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精明的代理商将他们最好的营销脚步向前

地产 2019-10-28 13:07:11

在霍巴特这样的房地产市场中,库存水平如此之低,因此倾向于采用收取最低佣金的策略。对于房地产专家汤姆·帕诺斯(Tom Panos)(这是一名培训师和房地产健身房的创始人)来说,这不是他建议的策略。

汤姆在访问苹果岛时说:“那是一场底下的比赛。”“供应商想要一个能够为他们提供最佳价格的代理商,而我很少看到最便宜的代理商和最好的代理商是同一个代理商。

“供应商可能会选择多付一些钱,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安全的决定。“如果雇用水管工,第二天就可以解雇他,但是在房地产领域,如果选择错误的经纪人,就会被困住。”

作为在霍巴特动量地区会议上的三位主旨演讲者之一,汤姆谈到了2019年成功的代理商如何成为基于市场的代理商。

“这是一位代理商,他知道不再需要获取列表,拍照并放在窗口显示中。它涉及的更多,”他说。“对于最佳经纪人来说,房地产的真正工作不是卖给第一位买家,而是找到最佳买家。

“在很多方面,当您列出资产时,您所做的就是产品发布,就像Apple发布新iPhone一样。“您要做的就是在市场营销方面做到世界一流的'BIW'。

“您知道这是一个注意力游戏。您必须吸引买家的注意力,通常来说,吸引最多注意力的房屋也将获得最大的竞争-竞争最多的也将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汤姆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营销“是结合在一起进行的,而不是孤立地进行”。

他说:“当买家看到一个房屋清单时,他们会看一段视频,然后当他们翻阅报纸时,他们会注意到那里有一个广告,因为他们被该房屋吸引了。”

“接下来的事情,你知道他们正在参加'公开检查'。

“然后,由于代理商已经可以重新定位目标对象,他们变得很聪明,因此它被馈送到了他们的Facebook。

“我给房地产经纪人的信息是: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值得信赖的顾问,为人们提供大量信息,说实话,使过程变得容易。重要的是,要成为一个了解如何通过营销渠道的运作方式为该房屋找到确切买家的人。”

汤姆说,对于一个考虑将房屋推向市场的房主,人们永远不要仅仅根据佣金或被告知该房产的价格来决定向谁上市。

他说:“代理商没有设定市场,市场决定了市场。”

“一个明智的供应商将根据其他因素进行选择,例如往绩记录,评论,或者该代理商是否总是会进行大量营销并吸引了很多买家。

“如今,人们在社交媒体上'跟踪'代理商。

“他们将检查特工约翰·史密斯(John Smith)的Facebook,以了解他的真实情况。

“因此,对于代理商而言,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建立或摧毁其品牌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