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诺基亚7.2是一款中端手机 几乎与Pixel 3A一样好

科技 2019-10-14 15:05:13

诺基亚7.2是一款中端手机,与其他诺基亚品牌的手机一样,其基本功能也得到了完善。看起来该设备的价格应比实际价格高出至少100美元,它具有干净版本的Android软件,没有膨胀软件,可以保证获取最新的主要Android更新(预计Android 10即将面世)和安全补丁。两年了,而且价格比旗舰手机便宜得多。

要找到一款具备所有这些资质的负担得起的手机,虽然并不像以前那样困难,却很难。诺基亚7.2的售价为349美元,介于300美元的Moto G7和400美元的Pixel 3A之间,而Google手机额外的50美元为您带来了很多收益,其中包括一个出色的相机(直接取自Google Pixel 3,其计算摄影功能也很丰富) )将诺基亚7.2擦干净。另外,Pixel 3A适用于所有美国运营商和MVNO,而诺基亚7.2仅限于GSM运营商,例如T-Mobile和AT&T。

撇开这些事情,诺基亚7.2在与Pixel 3A的对抗中获得了一些成功,这是一个很大的壮举。我认为这是HMD Global(如今制造诺基亚手机的公司)迄今为止最有信心的作品。与诺基亚7.1相比,今年的设备进行了一些智能规格调整,例如将内置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至128GB,提供了更快的处理器,包装了3,500mAh的电池,整天没有问题(比7.1提升了500mAh) ),并包括更大的屏幕。通常来说,它是一种更加出色的设备,但诺基亚7.2令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光彩夺目。7.1的光泽,锋利边缘设计已被换成圆角,并且背面的光滑磨砂玻璃回荡了与新款iPhone 11 Pro相似的外观。当我滚动浏览应用程序或拍照时,它可以让我更好地单手握住它。而且,它看起来还不错。

该设计还赢得了其他一些生活质量方面的胜利,包括其LED背光电源按钮,该按钮轻轻地发出脉动以提醒您收到通知。它比在自拍相机附近贴通知LED灯更为优雅,而且亮度还不高到晚上让人分心。手机的另一侧是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它可以让您询问天气,找出日历中的内容等等。如果您是一个一直想与语音助手聊天的人,那么能够谨慎地按下此按钮来召唤它,而不是大喊“ Hey Google”,真是太好了。

这款手机内部装有高通公司的中档Snapdragon 660处理器和4GB RAM,通常来说,运行大多数应用程序和游戏都不会成为问题。足以处理我每天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我还发现它足以运行大多数我在Google Play Pass上玩过的游戏。像Limbo,Star Wars:KOTOR和Monument Valley 2这样的标题运行良好,偶尔会出现打ic。您可以在这里获得与Google Pixel 3A的Snapdragon 670相当的性能:足以满足大多数要求,但不能达到旗舰级的性能。

诺基亚7.2的6.3英寸液晶屏具有较大的屏占比,并带有泪滴切口,其HDR升频器在后台运行,使来自任何应用程序的视频内容看起来更具对比度。它还具有对Amazon Prime Video内容的官方HDR10支持。游戏和电影看起来不错,但是通常来说,这是Pixel 3A取代诺基亚手机的另一个部门。它具有OLED屏幕,可提供更深的黑色,似乎从屏幕上弹出的颜色,并且其视角很难被击败。也就是说,两个屏幕均为1080p屏幕,在细节方面,诺基亚7.2和Pixel 3A看起来同样清晰。

很难不注意到诺基亚7.2的凸起式圆形摄像头模块,其中装有几个镜头。该阵列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三星S5KGM1,f / 1.79镜头)标准摄像头,一个超宽(f / 2.2, 118度镜头),带有一个8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5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用于向人像添加散景。在适当的条件下,诺基亚7.2的照片质量可能会出乎意料的出色。在充满自然光线的环境中拍摄的照片曝光充分且细节丰富。但是这些相机往往会使细节变得过于锐利,而扎眼的外观可能并不是您想要的。

同意继续:诺基亚7.2

现在,每台智能设备都要求您同意一系列条款和条件,然后才能使用它-没人真正读过的合同。我们不可能阅读和分析这些协议中的每一个。但是,当我们审查设备时,我们开始精确地算出您必须点击“同意”使用设备的次数,因为这些协议是大多数人都不会阅读且绝对无法协商的协议。

首先,在设置首选设备语言时,HMD Global要求您同意其服务条款,然后再进行设置。

要使用此手机上的所有功能,您需要使用Google帐户登录。这样,您同意三件事:

Google的服务条款

Google Play服务条款

Google的隐私权政策

在您同意Google的条款之后,HMD Global放弃了一项可选协议,以加入其“用户体验计划”,该计划将设备信息反馈给制造商。您可以选择在此处点击“现在不行”。如果您同意,则表示您同意HMD Global的隐私条款。

最终统计:四项强制性协议(一项来自HMD Global,三项来自Google)和一项HMD Global的可选协议

此外,当您放大照片时,在保留精细细节方面是一个混蛋。(绝对不要将这款用于三星IMX586的三星48MP传感器与在Honor View 20 中给The Verge的Sam Byford 留下深刻印象的感觉混淆。)色彩通常看起来并不十分准确,并且相机有时会选择过饱和或完全冲洗掉蓝天支持你的主题。几次尝试通常会让我得到我想要的照片。对于某些人来说,试错法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于包括我本人在内的其他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大问题。使用Pixel 3A的出色一致性相机,您也无需担心。

在手机的另一侧,它的自拍相机和一些功能实际上很棒。它配备了一个清晰的20MP前置自拍相机,几乎可以显示太多细节。(美化滑块可以减少毛孔和其他您可能想掩盖的细节。)它产生的颜色不如后置摄像头所能呈现的颜色准确,但通常会在第一次尝试时产生明亮,细腻的照片。诺基亚相机应用程序内置的自拍相机功能具有一些很酷的模式,包括画中画模式,该模式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前后摄像头一起看到的内容。您可以使用它同时从两台摄像机拍摄静止图像或视频。不是在每种情况下都超级有用,

诺基亚正在接近制造手机的可能性,这种手机可能会以类似于Moto的预算友好型Moto G7的方式进入主流。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没有其他手机默认提供128GB的机载存储组合。光滑的磨砂玻璃设计;并提供保证更新的Android软件。它的优势甚至使其成为其他中端手机中令人信服的选择。但是,如果您能够多花50美元,并容纳一半的存储空间,Pixel 3A将提供更好的相机和更广泛的载体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