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联想YOGA平板2Pro如何以及普耐尔MOMO8 W怎么样

科技 2020-01-03 11:30:15

正面YOGA平板维持了YOGA平板的经典设计,但尺寸上明显大于10.1寸的YOGA平板2。除此以外,与YOGA平板2最大的区别就是接口设计的不同,这一款平板增加了投影功能,所以正面右侧原本是耳机接口的地方放置了微型投影仪。投影仪旁边放置了一枚用于开启投影功能的按键,耳机移到了MicroUSB接口的旁边。

这一款平板的尺寸为13.3寸,处在了笔记本和平板的交汇处,我们自然而然的找到了一款13.3寸轻薄笔记本和其进行对比,当然10.1寸的联想YOGA平板2也是在对比之列。在轻薄程度上,虽然13.3寸的YOGA平板2Pro比10.1寸的YOGA平板2略厚,但在在视觉效果上并没有那么明显,但综合到大小上,明显感觉到10.1寸的“大平板”,相较YOGA平板2Pro还是相当小巧的。

与同为13.3寸的笔记本相比较,在厚度上,这款平板更像是笔记本的屏幕。在大小上,这款平板与13.3寸的笔记本完全一致。如果官方再提供蓝牙键盘配件的话,这款联想YOGA平板2 Pro绝对能够当作一台笔记本来使用。重量方面,与目前的主流超薄本相比,13.3英寸的YOGA平板2Pro要轻很多,就像我们下面贴的这张实物测重图一样,YOGA平板2Pro的重量只有1.002kg。

这款平板是一款标新立异的平板,但在屏幕上,这款平板平没有如同魅族一样选择奇特的屏幕比例,所以不会因为屏幕比例而产生兼容问题。这款平板非常大胆的采用了一款13.3寸的2K屏幕,最高亮度为390尼特,显示面积相比10.1寸平板大了70%。屏幕大,分辨率高,所以ppi没有飙升,维持在了227ppi,但已经相当细腻了,而且在实际应用中没人会贴到几厘米的地方去观察像素点。

这一款平板主打影音,在影的表现上,13.3寸的2k屏幕表现已经相当相当出彩,足以PK掉90%的平板,那么影音表现中不可缺失的音呢?联想给出的答案是:强劲的前置双音箱外加低音炮!小编认为这足以PK掉99%的平板。两个腔体高达2CC的“CNS舒耳”前置音箱,穿透力强,饱满响亮,峰值功率是其他平板音箱的3倍,充分发挥喇叭的低频性能。而且2CC的独立后腔使音膜始终工作在稳定的活塞运动状态,声音清晰自然,解析力强。搭配杜比2.1 VSS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在空间、方位、包围感和平衡度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联想是全球首款将低音炮植入移动设备的公司,虽然是一款非常紧凑的低音炮产品,但聚丙烯优质的供震刚性以及内部高阻尼特性确保了良好的延伸低频响应。而且首创2.1声道自由切换设计,手持模式关闭低音炮,仅左右声道输出声音,站立模式时2.1 声道全开,最高输出8W,非常震撼。前置双音箱、低音炮以及随机附带的立体声耳机均为JBL提供。

在背部设计方面,MOMO8采用了一种很规则的大圆套小圆的方法,这样营造出非常好的摩擦力,使得在使用过程中平板不会因为手滑而脱落,还是很具有人性化的。正中间是普耐尔的Logo,下方是一些本机参数,正上方是一颗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总体来说背部设计还是非常具有人性化的。

接口和按键的设置上,MOMO8设计的很分散,正下方是充电接口,右侧偏下位置是本机TF卡槽,正上方偏右位置是一个3.5mm耳机接口,可以说MOMO8把边框运用的非常开放。按键方面,音量键和开机键都在整机的右侧上方,按键键程偏短,手感比较平滑,指向性还是比较清晰的。在顶部偏左地方还有一个条状的扩音器,声音还是很洪亮的。

普耐尔MOMO8 Wcai'yong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IPS屏幕,分辨率相对现在的主流平板来说稍稍有一些不如,但是好在尺寸不大,从感官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有的话也许只是心理作用罢了。在色彩的表现上面,虽然没有很出彩,但是也在水准之上,边缘的过渡以及呈现上面也非常准确,另外IPS屏幕可视角度的优势也还在。总体来说,这款屏幕虽不惊艳,但是也还能让人接受。

从配置上面来说,普耐尔MOMO8 W搭载了英特尔全新的64位Atom Z3735F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3GHz,可以通过睿频提升至1.83GHz,基于更加先进的22nm工艺,所以在性能方面还是足够应付大家一些常用的程序的,2GB运行内存也体现出普耐尔的厚道,但是16GB的存储空间对于一款Windows平板来说真是有点捉襟见肘了,好在MOMO8 W提供了最大支持32GB的扩展空间,还是多少缓解了一些燃眉之急的。

在配置上,朋友们另一大关注点就是GPU的性能,因为它直接的影响着朋友们应用很多程序以及可以玩什么水准的游戏,这款MOMO8 W上面搭载了是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其在图像处理方面有非常好的发挥,而且对于一些游戏的刁难也能应付自如,还是让人很信任的。

数字是衡量一款设备配置最直接的表现,所以一个手机或者平板拿到手之后跑分就是一个很好检测其性能的方法,普耐尔MOMO8 W作为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平板,我们就正对这样的特性拿来了鲁大师进行跑分,鲁大师是一款在PC端非常知名的硬件检测软件,它是通过模拟电脑计算获得的CPU速度测评分数和模拟3D游戏场景获得的游戏性能测评分数综合计算所得,有非常全面的表现。最后我们测得普耐尔MOMO8 W的得分为50000分以上,着实也让我们吃惊不已,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