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联想TAB 2 A7-30如何以及普耐尔MOMO8w双系统版怎么样

科技 2020-01-06 14:32:45

Android平板电脑的发展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发展中,这类平板电脑出现了很多分支,包括影音、游戏、办公以及移动通讯等。其中移动通讯平板以其较强的实用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在我国大力普及4G网络的今天,是否支持移动数据和通讯功能已经成为人们购买平板产品的重要因素。

2014年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在大力推广4G业务,原因在于传统的运营模式已经不再适应科技发展的需求,网络通讯必将取代传统的通话功能,致使运营商不得不将盈利的重点转移到数据流量上。网络的升级必然需要硬件的支持,3G/4G手机、平板应运而生。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联想TAB 2 A7-30就是一款支持TD-SCDMA及WCDMA双模的入门级跨界手机平板。

联想TAB 2 A7-30在硬件方面的配置中规中矩,搭载MTK8382四核移动处理器,基于28纳米的四核心ARM Cortex A7架构,主频为1.3GHz;GPU方面搭配的是ARM的Mali显示核心,具体型号为Mali-400MP2,主频为533MHz,三角形生成率59M Triangles/s,像素填充率2.1G Pixels/s;并将TD-SCDMA及WCDMA双模集成在同一单芯片中。该机还配备了1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 4.4系统。

联想TAB 2 A7-30的包装极为小巧,整个包装盒只比该机的长和宽大上一点点,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它更像是一部手机的包装盒。打开包装盒,其内除了TAB 2 A7-30主机之外还有电源适配器、Micro USB数据线、装箱清单、使用指南以及保修卡。

机身正面设计极为简洁,除了一块7英寸的IPS广角显示屏外只有在机身顶部设有听筒、联想Logo和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有效像素为30万,成像质量颇佳,完全可以用于视频聊天。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联想TAB 2 A7-30配备的双立体声扬声器(Dolby)与其听筒合二为一,支持多声道立体声、真实5.1声道影院级环绕声,音质极佳。

其后壳采用航空级高玻材料制成,这种材料拥有强度高、耐磨损的独特性能。在使用时该机的手感较之传统的铝合金后壳有了很大的提升,触感柔和不易留下指痕。联想TAB 2 A7-30的左上角是该机的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有多种拍照模式可供选择,成像质量极佳。

联想TAB 2 A7-30的按键和接口均被设置在了机身的顶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机身顶边仅有Micro USB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在靠近后置摄像头的一侧则是电源键以及音量调节键,同样是高玻材料制成,手感极佳,反馈力度适中。在机身另一侧的防尘塞内是两个插槽,分别是Micro SD卡槽和标准SIM卡槽。

安卓从没正式登陆过PC,但民间有人做出了可运行在X86 PC上的Android,并不完善,硬件支持有限。体验也并不好,毕竟安卓还是一个为触摸屏设计的操作系统,鼠标键盘的体验不怎么有好,而且切换使用起来也非常麻烦。前段时间曾经有过Windows/Android双系统平板的消息,后来被谷歌叫停,但双系统平板并没有停止发展,经历了互刷系统的双系统平板,我们终于迎来了真·双系统平板,今天我们评测的就是一款入门级的双系统平板普耐尔MOMO8w。

包装维持了普耐尔小巧的包装风格,非常薄,没有配备充电器,是普耐尔Windows平板一贯的风格。文字信息集中在了背部,正面是Windows的Modern界面,风格鲜明。这款平板的配件非常简洁,但想到549元的双系统平板,也就基本可以接受了,配件仅有纸质材料和一根OTG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