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麦金太尔是如何看待房地产未来的

地产 2020-07-24 14:25:28

Merit McIntyre在房地产行业扮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出售抵押贷款以及商业和住宅房地产,管理分支机构,甚至担任了Coldwell Banker New England的总裁。

他说:“我卖掉了大约六年的房地产。”“然后,我管理了Coldwell Banker分支机构大约五年。然后,我开设了自己的商业公司,以便能够与家人在一起。它更加灵活,因此我可以参加儿子的游戏和女儿的舞蹈演奏会。当Coldwell Banker找我并要求我转过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时,我做了大约六年。我口头同意为他们这样做24个月,然后我回到我的商业公司。”

但是那没有发生。麦金太尔不断攀升,直到他成为新英格兰地区总裁为止,在追求组织领导力MBA的同时,监管着4,000名代理商。

他说:“这是一个为期18个月的执行计划。”“当我开始时,我是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区域副总裁。在中间,我是波士顿的区域副总裁兼商务总监。到我完成演讲时,我已经担任总裁约五个月了。我不得不重写论文三遍。这是一个很棒的练习。

麦金太尔最新的合资企业是他自己的与Coldwell Banker相关的商业房地产经纪人。他仍在组建组合物业管理公司,咨询公司和商业经纪公司的团队,但除马萨诸塞州外,还计划覆盖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

他从多个角度研究了房地产,并在多个市场上进行了多个周期的研究。当他不工作时,他正在阅读有关市场的信息或与儿子一起唱歌。

他说,他认为在后Covid时代,公司的房地产足迹将较小,但只有约15%。他说,大流行之后,商业房地产的外观将与现在大体相同。

他说:“在2001年9月20日,如果我问你是否以为在美国会再建一座摩天大楼,那你会说不。”“没人愿意住在他们中间。没有人想要建造它们。那就是心态。但是我们总是回来。对于在家中工作更多,而在办公室更少工作的人们,也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麦金太尔表示,房地产将毫无疑问会复苏。但是,这种快速的“ V形”恢复将需要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吗?较长的“ U形”恢复持续6到24个月?还是几年来缓慢的“ W形”恢复?

他说:“让我们来看看住宅方面。”“在中等市场中,购买力下降了20%的买家已经恢复了。贷款已经完成,房地产正在出售。有一种误解,认为这没有发生,但是确实如此。500万美元及以上的奢侈品市场将更具U形曲线。如果病毒在秋季重新流行,那么我们正在寻找W曲线。

与华尔街相比,麦金太尔对大街的恢复能力抱有更大的信心。

他说:“我认为对上市公司的商业贷款将存在很多犹豫。”“在购物中心,那里的几乎所有公司都是公开交易的,而且他们都在挣扎。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倒闭,洛德&泰勒(Lord&Taylor)正在清算中,查克·埃·乳酪(Chuck E Cheese)和J克鲁(J Crew)刚刚破产,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这很重要。华尔街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您可能会发现华尔街零售广告的价值下降了10%至20%。大街零售将恢复得更快。您可能会看到下降了8-10%,但是它将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