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经济衰退通常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有限

地产 2019-08-15 11:46:33

除了以房屋为主导的21世纪后期的大衰退之外,在过去25年中,房屋价值通常会在全国和全州范围内的经济衰退中持续增长。根据Zillow®的新分析。

尽管增长正在放缓,但美国今年夏天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最近由Zillow赞助并由Pulsenomics LLC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一组房屋专家和经济学家通常预计下一次经济衰退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预计下一次经济衰退期间房屋需求将会降温,但很少有人认为住房市场放缓将是造成它的重要因素。

正如一些市场观察人士所预测的那样,经济衰退即将出现,对近期经济衰退的分析表明,它们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往往有限。在过去的23年中,有过两次经济衰退的国家-从三月泡沫破灭到2001年11月与大衰退从2007年12月至2009年6月我 -和几个州或地区的经济衰退II。在经济大萧条期间,全国房屋价值普遍下降,但在大多数其他情况下,每年的房屋价值增长仍然是积极的。

不包括大萧条,自1997年以来,在一个月内经济衰退的国家已有1,039起。在这几个月中,年度房屋价值升值率为81% - 与各州经济扩张的月份相同。经济增长期间平均升值4.6%,经济衰退期平均升值4%。这表明虽然经济衰退确实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但大萧条期间房屋价值的普遍崩溃是一个异常值。

“大萧条期间的住房碰撞留在我们的集体记忆深刻的印象,” Zillow的经济学家杰夫·塔克。“但是,当我们展望下一次经济衰退时,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导致最后一次衰退的条件有多么不寻常,以及今天房地产市场的不同之处。我们缺乏新房供应,而不是新房供应短缺。与风险较高的借款人采取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相比,我们的购买者拥有可靠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可以获得可预测的30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住房市场的风险远低于15年前的风险,以及我们近期局部经济衰退的经验显示房价如何能够抵御正常的经济逆风。“

例如,几个拥有大型能源行业的州 - 阿拉斯加州,路易斯安那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和怀俄明州 - 在2015年油价大幅下跌时开始出现局部经济衰退。房屋价值的增长是积极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在所有五个国家,只有阿拉斯加在这段时间内转为阴性一个月比一个月-最大的月度损失值中位数家庭在阿拉斯加为$ 700。在全国范围内,这些经济衰退期间的年房价平均增长率为4.3%,而2015年和2016年经济增长的几个月平均增长率为5.2%。

ZillowZillow®通过为当今的按需消费者创建无缝的房地产交易,正在改变人们购买,出售,出租和融资房屋的方式。Zillow是领先的房地产和租赁市场,是消费者和房地产专业人士数据,灵感和知识的可靠来源。

Zillow的专有数据,技术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使Zillow几乎成为家庭购物体验的每一个主要点,帮助消费者更快地搜索和进入他们的新家。Zillow现在提供完全集成的家庭购物体验,包括销售和出租物品,ZillowOffers®,它提供了一种新的,无障碍的方式直接通过Zillow买卖合格的房屋; 和Zillow Home Loans,Zillow的附属贷款人,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获得抵押贷款预先批准和融资。Zillow Premier Agent立即将买家和卖家与其房地产专业人士网络联系起来,以帮助他们完成家庭购物流程。对于租房者而言,Zillow的创新正在简化人们搜索,旅游,申请和支付租赁物业租金的方式。

除了Zillow.com之外,Zillow还运营着最受欢迎的移动房地产应用程序套件,在所有主要平台上都有超过24个应用程序。Zillow于2006年推出,由Zillow Group,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和ZG)拥有和运营,总部位于西雅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