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Google构建了一个新工具可以帮助您完成下一次开发人员面试

科技 2019-07-23 14:37:13

Google的Area 120实验性产品孵化器推出了Byteboard,这是一个在线工具,可以帮助招聘经理更快,更客观地提供候选人的实际工程技能。Byteboard旨在缩小信息工程师在访谈中展示的差距,以及他们在进行日常工程工作时所使用的知识。Byteboard提供基于项目的访谈,帮助候选人快速展示他们使用特定语言的技能和知识,以及目前的后端软件工程技能。根据Area 120的Byteboard总经理Sargun Kaur的说法,面试工具创造了一种公平的技术面试经验,并挑战申请人解决现实问题。

“结构化,身份盲目的评估流程使招聘经理能够可靠地信任我们的建议,因此他们必须在达成自信的招聘决策之前进行较少的面试,”她解释道。“对于候选人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自己的时间内在现实世界的编码环境中设计和实现真实世界的问题,而不必经历高压理论测试。”

Kaur补充说,该流程允许招聘人员制定“数据支持的招聘决策”,这些决策“对所有人而言更加有效,高效和公平”。

该工具可能对所有雇用大量软件工程师的公司有所帮助,因此可能会面临与Google类似的招聘复杂性。

见:

Byteboard采访目前以七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提供,包括Java,Python,Ruby,C ++,C#,JavaScript(node.js)和Go。它目前针对后端和全栈工程人员,通过实习到高级工程师角色,但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包括前端,数据工程,测试和移动工程角色。

Byteboard与招聘和申请人跟踪启动Greenhouse集成。

谷歌表示,Byteboard计划旨在取代现场技术面试,并涵盖面试的开发,管理和评估。这个想法是允许公司快速缩小他们的候选人名单,以便他们能够适应更多的面对面访谈,并花更多的时间在会议和大学校园招聘。

它还旨在解决传统技术访谈中的问题,这些访谈要求申请人投入时间研究与实际问题解决无关的理论问题。

微软也一直在重新考虑其技术采访流程,从诸如“有多少乒乓球填充747?”等问题中退出。以及公司所描述的“快节奏,多快 - 你可以解决一个问题 - 你从未见过的问题”。

微软现在不是将候选人放入理论上解决问题的丛林中,而是提前与候选人分享面试,让他们研究一个主题并进行思考。它还使用了其中一个团队正在尝试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为候选人提供他们用来解决问题的数据。

Byteboard同样旨在通过评估解决问题技能的候选人以及“与角色相关的计算机科学知识,代码流畅性,成长思维和人际交往”来彻底改革传统访谈。

Byteboard评估员本身就是经验丰富的软件工程师,然后审查每个匿名访谈,了解20多种基本软件工程技能。然后给候选人一个技能档案。

“通过Byteboard的匿名化和对面试的结构化评估,招聘经理可以自信地做出决策,而不依赖于无意识的偏见,”Kau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