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Holoride向公众开放其车载VR体验

科技 2019-10-14 15:05:17

车载虚拟现实创业公司 Holoride是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从奥迪公司中剥离出来的,该公司终于让普通大众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以新体验尝试其技术。在10月14日至11月9日之间的特定日期,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游客可以在新的福特探索者第二排旅行时免费尝试新的《科学怪人新娘》 VR体验。

在体验中,骑手将系紧后座,戴上VR头戴式耳机,交给控制器,然后花大约5到10分钟在环球影城(Universal CityWalk)区域骑行,同时炸开鬼魂并帮助科学怪人的新娘将包裹运送她复活的丈夫。

目标是使程序生成的VR体验与每次乘车的动作和时长相匹配

Holoride背后的全部想法是创建动态的后座VR体验,以匹配汽车的运动-使用现代汽车的传感器和计算机中的数据-并利用导航信息确保其持续时间与您乘车的时间一样长正在服用。当初创公司在CES上首次提出该概念时,它就将其定位为“在虚拟世界中实现完美的运动同步旅程”。(这种运动匹配还可以减少晕车,尽管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但是在与奥迪和迪斯尼合作(使用Avengers IP)完成CES演示的地方,洛杉矶的这种新体验是与环球和福特共同创造的。首席执行官Nils Wollny表示,这有助于证明Holoride如何计划与硬件和内容无关。

“我们要在全球范围改变车辆的乘客体验,在尽可能多的车辆,因为我们可以,让乘客都能够体验到的故事,世界,人物,他们的爱,无论他们坐在哪个品牌的,” Wollny告诉边缘在在本周宣布之前接受采访。

与科学怪人新娘的经历的另一个不同之处是,环球影城周围的骑行将发生在公共道路上,而不是像CES演示那样在赛道上进行。这自然意味着不会有太多的高速或动态驾驶。但是,如果Holoride的想法要成为乘车(甚至是私家车)体验的一部分,那么它将需要在正常交通中创造引人注目的体验。

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技术合作副总裁格雷格·里德(Greg Reed)告诉The Verge: “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过程体验的想法,就是可以围绕日常旅行创建一个故事的想法。” “它确实将它设置为一种体验,可以适合您拥有的车辆,乘车共享车辆或公共交通工具。再一次,这个想法是您要在日常生活中增加这样的体验。”

Holoride的《科学怪人新娘》体验将在太平洋时间下午12点和晚上8点之间的10月14日至16日,10月21日至23日,10月28日至30日以及11月4日至9日之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