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ULI的两份报告预测到2021年房地产市场将稳固

地产 2019-10-21 15:22:10

美国经济及其房地产领域目前创纪录的扩张可以追溯到本世纪初,应该持续到2021年,但速度要适度。这是共识预测,根据最近对32家领先房地产组织的41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进行的调查得出。这些专家对房地产万物的观点-从交易量和定价到投资和住房开发的回报-构成了城市土地研究所ULI上周发布的《房地产经济预测》的基础。

ULI和会计与研究公司普华永道上个月发布的《2020年房地产新兴趋势》中确定了可能推动增长速度的趋势。这份长达92页的报告基于对来自与房地产相关的各种业务的1,450名员工(其中将近28%是私有财产所有人或开发商)以及750名个人的调查问卷调查结果,研究人员亲自进行了采访。

奥斯汀(Austin)在2020年房地产潜力最大的美国80个都市中排名第一,其次是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纳什维尔(Nashville),夏洛特和波士顿。新兴趋势报告通过六个标准评估哪些市场值得关注,这些标准包括人口预测,房屋建造前景,投资者需求和重建机会。

曼哈顿和芝加哥将继续成为房地产投资的主要动力。费城和纽约州长岛都是拥有持续资金往来和交易量记录的大都市。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盐湖城和俄亥俄州的哥伦布被认为是“发现的宝藏”。

该报告针对不同建筑物类型在地铁内提出了“买进卖出”建议。例如,将近五分之三的受访者对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东湾地区的办公楼提出“买入”建议。奥兰多在多户家庭物业中排名最高,纳什维尔在零售方面排名最高,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在酒店方面排名最高。

在全国范围内,就回报率和增长前景而言,仓库等工业建筑在2020年商业房地产物业类型中的前景最大,其次是多户和单户住房。

不过,这份报告并不乐观。它发现的趋势之一是经济的“持续低迷”,这可能对“未来几十年”的商业地产需求产生影响。该报告警告说,“过多的资本拼命寻求安置,这可能会造成经济危机。”房地产泡沫。该仓库发现,经济适用房处于供应不足的“转折点”。一种尝试的解决方案:结肠炎的增加。

该报告认为,对社区的需求正在增加,这些社区可以“而不是通过既定的计划和业务目标炮制”地道地道的氛围。还看到现场工作娱乐区脱离了城市飞地,并扩展到郊区社区来创建“婴儿潮一代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持活跃的期望,应该使“嬉皮士”和市区的房地产开发受益。

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很可能是由州和地方政府发起的,而不是联邦政府,它们将其视为城市经济增长的基础。物业经理正在寻求技术来提高生产力和运营效率。

其中许多趋势都以ULI在其《房地产经济预测》中提出的经济假设为前提。该机构预计,美国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明年将增长2.3%,明年将增长1.7%,2021年将增长1.9%。到2021年,净就业机会平均每年增长170万。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有望下降, ULI指出“应该对房地产价值产生积极影响。”

房地产交易量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放缓,从今年的4750亿美元下降到2021年的4150亿美元。房地产价格的增长也将从今年的5.1%放缓到2021年的3.9%。

除工业和酒店业外,所有建筑类型的租金增长均应持平,这将有所下降。经济学家预测,全国空置率将略有上升。

未来两年,房地产总回报以及股票房地产投资信托回报预计将很强劲。另一方面,建筑成本的上涨正在抑制单户住房,据ULI的报告预测,到2021年,年平均交付量为800,000至850,000套,远低于长期年均97.5万套的水平。不过,在预测期内,房价应继续以每年平均3.2%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