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印度2015年的50大房地产投资目的地

地产 2019-08-17 12:07:59

Makaan.com在2015年进行了一项研究,以确定房地产投资的主要领域。该研究旨在帮助投资者群体根据其过去的表现确定并列出具有良好回报承诺的领域。该分析是在2015年3月编制的基础数据,并跟踪过去一年的住宅物业价格变动情况,并提出了50个地区/地区的最高价格升值清单(请参阅下表)。该研究还为属于不同收入阶层的人提供了财产建议。

孟买,德里NCR,浦那和班加罗尔分别有14个,11个,9个和7个地区/地区,使其成为投资者社区中最受青睐的地区。钦奈和艾哈迈达巴德分别由3个区域代表,而加尔各答和海德拉巴分别代表2个和1个区域。我们希望您从此分析中受益。

孟买:孟买似乎是最有利的投资目的地,因为14个地区位列前50名。孟买中西部的Chembur East,孟买西南部的Vile Parle(东部)和Bandra(东部)以及孟买Andheri-Dahisar的Goregaon(东部)已经发布超过20%的价格升值。由于未售出库存和新项目批准延迟,孟买房地产价格出现稳定。Thane和Navi Mumbai地区的投资者希望投资10,000平方英尺以下的房产并获得高回报

新德里:德里NCR共有11个区域参与研究。尽管过去一年房地产交易总体下降,但该市似乎仍能保持这种势头。大多数高增长地区位于诺伊达,大诺伊达,加济阿巴德和古尔冈的NCR地区。排名前50位的突出领域包括Techzone - 4,Pari Chowk,大诺伊达的诺伊达高速公路; 第8区,第120区,第11区,诺伊达; 古尔冈的54区和73区。在过去的一年中,所有这些都在45%到21%之间升值,这主要是因为基础设施的发展,连通性和较低的基准价格。位于德里北部的罗希尼(Rohini)是德里主要城市中唯一一个入选前50名投资名单的地区,该地区的物价升值幅度为11%。德里NCR为投资者带来最佳回报的地区是Gurgoan的第46区Noida,第54区和第73区。这些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在35-45%之间升值。

浦那:浦那最受欢迎的地区是Ambegaon,Bibewadi,Chinchwad。这些地区在一年期间的升值幅度为22-26%。浦那的IT公司不断涌入,这个城市正在成为孟买投资者可行的选择。这种趋势很可能在未来几年继续下去。

班加罗尔:班加罗尔有7个区域,其中50个投资名单中,其中班加罗尔北部的RMV,班加罗尔西部的Rajarajeshwari Nagar,班加罗尔东部的HAL布局,是班加罗尔3个区域中最优惠的价格升值。过去一年,这里的物业价格上涨了7-21%。正在进行的地铁走廊正在对附近的一些地区施加积极的影响,这些地区可能会引起有利的情绪。

艾哈迈达巴德: Ahmedab​​ad West的Prahlad Nagar和卫星路以及艾哈迈达巴德中部的Gandhi Nagar是艾哈迈达巴德的3个区域,位列前50名。该市的地区价格上涨了11-16%

Chennai: Chennai West和Pallavaram的Porur以及Chennai South的Thoraipakkam也被列入前50名。这些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已升值11-28%。钦奈最受欢迎的投资地点是Thoraipakkam,其升值幅度为28%。

其他:来自海德拉巴的Kondapur,Garia和来自加尔各答的Tollygunge地区是其他地区,已成为印度最受投资者欢迎的50个地区。这些地区的升值幅度在8-11%之间

在评论该研究时,Makaan.com的首席执行官Aditya Verma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印度的房地产价格在一个狭窄的范围内,略有负面偏见。就像人们可以在萧条的股票市场中找到好的股票一样,人们可以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中找到好的投资领域。印度整体房价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保持稳定。投资者可以利用这种情况并进行讨价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