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加拿大的石油危机远未结束

能源 2019-09-11 09:06:10

由于缺乏管道产能,艾伯塔省决定将其强制减产延长至2020年底。

前新任民主党总理雷切尔·诺特(Rachel Notley)施加了限制,但现任联合保守党总理杰森·肯尼(Jason Kenney)正在延长他们。“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在短期内,我们没有能力推动生产,”阿尔伯塔能源部长索尼娅萨维奇在卡尔加里告诉记者。

削减是有争议的,但成功削减供应过剩,并大幅推高西部加拿大精选(WCS)的价格,该公司在宣布之前跌至每桶15美元以下。

今年阿尔伯塔省一直稳步逐步解除强制性限制,到10月份,限制将从最初的325,000桶降至每天约100,000桶。

但长期的管道延误阻碍了削减的全面解除。特别是3号线更换的延误令省政府感到惊讶。更换计划将现有生产线的吞吐量翻倍,并且应该在2019年底上线,但最早推迟到2020年底。土着和环境团体继续反对该项目,因此可能出现更多延误。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报告,延长强制性削减的决定给WCS的价格预测带来了“上行风险”。高盛分析师写道,相对于WTI,WCS折扣也将有一个“上限”,“因为自由市场的运作能力较差,并推动差价收入逐轨原油运输的边际成本。”

高盛最初预测第三季度相对于WTI的WCS价格折扣为每桶17.50美元,第四季度为20美元,2020年为21美元。它尚未更新其预测,以纳入艾伯塔省强制限制措施的延期,但指出折扣将比原先预期的更窄。高盛表示,铁路运输油价意味着每桶15至17美元的折扣。

国际海事组织(IMO)即将出台的关于海洋燃料中硫含量的规定对加拿大的重油也是负面的。从2020年开始,高硫燃料市场将萎缩,这可能会对WCS产生更大的折扣。

投资银行称,阿尔伯塔省的生产限制对现金流来说是一个“净利好”,WCS价格上涨抵消了产量下降带来的痛苦。根据加拿大石油库存,森科尔是高盛的“首选”。与此同时,削减对炼油商来说是负面的,他们的石油供应量较少,价格较高。

虽然艾伯塔省已经稳定了市场,但缺乏管道继续拖累加拿大的石油工业。“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这会导致行业增长的资本支出延迟,尤其是帝国的Aspen项目,加拿大自然公司的Horizo​​n扩张和消除瓶颈项目,以及Suncor的原地复制项目和Fort Hills消除瓶颈,”高盛表示。“鉴于此,我们预计2020年的资本支出预算将相对于初始预期下降,并且会增加去杠杆化和资本回报。”

“我们预计将实施有限的项目制裁,直到解除生产限制并实现出口管道更加清晰,”高曼说。

事实上,自2014年石油市场崩溃以来,艾伯塔省的投资和资本大量流失。主要的国际石油公司大多退出了艾伯塔省的石油工业。最新的例子是Kinder Morgan 决定以约3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加拿大的剩余股权出售给Pembina Pipeline Co.。据彭博社估计,过去三年加拿大的资产剥离规模约为300亿美元。总资本支出连续五年下降。

加拿大石油的负面影响是多方面的:管道瓶颈,较重和较低质量的石油,强制性减产,高硫含量,以及高成本和碳密集型石油,这些石油越来越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努力的目标。

跨山公司已经重新开始跨山扩建工程,一年多后,它遇到了延迟的砖墙。在Kinder Morgan想要退出后,联邦政府在2018年基本上将该项目国有化,并且法院命令暂停施工。该项目仍有许可证,但政府所有的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许可。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管道可在2022年中期投入运营。

“如果他们认为加拿大的情况会好转,他们可能会坚持下去,但他们看不到情况会好转,”多伦多布朗普顿公司的Laura Lau在接受采访时告诉彭博社。“管道情况正在恶化; 一切都变得越来越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