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新墨西哥州是石油生产增长速度最快的地方

能源 2019-08-28 08:58:23

新墨西哥州是二叠纪地区的一部分,是页岩行业的明星,也是该国石油生产增长速度最快的地方。它也是新州长拥有美国最雄心勃勃的排放计划之一的州州长Michelle Lujan Grisham上任两项气候承诺:到2045年使新墨西哥州的电力无排放,并遏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甲烷排放量,而不是现在的限制。

然而,石油行业是该州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它是一个主要的就业机会。彭博社的雷切尔亚当斯 - 赫德报告说,那些依赖二叠纪客户的企业强烈反对任何更严格的甲烷法规,因为担心他们的客户会越过州边界到德克萨斯州,因为德克萨斯州法规较为宽松。

根据亚当斯 - 赫德的说法,总督意识到了这些挑战:“这肯定是并列的,”Lujan Grisham告诉她。“我认为全国太多选举产生的个人的陷阱是,他们被一些成员组织要求选择一个,我说新墨西哥州将挑选每一个机会,然后同时负责。 ”

这听起来像是艾伯塔省前总理雷切尔·诺特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他的政府试图采取减少排放措施和支持石油工业,这对该省至关重要。最新投票的结果表明新民主党政府在后者失败了。

现在还处于初期阶段,Lujan Grisham和她的团队还没有详细说明他们如何在不吓唬石油工人或激怒环保组织的愤怒的情况下接近排放紧缩的方法。

前一个问题可能更大。尽管二叠纪石油产量稳步增长,但这并不是该行业最好的时期。正是由于生产的同样增长推动油价走低,进入底线。然而,这一产量的增长也推动了天然气价格如此之低,以至于他们今年曾多次跌至负面区域。

在这种情况下,当没有足够的管道将天然气输送到储存地并且没有足够的需求来使用天然气时,生产商正在做的就是燃烧。二叠纪产生的天然气是压倒性的伴生气体,这种气体与碎裂井中的油一起释放出来。即使你不想要它,你也会得到它,而且大部分都是甲烷。当你没有任何其他相关的东西时,你就会眩光它。二叠纪的天然气燃烧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

虽然它看起来是一种浪费,有害的做法,但明显比将甲烷直接释放到空气中更好。然而,随着相关天然气产生不必要的生产方式,新墨西哥州甲烷排放法规的任何收紧将对该行业产生直接影响,该行业已经在抱怨它。

相关:能源:十年来最差的表现部门

“这里的产量比德克萨斯州更好,”一位业内人士告诉彭博社的亚当斯 - 赫德。“但他们在这里的疏忽是如此痛苦的屁股。每一分钟他们都会变得更难。“

再次,这让人联想到加拿大油砂行业,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将政府和监管机构归咎于该行业的困难状况。然而,由于雄心勃勃的气候变化议程,新墨西哥州的地位更加困难。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在继续支持石油工业和减少排放之间取得平衡。事实上,那些拥有最雄心勃勃的气候变化议程的国家 - 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纽约州 - 等公开谴责石油工业。不同的是,对于这些州而言,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并不像新墨西哥州那样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