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Oculus Rift最新VR头盔原型在Gamescom 2012上亮相

科技 2020-01-07 11:31:31

“这是最新的原型,”Oculus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太好了,现在把我们绑起来。这个团队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周回到美国之前,在德国做一次突然的停留——我们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拜访他们,用Oculus Rift争取一些时间。

如果你不知道,Rift是一款由kickstarter资助的VR游戏头戴设备(与我们在一起),它引起了几家游戏开发商的注意——最著名的是约翰·卡马克。他非常喜欢它,事实上,他开发了一个特殊的分裂准备版的毁灭战士3的耳机和毁灭战士4也将前往虚拟现实周边。我们玩了之前的游戏,虽然休息后会有一个视频,但我们认为你真的需要亲自尝试一下,才能完全理解Oculus Rift是怎么玩的。看看我们休息后的印象吧。

拿起耳机,我们惊讶于它的光线——我们轻松地用一只手拿着它。自从今年早些时候Oculus的开发模型问世以来,它的重量已经有所减轻,几乎可以和一副滑雪镜相提并论。当裂口在眼睛周围时,你可以轻推它到最佳的最佳位置——两个屏幕分别投射出640 x 800的图像,生成一个1280 x 800的3D图像。选择这个分辨率是为了确保Oculus Rift以高达60Hz的帧率跳舞,并且是hdmi友好的。如果他们选择1080p的屏幕(这是有可能的,有价格),那么如果使用现有的HDMI标准,帧频将达到24Hz左右。

广角视角的工作产生了一个更沉浸的游戏环境,甚至轻微的旋转注册到游戏头像。倾斜你的头,你的视图也会这样做——并不是说我们在游戏中做得太多。当你的头转向达到极限时,你就可以使用游戏控制器看到更远的地方。在《毁灭战士3》的演示中(也不是最终的成品),我们使用了Xbox 360控制器的左侧模拟杆,而右侧则用来控制我们的转向。

当被问及Oculus是否与那些主要的游戏机制造商合作时,该团队告诉我们,目前他们完全专注于开发自己的PC版本,但“没有任何技术上的理由说明它不能(与其他游戏机)合作”。眼睛是保持游戏开发者支持一个秘密,但是纯粹的事实有一个可行的标题展示(尽管一个8岁)给项目一个强烈刺激,使我们的短播放到面前感觉对于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在看到Oculus Rift几个小时后,我们仍然对它赞不绝口,我们的头部运动产生的低延迟反应增强了工作中的VR。虽然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对我们玩游戏的方式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正是这种身临其境的效果(以及它们穿起来有多舒适)让我们着迷于最终的开发者模式(以及最终的消费者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