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 Carrera 4敞篷车在新款911车型中崭露头

科技 2019-09-13 16:13:40

经过修改的911 Carrera4和Carrera 4 Cabriolet加入了重新设计的911 Carrera,以及保时捷家族中最新的Carrera S和4S。

在保时捷发言中,4与基本款911 Carrera相同,仅采用全轮驱动。

新款911 4车型的交付始于2020年。

如果说每个座位都有一个屁股,正如那句老话所说的那样,那么保时捷就有了(差不多)每个(有钱)对接的911。该公司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911衍生产品,从基础911 Carrera到700马力的GT2 RS。随着2020年推出的全新911,重新启动所有这些变体的过程正在进行中。最新从旧911过渡到新的?Carrera 4和Carrera 4敞篷车。

4系列相当于基本型Carreras,但是全轮驱动而不是后轮驱动(因此是“4”)。保时捷此前发布了最新的Carrera,以及更高输出的'20 Carrera S和4S车型(后者是相当于这4款车型的更高产量)。我们知道,要跟踪这一点还有很多 - 而且在此之前,保时捷将继续推出更多的911,包括预期的GTS,GT3,GT2和其他车型。

以前,Carrera 4(和4S)车型通过更广泛的车身与基准Carreras不同。每年2020年卡雷拉现在穿着更健康的身体,这种区别就消失了;Carrera和Carrera 4都具有相同的宽度尺寸。现在,你很难知道卡雷拉有多少驱动轮没有检查它的徽章以供参考。

在4的视觉相同之下,你会发现一些更新的硬件。在普通卡雷拉使用的379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之前(得到它,因为发动机在尾部?)保时捷安装了新的前桥部件。通过加强离合器,更强的执行器和水冷却,增强了将发动机扭矩分配给前轮的装置。这应该有助于前桥的耐用性和负载能力,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它可能需要更多的滥用和处理比以前更多的马力。

在意想不到的转折中,据说Carrera 4的速度与它的两轮驱动兄弟一样快。(过去,我们的测试显示全轮驱动的Carrera 4车型比他们的两轮驱动车型略快。)保时捷估计2020款车型配备新款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使用可选的Sport Chrono包装,能够在3.8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如果没有它,那么在声称的4.0秒平坦中,4次点击60英里/小时。这些数字与Carrera相同。

Carrera 4包的其他部分反映了2020 911的阵容,直至其方形发动机罩,全宽尾灯,全新内饰和标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电子减震器。提供运动型排气装置,因为这是一个冗长的额外个性化选项列表。说到,如果您对2020 Carrera 4和4 Cabriolet感兴趣,那么除了您的屁股之外,您还需要将钱带到当地的保时捷经销商处。轿跑车的起价为106,050美元,Cabriolet的售价为118,850美元,之后您将获得保时捷广泛的选项目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