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Google Pixel 4 Pixel 4 XL价格在发布前一周泄漏

科技 2019-10-09 12:52:14

“据报道,Pixel 4的价格将从1,049.95加元(约合56,000卢比)开始,而Pixel 4 XL的价格将从1,199.95加元(约合64,000卢比)开始”

在谷歌像素4推出只有约一个星期了,而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有关设备已经泄漏的详尽量。虽然我们已经对Google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有什么期望有了一个合理的想法,但@EvLeaks名声的Evan Blass的新报告走得更远,并暗示了即将面世的Pixel手机的可能价格。根据基于Blass推文的报道,据说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仅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版本。Pixel 4的64GB版本的价格为1,049.95加元(约合56,000卢比),而128GB版本的价格为1,199.95加元(约合64,000卢比)。

对于Pixel 4 XL,据说64GB版本的价格为1,199.95加元(约合64,000卢比),而128GB版本的价格为1,359.95加元(约合72,400卢比)。考虑到如今的旗舰手机价格不菲,虽然定价并不高,但对于Google而言,仍然仅提供两种相对有限的Pixel手机存储版本似乎有点不寻常。

Google Pixel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提供了更高的本机存储-新的iPhone 11系列可提供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而三星提供的Galaxy S10 / Note 10设备具有高达1TB的本机存储。一旦Pixel手机上市销售,这是否成为一个显着的点还有待观察,因为鉴于应用程序的详尽使用,如今经常将64GB的本地存储视为最低要求。

Pixel 4,Pixel 4 XL规格

回想一下,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预计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提供支持,并配备用于高级AI和ML任务的Neural Core,以及6GB的RAM来方便所有这些工作。虽然据说Pixel 4具有5.7英寸的显示屏,但Pixel 4 XL可能带有6.3英寸的显示屏。这两款显示器均有望具有90Hz的刷新率,以及用于自动亮度和色调优化的Ambient EQ。

在后面,这两种设备都将配备双摄像头单元,以及12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6百万像素的远摄单元。Pixel 4可能配备2,800mAh电池,而较大的兄弟会配备3,700mAh电池。谷歌也有望引入诸如运动感应之类的辅助功能,尽管后者预计不会出现在印度手机中。

预计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将于10月15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亮相,同时还将推出Google武库中的其他新硬件。这些新设备将成为Google整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些手机将成为Google希望其硬件和软件融合的标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