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Facebook和Google在流媒体电视上都有广告跟踪器

科技 2019-09-21 14:20:31

现代电视是通过Internet而不是通过电缆或无线方式提供给您的,它具有一个现代的问题:您所有连接Internet的流媒体设备正在监视您,并将数据反馈给广告商。本周有两组独立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些论文,这些论文可以衡量您的电视对您进行监视的程度。他们还分清究竟是谁从有或没有消费者知识的情况下从大量消费者数据中受益。

普林斯顿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第一项研究(PDF)专门针对Roku和亚马逊的机顶盒设备。对两个平台的2,000多个频道进行的审查发现,跟踪器在69%的Roku频道和89%的Amazon Fire TV频道上。

研究人员发现,最流行的跟踪器Google的doubleclick.net出现在前1000个Roku频道中的975个中,而Google Analytics(分析)跟踪器则出现在360个中。在亚马逊方面,也许不足为奇,亚马逊追踪器是最流行的,在1000个频道中有687个出现。在307个频道中找到了Doubleclick跟踪器,在196个频道中找到了Facebook跟踪器。

研究人员发现,跟踪不仅包括发送可能期望的有关视频标题的信息,而且还包括永久性的设备标识符和无线SSID信息。研究人员还发现,大多数通过跟踪器发回信息的渠道均以未加密的明文形式发送了信息。

由东北大学和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第二项研究(PDF)研究了范围更广的与云连接的消费设备。除了普林斯顿大学和芝加哥研究人员调查过的同一顶置(OTT)插件设备之外,东北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还研究了几种不同的智能电视和其他设备。

研究人员发现,电视对于他们接触的“唯一第三方目的地”而言是最差的,这证实了以明文发送大量数据的发现。研究人员指出,Facebook,亚马逊和Doubleclick以及Akamai和Microsoft再次成为消费者数据的最大接收者,它们都是托管服务提供商。

但是,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Netflix。研究人员写道:“ 即使我们从未使用Netflix帐户配置任何电视,我们测试台中几乎所有的电视设备都与Netflix联系。” “至少,这将向Netflix公开有关给定位置的电视型号的信息,”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一个老问题,越来越严重

制作和分发内容的公司一直在寻求尽可能多的有关消费者消费方式的数据。对于基于广告销售的市场,这种衡量是有意义的-您可以向一家公司收取多少费用来刊登广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广告有望达到多少关注度。

该模型的主导地位适用于所有需要赚钱的媒体类型,这就是所有这些。一家报业公司始终能够分辨出一天或一周内售出了多少本刊物,并且能够根据其订户基础收集一些数据。数字媒体机构非常了解有多少人阅读故事或观看视频。电视当然没有什么不同。量化技术巨头尼尔森(Nielsen)早在1950年就推出了电视收视服务-一种庞大的受众测量工具。

但是,数字革命已使数据收集变得极为精确,精细和永久,这对用户隐私造成了令人担忧的影响。这对研究论文明确了用户跟踪发生的程度以及发生跟踪的某些机制,这是有用的信息。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而且业务发展缓慢,因为它有一定的财务诱因。

ProPublica 早在2015年就进行了深入研究,引起了人们对电视制造商Vizio高度详细的消费者跟踪的关注。该公司最终于2017年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指控后者未经知情或同意就追踪了1100万观众的使用数据。Vizio还面临有关跟踪的集体诉讼,该公司利用电视显示器自己将事件告知设备所有者。

消费者选择

两项研究均发现,除了完全选择退出21世纪媒体之外,消费者在防止跟踪器获取和共享信息方面的选择极为有限。

普林斯顿研究得出结论,过去的研究发现“观看者发现与广告商共享他们的数据是不可接受的”。但是“我们的调查结果表明,这些相关的用户只能使用有限的选项。作为新兴平台,OTT服务缺少Web和移动平台上可用的工具,控件和对策。”

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是熟悉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的广告拦截服务的人,也无法对电视设备上的情况做很多事情。“广泛地收集诸如MAC地址和序列号之类的持久性设备标识符将使用户无法使用的少数防御措施之一:重置其广告ID。”

研究称,用户可以使用选项来限制Roku设备上的广告跟踪,或者禁用Amazon Fire TV设备上的基于兴趣的广告。在Roku上启用“限制广告跟踪”可以将广告ID泄漏的次数减少为零,“但不影响渠道联系的跟踪器的数量”。同时,在Fire TV上禁用基于兴趣的广告,导致泄漏广告ID信息的渠道减少了50%,但是“剩余的流量,包括传达给跟踪器的其他标识符,基本上保持不变”。

智能电视机的所有者可以深入研究其设备的设置以查找选项,其中包括禁用自动内容识别或限制个性化广告的使用。可用选项因设备制造商而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