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PIXEL 4与IPHONE 11 PRO对比相机照片样本的初步了解

科技 2019-10-16 17:03:24

经过数周的泄漏之后,Google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Pixel 4智能手机。有一个新的面部解锁功能,高刷新率屏幕,更快的Google Assistant和使用雷达的空间感知功能。所有这些改进看起来都很不错,您应该查看我们的全部动手知识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但是Pixel是摄影的代名词,所以我想看看Pixel 4与Apple的iPhone 11 Pro有何不同。

Pixel 4相机规格:

主:12.2兆像素,1.4μm像素宽度,双像素相位检测,OIS,ƒ/ 1.7孔径,77度视场

望远:16兆像素,1.0μm像素宽度,相位检测,OIS,ƒ/ 2.4孔径,52度视场

iPhone 11 Pro相机规格:

主镜头:12百万像素,双OIS,六元素镜头,ƒ/ 1.8光圈

超广角:12百万像素,五元素镜头,ƒ/ 2.4光圈,120度视场

望远:12百万像素,双OIS,六元素镜头,ƒ/ 2.0光圈

谷歌的Pixel设备多年来一直是智能手机摄影领域的佼佼者,但是最近来自华为,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强大Android竞争对Pixel的相机提出了挑战。在上个月的评测中,我们甚至将苹果最新的iPhone 11 Pro相机称为市场上最好的相机,因此Pixel 4现在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我今天早些时候走上伦敦街头,并肩尝试了Pixel 4和iPhone 11 Pro。我在同一时间拍摄每张照片,并且尽可能地靠近在一起,以在两个内置相机应用程序上都使用自动模式来获得相同的图像。这些照片大部分是在自然光线下以及晴天和阴天拍摄的。

我们不会在Night Sight中测试天文摄影功能,也不会在Pixel 4上测试高质量变焦,因为我们很快将对这些功能进行审查。我们希望在进行全面审查之前提供一些早期并排的现实世界镜头进行比较,以更好地了解两款相机的功能。请继续关注完整的深入评论,我们将在其中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我从一个典型的伦敦公园开始,在树木之间采光,捕捉了一个隐身的骑自行车的人,他设法避开了iPhone 11 Pro上的镜头。这两款手机在捕获树木,阴影和一点点镜头光的自然光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

接下来,我想尝试一些颜色与自然光混合的东西,白天这种颜色会泛滥到格林威治市场。您会注意到,Pixel 4在平衡来自天花板的光线方面做得更好,并且饱和度远低于iPhone。

我今天拍摄的更具说服力和趣味性的照片之一是一个简单的蓬松黄色坐垫。您会注意到,放大时,iPhone 11 Pro(右侧)上的黄色绒毛看起来更加清晰。在手机屏幕上,放大之前很难看到差异。

接下来,是时候拍摄一些人的头发和脸部照片了。Pixel 4在捕获我的脸部,胡须和皮肤细节方面做得更好。颜色有点冷暗,但iPhone的温度太高了。我更喜欢Pixel 4的细节和色彩。

当涉及到人类头发时,我们需要在各种光照条件下进行大量测试,但是Pixel 4可以更好地在示例照片中获得正确的颜色。不过,放大两张照片后,细节非常相似。

我将为您提供更多一些实际需要放大以查看差异的图像。乍一看,两者之间的表现非常相似。总体而言,您会注意到,除非放大以获取详细信息,否则很难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苹果的iPhone 11 Pro始终看起来更柔和,更冷色调,而Pixel 4在大多数照片中都选择了对比度,因此通常看起来更温暖。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全面测试Pixel 4,敬请期待完整的评论和更多示例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