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联想承诺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科技 2019-09-18 10:58:14

有些人永远不会购买ThinkPad,每当公司进行更新时,还有其他人涌向联想的旗舰业务家庭。最新版本也不例外,即使它带来的更新相对较小。在第七代的ThinkPad X1碳会很熟悉ThinkPad的粉丝,而在这种情况下,熟悉是一件好事。

大多数改进和更新都来自可选的附加组件或内部更改,使笔记本电脑比以前更好。我们花了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来使用它来了解更新,看看哪些(如果有的话)值得至少花费1,400美元来进行升级。

什么是新的

通过ThinkPad X1 Carbon的设计,联想通常不顾一切。X1 Carbon看起来不像任何其他优质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更不用说那些正在争夺你的注意力的旗舰笔记本电脑以及花哨的超薄外形。X1的基本原理没有改变,但联想确实让它差了近一毫米,这是一个壮举,考虑到之前的型号已经是15.95毫米。它仍然是经过MIL-SPEC测试的机器,因此它会占用较少的空间,但如果该包有意外,它不会轻易破裂或弯曲。

如果你得到黑色版本,只有小的化妆品变化点缀X1 Carbon的其余部分。联想现在提供“碳纤维编织”模型,盖子上有纹理图案。目前这种款式仅适用于X1 Carbon的其他型号,因此您需要支付超过2,000美元。

X1 Carbon还有两个USB 3.1端口,两个Thunderbolt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一个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孔和一个锁槽。但耳机插孔现在位于左边缘而不是右边缘。右边缘现在还有一个USB-A端口旁边的电源按钮,与之前型号的电源按钮相比,它位于顶行键的正上方。

其中一个Thunderbolt 3端口内置于联想专有的底座连接器中,该连接器也是X1 Carbon上唯一的以太网连接。如果您想使用硬连线互联网,这台笔记本电脑需要您购买专用适配器,而不是全尺寸以太网端口。虽然这可能比许多超薄笔记本电脑上的下拉式以太网端口更可靠,但它会让那些想要为他们的PC购买另一个适配器的用户感到沮丧。

网络摄像头看起来略有不同,现在它的物理快门完全独立于相机本身。但是,该机制的工作方式相同,允许您随时覆盖网络摄像头 - 或者如果您像我一样,在您没有主动进行视频聊天时。对此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您选择带有网络摄像头快门的X1 Carbon,您也无法获得适用于Windows Hello的红外摄像头。每个X1 Carbon型号都在触控板旁边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因此无论如何你都有一种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法。但联想继续让用户在隐私和登录方便性之间做出选择,考虑到其他制造商已经找到了将这两种功能融入笔记本电脑的方法,这令人失望。

联想已经为X1 Carbon提供了多种显示面板选择,但它最近添加了支持杜比视界和HDR400的4K IPS面板选项。此面板适用于创意领域的用户或计划使用X1 Carbon经常使用照片和视频内容的用户。但是有了强大的屏幕会牺牲电池寿命,所以你必须对这种权衡感到满意。

我们的评测单元配备了更保守的面板:14英寸,FHD,非触摸,低功耗面板,亮度高达400尼特。您可以使用PrivacyGuard获得FHD触摸屏面板或非触摸面板,这是Lenovo的隐私屏技术,有助于防止陌生人监视屏幕上的信息。还有一个QHD面板选项,总共有五个显示器供您选择。

我很满意日常使用的低功耗面板 - 一个4K面板,虽然很可爱,对于像我这样的作家来说太过分了,我在使用标准笔记本电脑时很少使用触摸屏。我本来希望尝试使用PrivacyGuard来看看它与HP的SureView相比如何,总的来说,我发现隐私屏幕技术非常方便,因为我经常在各种非安全位置工作。

然而,低功耗显示器真正展示了X1 Carbon的电池组。联想声称这款更新的笔记本电脑一次充电可持续18.5小时,我的评测单元在我们的默认测试中平均持续1,045分钟(17.5小时),在我们的图形密集测试中持续677分钟(或大约11.3小时)。

这比我们在2018年测试的最后一个X1 Carbon模型有了相当大的改进,在我们的默认和WebGL测试中分别持续了大约12小时和6小时。对于像我这样花大部分时间在网上写作,研究和进行轻型照片编辑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更新的X1 Carbon的最佳新功能。这意味着当我在当地的咖啡店或书店工作时,我不必带电源线或充电器。

联想知道,从根本上改变ThinkPad X1 Carbon的设计会使其许多粉丝更加恶化,因此该公司只改进了它的设计,而其余部分则没有改变。即使采用新的减肥底盘改进,X1 Carbon仍然具有出色的制造质量,同时在2.4磅的重量下出人意料地轻盈。它的哑光效果仍然可以收集指纹,但这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它可以说是一种不起眼的方式,因为它很耐用。

正如预期的那样,联想保留了风扇最喜欢的背光键盘,就像过去几次迭代的X1 Carbon一样。关键行程舒适,驱动力既不太大也不太少 - 按下雕刻帽时会得到令人满意的反馈,但打字体验既不响亮也不笨重。当我在办公室呆在家里时,我常常在办公桌前的大型显示器前用无线键盘打字。但是,每次把MacBook Pro带到会议室或咖啡馆工作时,我都会想念X1 Carbon的键盘。虽然我不介意Apple的蝴蝶键,但它们的输入并不像X1 Carbon上的键那么舒服。

不过,我确实喜欢Apple巨大的触控板,而X1 Carbon无法在该领域展开竞争。相比之下,X1 Carbon的触控板要小得多,但有些人会欣赏位于其顶部边缘的三个物理点击按钮。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在G,H和B键的拐角交叉处设有TrackPoint球,顽固的用户将会欣赏。不可否认,当我使用ThinkPad机器时,我不会使用很多功能,但是经过多次测试后,我已经热衷于它作为触控板替代品。我喜欢它非常敏感(TrackPoint上最轻微的触摸和压力会使光标移动)并且它不占用键盘区域的太多空间。

如前所述,X1 Carbon的触控板右侧有一个片上匹配指纹传感器。这不仅提供了标准的生物识别认证选项,而且片上匹配技术使得传感器比在PC本身上存储指纹数据的传感器更安全。相反,所有生物识别数据存储,匹配和执行仅在指纹传感器上执行,而无需来自主机操作系统的输入或干扰。

基本上,如果您的X1 Carbon受到损害,您的指纹数据就不太可能受到损害,因为所有这些数据都与笔记本电脑上的其他数据分开存储。结合FIDO身份验证功能,TPM 2.0,网络摄像头快门以及一系列可选安全功能,X1 Carbon成为商务用户和最注重安全性的客户的理想选择。

第七代X1 Carbon也具有可靠的性能,并提供了以前型号的良好升级。我们的型号配备Core i5-8265U CPU(非vPro),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几乎在我们的所有基准测试中得分都很高,而且在很多情况下,它产生的分数几乎与它的可转换对手,第四代ThinkPad X1瑜伽。

但请记住,我们的评测单元不是采用英特尔Comet Lake芯片的最新X1碳芯片 -我们测试了在这些型号发布之前发布的型号,并且Comet Lake设备甚至在本月晚些时候都无法使用。联想尚未确切知道哪些芯片将采用最新的X1 Carbons,但这些型号将能够配置多达六个内核并支持显着的速度提升。

仍然是最好的商务笔记本之一

在新的X1 Carbon中,另一件保持不变的是高昂的价格标签。起价为1,462.30美元,X1 Carbon不是一台便宜的机器,但是你可以得到你付出的代价。虽然这款机器看起来并不像许多具有类似起价的旗舰笔记本电脑,但它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可以说与其他竞争旗舰相比,在不同情况下更具吸引力,更耐用,更易于使用。

我很欣赏联想为X1 Carbon制造的设计变化 - 我特别喜欢这款设备虽然拥有14英寸显示屏,但设备的轻薄程度。但除了额外的显示选项外,这些改进主要是装饰性的。然而,对于那些等待一段时间购买X1碳的人来说,他们肯定会有更大的诱惑力。

那些想要最快和最新X1 Carbon的用户应该等待具有第10代Intel CPU的型号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请记住,这些新型号仅与CPU中的第七代不同 - 两种型号都存在相同的硬件改进。如果您可以使用较旧(但速度很快)的处理器,那么第七代X1 Carbon就像它的前辈一样坚固耐用,并且通过更新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使其更加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