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退出阿拉斯加 以减少页岩层面积

能源 2019-08-29 08:50:06

在阿拉斯加大约六十年后,BP正在退出。

BP宣布以5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阿拉斯加业务出售给Hilcorp Energy Co. 此次出售包括BP在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油田的股份,该油田是北美最大的油田,曾在20世纪80年代末的高峰时期每天生产150万桶石油。Hilcorp还将收购BP在Trans-Alaskan Pipeline的股份。

英国石油公司是开发油田和长距离输油管道的核心参与者,该输油管道将石油从阿拉斯加的北坡移至其南部海岸,以便在瓦尔迪兹港出口。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表示,此次出售是“稳步重塑英国石油公司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在美国和全球都有其他机会,这些机会与我们的长期战略更加一致,对我们的投资更具竞争力。”

“在心理上,这对阿拉斯加来说是一个打击,”记者兼前联邦和州官员拉里·珀西利告诉华尔街日报。“BP及其前身公司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而阿拉斯加显然在全球石油方面并不像以前那么重要。”

阿拉斯加的产量已经下降急剧,从每天超过200万桶今天下50万桶在80年代后期,以。产量下降给管道系统带来了挑战。

对于BP来说,优先事项正在转移到其 值得注意的是,它去年以100亿美元从必和必拓手中收购了美国的页岩资产,这家英国公司还发誓要在2019年到2020年之间剥离价值100亿美元的资产。在这种情况下,BP出售阿拉斯加可以被视为一个支点从成熟的常规钻井作业到美国页岩。“我们认为此举是英国石油公司进一步关注美国致密油资产的战略转变的一部分,去年从必和必拓获得了大量投资组合,”Rystad Energy上游研究负责人Espen Erling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正如Liam Denning在Bloomberg Opinion中指出的那样,BP的出售是时代的标志。在过去几年中,石油巨头一直在“退出传统据点”,受到股东的压力,削减开支,避开预算紧张的大型项目。几乎所有的大型企业都从加拿大的油砂中退出,其中许多已经从北海撤出,例如。

其他人同意。“BP公司在阿拉斯加的剥离与近年来全球主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趋势一致,”Rystad Energy的Espen Erlingsen表示。“最大的勘探与生产公司一直在稳步剥离成熟的后期资产,以资助新地区的勘探和开发。”

“大型企业正在通过撤资活动取得进展。这将意味着长期持有的资产和地区将被释放,“Wood Mackenzie的分析师Rowena Gunn 写道。“这不会是该地区的最后一笔交易。埃克森美孚可能会跟随英国石油公司,阿纳达科公司,先锋公司和马拉松公司一直在阿拉斯加的销售公司名单中。“

Hilcorp已将其计划保持在接近背心,但一些专家推测该交易可能导致一些短期失业,但也可能增加支出和活动。该交易立即使该公司成为阿拉斯加最大的生产商,占总产量的60%左右。Hilcorp有方格的环保和安全记录,根据阿拉斯加公共媒体和InsideClimate新闻。

Enilus的高级分析师安德鲁·迪特马尔告诉彭博社,“Hilcorp在反周期策略方面有点独特,真正追求上市公司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这些遗产资产。” 这是一个冒险的赌注,也是一个不能追踪普遍智慧的赌注。

但是,如今许多大型石油公司的战略 - 严重打击美国页岩 - 也充满了风险。美国页岩行业多年来一直在燃烧现金,而今年华尔街对独立的勘探与生产业的打击非常严重,因为投资者基本上对页岩的巨额利润承诺失去了信心。石油巨头已经做得更好了,他们打赌他们可以利用他们的规模在小公司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出这个赌注是否会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