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三星Gear VR是一款很酷 价格适中的虚拟现实设备

科技 2019-12-12 15:14:47

纽约——波诺(bono)正坐在我的正前方,在一个宽敞而荒芜的场地上为某人高歌一曲。在他的左边,Edge在弹吉他。我和这两个人靠得很近,我拿起博诺的麦克风,和他一起二重唱。

其实我也可以。

这种体验是由绑在我头上的新三星Gear VR头盔(售价99.99美元)和三星Galaxy Note5平板手机(内容可以流媒体或下载)带来的。

三星的Gear vr由脸书旗下的Oculus公司联合开发,对于那些决心购买该设备的消费者来说,它将在周五成为现实。你可以先从三星、亚马逊和百思买买到。它也将出现在T-Mobile和AT&T上。

那些得到它的人将会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已经测试Gear VR好几天了,你不禁会被它的可能性所震撼。

在售价99美元的三星Gear VR中,虚拟现实将面临首次重大的消费者测试

但你会遇到一些缺点和障碍,包括长时间的不舒服和手机电池寿命的巨大消耗。此外,iPhone的忠实用户需要购买三星手机或平板手机才能使用。

这一技术把戏背后的宏伟愿景是,你可以去某个地方,或者成为某个东西的一部分,否则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于是我在一个名为“海洋裂谷”的演示应用程序中与礁鲨和海蛇同游。在《今日美国》(USA TODAY)制作的一段360度视频中,我和蓝天使(Blue Angels)一起飞行。我站在中场的边线上,观看了一场曼联对巴塞罗那的足球比赛。

更重要的是,我在Ustwo游戏《Land’s End》中探索了一个令人震惊且神秘的新石器时代景观。

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40周年庆典上,我坐在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拉里·大卫(Larry David)和其他明星云集的明星身边,或许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

那不是我经历的唯一的虚拟现实剧场。我在一个巨大的虚拟屏幕上看了《阿拉伯的劳伦斯》,当时我正坐在一个巨大的虚拟影院里。当电影开始播放时,这个假电影院的灯光就暗了下来,就像在真正的电影院一样。唯一缺少的是爆米花的香味。

你还可以在Gear VR上改变你正在观看的剧场类型,比如从月球或者蚂蚁的视角观看。

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正在成为现实

三星和Oculus正在用这款新产品扩大业务范围。首先,这款最新款比上一代轻19%,便宜100美元。(价格更贵的Oculus Riff将于明年推出。)

戴着设备

还有更多的虚拟现实内容,你可以通过Gear VRenvironment的商店获取。你可以观看的内容包括:来自Vrse或三星Milk VR服务的360个视频,9000多个Vimeo和Twitch视频,70部20世纪福克斯和狮门影业的长篇电影,以及越来越多的游戏。

当你考虑免费获取或购买应用程序时,你会了解到它玩起来有多舒服,它如何影响你手机的电池,以及你如何控制应用程序(头部追踪,游戏控制器)。

你仍然需要一部兼容的三星手机才能使用Gear VR,而Gear VR只有四款高端机型: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4在这款手机上不能用。)在声音方面,你可以把任何标准的耳机插入手机,如果你有一副无线蓝牙耳机,那就更好了。第三方游戏控制器也是可选的。

三星表示,这款兼容的手机安装在Gear VR底部的一个隔间里,拥有高技术显示屏、颜色、清晰度和性能,这些都是驱动VR体验所必需的。

这对三星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你沉迷于VR,那么你可能会更想买前面提到的三星手机。但如果你执着于一款与之竞争的手机,Gear VR就不可能实现了。

还有其他问题。Gear VR似乎很快就能给手机电池充电。

虽然很多虚拟现实体验都很酷,但Gear VR让我感觉就像架在鼻梁上,长时间戴着不舒服。

有些人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眼镜,戴眼镜有困难或者恶心。幸运的是,我没有。

我有时会纠结于焦点——有一个聚焦轮。

绕过

基本的导航,通过一个侧面面板的触摸板和一个简单的后退按钮也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尽管这个侧面面板比上一个版本有所改进。有时你可以通过手指滚动来切换菜单和应用程序,有时则需要转动头部。

我还遇到了一个问题,一个通知告诉我Gear VR需要冷却下来以“保持最佳性能”。

与此同时,Gear VR可能会有些孤立;当你的朋友或家人沉浸在Gear VR中时,你会有很多等待的时间。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注意到他们看起来是多么的愚蠢,就像你对他们的看法一样。

由于Facebook拥有Oculus,我们已经看到了让虚拟现实更具社交性的努力,这并不奇怪。Oculus发布了我在Gear VR上体验的一个早期版本,名为Oculus Social Alpha,它可以让你在完全陌生的人的陪伴下观看视频,每个人都有一个化身。

现在,这是最接近真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