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Hilco房地产宣布机会区125±英亩的开发场地出售

地产 2019-08-19 10:32:38

Hilco公司房地产,LLC 宣布在125±亩发展用地新上市的Groveton,NH,用于在联邦政府指定机遇区销售-土地理想包裹对于能源,制造和技术部门而言,可以轻松整理并为即时重建做好准备。

该站点采用天然气输送系统水龙头 - 新罕布什尔州唯一一个带有直接铁路,卡车和管道通道的水龙头 - 以及所有电线杆和输电线路的所有权。

自2014年以来,目前所有权已经投入超过1500万美元用于征地,场地拆除,环境修复,现有仓库和建筑物的改造以及场地公用设施基础设施的改善。目前的所有权也与各地方和州政府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为供水和下水道,通路提供资金并增加电信覆盖范围。

除了通过机会区计划提供的税收优惠外,该网站还可能有资格获得额外的联邦和州奖励,包括新市场税收抵免人口普查区,新罕布什尔州研究与开发税收抵免,库斯县创造就业税收抵免,经济复兴区和新罕布什尔州就业培训基金。现场Co-Gen电力设施(不包括在销售中)可以低于市场价格向设施提供电力。降低电费的潜力,加上通过现有电线杆和输电线路基础设施输送和分配电力的相关收入,为买方增加了进一步的价值。

该网站也是当地历史的背景,因为它是Wausau造纸厂的旧址。2016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圣约翰斯伯里的金属加工公司NSA Industries 在该网站上租赁(并已购买)73,000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并通过进入该工厂立即填补了100多个工作岗位。周边地区的熟练劳动力。目前的所有权希望为该网站找到合适的买家和最终用户,他们将继续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该开发项目距离NH / Vermont边境约1英里,距加拿大边境36英里,距波特兰国际机场和港口2.5小时,距波士顿 3小时,距魁北克蒙特利尔 3小时。该站点可通过佛蒙特州铁路系统直接进入加拿大。

Hilco Global的高级副总裁Jeff Azuse表示,“Hilco Real Estate很高兴能够提供这个拥有如此悠久历史的庞大开发网站 - 这个网站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源,制造或技术最终用户的潜力,而且非常棒格罗夫顿居民的机会。“

Azuse继续说道,“燃气水龙头,电力线和现场电力设施,以及联邦和州政府以及机遇区计划的潜在激励措施,将为合适的买家提供大量增值潜力,而且几乎没有网站在新英格兰可以提供。“

Hilco Real Estate(“HRE”)是Hilco Global公司(HilcoGlobal.com),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美国)。HRE是战略性房地产处置服务的全国性提供商。作为代理人或委托人,HRE利用其经验提供建议和执行策略,以协助客户从其房地产资产中获取最大价值。通过利用多方面的销售策略和技术,积极的重新定位和重组经验,庞大而积极的买卖双方网络以及大量资金,HRE即使在最复杂的交易中也超出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