Legacy旅行车的绝妙主意,将其升级为悬挂式升降机并称其为交叉车型。Subie的标志性对称全轮驱动与调整后的行驶高度相得益彰,并将所谓的斯巴鲁傲虎置于一个甜蜜的地方,在第一代中有大约20万名寻求冒险的买家。200万辆后,Outback是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

第六代2020斯巴鲁傲虎的任务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今天进入的景观与25年前的情况大相径庭。交叉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买家也越来越挑剔。所以内陆需要进化以保持其王冠。

新的Outback现在基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就像Forester一样。而且随着车辆的完成,斯巴鲁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模型年膨胀,其总长度比去年长不到两英寸。新的Outback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不同。包层已经更换,车顶导轨经过重新设计,“Outback”标志已从前门移至后方,但宽阔的笔触与现有的高级车辆配方紧密贴合。如果你是以前Outbacks的粉丝,你也会喜欢这个。

Outback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其越野能力。由于其高悬架和宽大的进近,离开和突破角度,2020型号仍然拥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标准的全轮驱动仍然完全有效,但它现在通过可用的X-Mode地形控制系统得到增强,该系统通过精确应用制动压力和油门控制来增强越野牵引力。

在我对一辆中等粗糙的ATV赛道进行测试的过程中,我对内陆如何在松散的泥土上使用全季节街道轮胎进行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攀爬时发现牵引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型高大的马车不是摇滚车,但我认为越野能力远远超过周末平均战士到露营地或山地自行车道所需的能力。

为所有这种骑行提供扭矩是一种新的标准发动机:2.5升Boxer四缸发动机 - 从Forester借来的 - 可产生182马力和176磅 - 英尺的扭矩。这是足够的力量; 并非压倒性的,但内陆也从未感到动力不足,甚至越野。该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配合使用,在理想条件下,可提供每加仑城市26英里和高速公路33英里的EPA。CVT是一个平稳的操作员,如果可能不是最有趣的话,并且在我在路上和路上测试的那天平衡经济和扭矩交付方面做得很好。

到2020年,六缸发动机的选择已经不复存在了,因此寻求在右侧踏板后面更有魅力的 驾驶 者需要升级到新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选项,这是我们在大型Ascent中首次看到 的。在这个XT装饰水平,它产生260马力和277磅 - 英尺的扭矩 - 这两个指标相比旧的3.6R车型有所改善。速度恶魔和重型脚将在基础2.5和涡轮增压2.4之间的响应和加速度方面有显着改善。然而,对于更轻松的驾驶风格,CVT将关闭提升性能的大部分差异静音。

2020年的阵容获得了新的Onyx XT车型,该车型将涡轮增压动力系统与黑色车身装饰和独特的18英寸车轮相结合。在内部,Onyx采用特殊的防风雨双色灰色内饰。辅助越野能力是X-Mode系统的双模式版本,具有特殊的沙子和泥浆程序,以及全尺寸备用轮胎,这是Onyx型号独有的功能。

对于那些在停机坪上花费大部分里程的车手 - 我们大多数人,如果我诚实的话 - 斯巴鲁已经改善了Outback的公路性能。有一个经过修改的双横臂前悬架,可以在转弯时提高抓地力和稳定性,并有助于在颠簸时提供舒适性。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控制在转向不足中占主导地位,并通过更加中性,可预测的转向帮助交叉手柄弯曲。后悬架的改进和改进的底盘噪音降低使得内陆更加舒适和安静,这有助于使更长的高速公路运输减少疲劳。

驾驶舱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11.6英寸的大型垂直显示屏,可在上部装饰级别使用。这种纵向方向意味着TomTom驱动的导航地图可以伸展到更远的路上。(但是,标准的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不会垂直拉伸,因此这两种技术在大屏幕上看起来有点笨拙。)

为这款显示器供电的是斯巴鲁新推出的Starlink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软件,该软件充分利用了界面,设计非常简单,经过简单的学习。布局基本上分为三个堆叠层,大中心部分是所有导航,音频源选择,Starlink应用程序和其他主要信息娱乐功能的所在。

顶部是一个纤薄的部分,基本上与您在当前斯巴鲁Crosstrek仪表板上方找到的斯巴鲁信息屏幕相呼应,并且可以在天气,交通,车辆和其他一目了然的信息之间滑动。下部专用于多区域气候控制和座椅加热器肘杆,但斯巴鲁还有专用的硬件按钮,用于温度控制,音量和调节旋钮位于屏幕两侧,戴手套时使用。

我最喜欢这个新的设置,但我不喜欢触摸屏的数字化仪 - 实际的触摸表面记录了轻敲和滑动的输入。仔细观察,看起来数字化仪位于实际显示器上方一毫米左右,而不是齐平,并且当我触摸它时,它有一种轻柔的感觉,在我的指尖下稍微弯曲。这是非常挑剔的,我知道,我确信斯巴鲁选择这种硬件是有原因的(也许它比重型手套更适合玻璃电容表面)。值得庆幸的是,该软件似乎对测试期间的触摸输入足够敏感。

现在,对于Subie-philes,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应该是熟悉的,因为它与从Impreza到Ascent的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阵容相同。这种基于立体摄像机的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行人和动物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2020年新推出的是前视摄像头选项,可以在低速行驶时提供车前方区域的广角视图,以及EyeSight转向辅助系统的高速公路车道定心功能,可保持内陆之间的乒乓车道线。后者在宽阔的高速公路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的驱动器包括狭窄的B路和小径,我没有太多机会尝试它。

Outback也是斯巴鲁推出汽车制造商全新Driver Focus监控系统的第二款车型。这会在仪表板上放置一个红外摄像头,可以观察驾驶员的脸部,确保他们不会分心或昏昏欲睡。该系统可以通过大多数太阳镜和夜间看到驾驶员的眼睛,如果您花费太多时间不向前看,则会响应越来越紧急的警报。作为一个很好的奖励功能,Driver Focus系统还为面部识别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可以调用座位和镜子位置以及最多五种不同配置文件的其他偏好。

价值也是Outback公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对2020年车型年来来说不会有太大变化。预计基本车型的内陆车型起价约为27,655美元 - 仅比去年增加335美元 - 而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级Touring XT以及大部分可用的铃声和口哨声最高可达40,075美元。对黑色版Onyx Edition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35905美元的阵容中找到它的最佳位置。当然,所有这些价格都包含1,01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我最喜欢的2020 Subaru Outback是汽车制造商如何仔细观察车辆的DNA并没有改变人们已经喜爱的东西。与此同时,通过智能技术应用,它使车辆的其余部分更容易生活。更好的安全技术使其对家庭更具吸引力,虽然并不完美,但新的Starlink仪表板技术是保持这个利基市场之王竞争力和相关性的重要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